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phx、恋爱啊爱恋呐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坨肉嘟嘟?、武御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打农药嘛我很坑、颜颜、DetectiveLi、啊呜仔仔、苏弋卿、颖咂、生而为人_呐、徐天堂X、小倉鼠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卿Q 30瓶;恋爱啊爱恋呐 23瓶;朴叙俊的崽 16瓶;一叶扁舟 10瓶;zxy、じゃあね 5瓶;远 3瓶;穆以南 2瓶;孟美岐老婆、炀杨啊、qy1225、IPromis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章
  温柠被问懵了。
  两人挨得很近,彼此滚|热的呼吸近在咫尺,顾迟溪的手指从她耳后滑下来,捏住了她的耳垂,轻轻抚弄,另一手情不自禁箍住她细瘦的腰。
  “你小时候说过的话,忘记了?”
  她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以前嬉戏玩闹挠痒痒,百般不肯屈服,可只要往她耳里吹一口气,立刻便投降。
  温柠哆嗦了一下,被动地软在顾迟溪怀里,她不禁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七岁那年夏天,家隔壁搬来了新邻居。
  小区叫天和湾,大约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建起来,全是独栋小洋楼。温柠从出生起就住在这里,当时住户少,周围好几栋房子是空的,一有人搬进来便十分扎眼。
  大卡车进进出出,工人忙忙碌碌,很热闹,新住户搬进来的消息很快就在小区里传开了。
  当年能住天和湾的,多少有点家底,住户互相之间都认识,常有来往,形成了一个人脉资源圈子。
  新邻居搬来的第一个周末,业主们联合办了场茶会,明面上喝茶聊天,实则带着社交目的。大人谈大人们的事,孩子们就在一边吃点心。
  那天温柠穿了条新裙子,非常活泼的浅橙色,裙摆华丽而蓬松,像个小公主。
  在场的孩子没有跟温柠年纪相近的,要么一两岁,要么十五六岁,自然玩不到一起去。温柠不爱缠人,就安静地坐在桌边吃东西。
  彼时她还不知道自己将来也有厚着脸皮缠人的一天。
  新邻居是一对母女,来得比较晚,那位母亲年轻又漂亮,身量苗条,气质矜贵。她身边跟着一个女孩,高高瘦瘦,穿一条纯白的连衣裙。
  “这是我女儿溪溪,还差半个月就十岁了。”年轻的母亲笑着说。
  十岁的顾迟溪已然是个美人,五官精致秀气,皮肤很白,眼神中有着不符年龄的沉静,但是看着冷冰冰的,不太好相处。
  大家纷纷夸母女俩好看。
  小孩子也是看脸的,温柠一下子就被那张脸惊艳到了,嚼碎的饼干还在嘴里含着,就傻里傻气地喊:“姐姐你好漂亮啊,我要跟你结婚!”
  众人皆是一愣,继而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
  那会儿年纪小,不懂结婚的真正含义。
  顾迟溪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大人们则调侃了几句,又说起别的事。
  童言无忌,没人放在心上。
  后来连温柠自己都不太记得了,需要特地回忆才能想起来。
  ……
  “没忘,”温柠缓了缓心神,试图从顾迟溪怀里挣脱出来,“但我说了,人是会变的。”
  小时候说的话不能算数,可是当长大之后,她真正明白了感情是什么,向顾迟溪表达心意时,这人却一声不响地走了,全然没当回事。
  现在简直是莫名其妙,既好笑又让人恼火。
  顾迟溪收拢了手臂,抵着她不放,温|热的唇在她耳后轻轻碰了下,衔住那片耳垂。温柠又一阵脚软,难|耐地抬了抬下巴,双手攀住顾迟溪的肩膀,呼吸有点急。
  “你松开我……”
  “别动。”
  以前温柠喜欢捏耳垂,每晚都要捏着耳垂才能入睡,久了,耳垂越来越软,也越来越有弹性。
  顾迟溪闭上眼,轻柔的吻落到温柠脸侧,气息沿着她骨感分明的下颚线徘徊,停在唇角处,试探着贴上去。
  自从有过一晚放纵,欲|念就开了口子,难以自控。
  就在唇快要碰到时,温柠撇开了脸,欲往后退,顾迟溪一只手掌住她后脑,喉咙里溢出低哑的声线:“今天早上的气势呢?”
  “……”
  温柠低垂着眼,不看她。
  早晨她们还只是一夜|情关系,任何举动都不管不顾,可以翻脸不认,可是从下午开始,她们之间将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反倒做不到那么坦荡。
  一句随口的调侃,像刀子一样扎进她心里,她忽然被密密麻麻的酸楚塞满了,胸口闷闷地疼。
  “哪比得上顾总您有气势。”
  她扯了扯嘴角,用力推开顾迟溪,回到沙发边坐下,端起那杯蓝莓果茶一饮而尽。
  顾迟溪站在窗边,头微低,不知想什么,黑色丝绸衬衫包裹得她像一团黑雾,严肃的,密不透风的,有一种勾人的禁欲感。
  半晌,她抬起眼:“工资会尽快发,最迟这月底。”
  温柠只嗯了声,没看她。
  高跟鞋踩在地毯上无声无息,面前的光线被挡住,一晃,顾迟溪坐到了温柠身边,说:“手机给我。”
  “做什么?”
  “存号码。”
  “我要是不想存呢?”
  温柠挑眉,一脸浑不在意的样子。她知道就算自己不给号码,这人也能查到,左不过一句话的事,何必来问。
  顾迟溪不语,长如羽翅的睫毛垂了下去,指尖缓缓磨着十字架戒指。
  “没事我就先走了。”温柠突然不想再呆下去,话说完便起身,头也不回地离开。
  室内余下一片略显落寞的寂静。
  太阳愈往西沉,窗边三角钢琴的影子投落在柔软的地毯上,黑色烤漆泛着微光,屋子里很亮,有一点恬淡安宁的氛围。
  顾迟溪静坐了会儿,端起那杯温柠没碰的白开水喝了一口,起身打开门,看了眼外面空荡荡的走廊,对谭佳说:“让签派运行部把温柠过去两年的排班记录发过来。”
  谭佳:“好的。”
  底下人的效率极高,不一会儿,顾迟溪拿到了温柠的排班记录,她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发现温柠几乎每个月都顶着90小时的上限在飞,而且过夜航班居多。
  夜班有补贴,驻外还有过夜费,综合算下来比飞白班赚得多。
  A320机队每个月的节油奖前三名都有温柠。
  能拿奖金。
  顾迟溪拧起了眉,神情变得凝重,她想到那条银行的短信,顿时便明白了什么。
  还债是火烧眉毛的事,显然温柠现在很缺钱。
  她看向等候在旁边的谭佳,沉吟道:“温柠三四月份的工资明细,电话号码,以及——”话音顿了顿,“卡号。”
  .
  夜晚的市区灯火通明,街上热闹非凡。今夜月光皎洁,隐约能看到稀疏的薄云。
  一辆白色别克缓缓停在路边,温柠坐在驾驶位上,看了看手机,正要拨号,后车门被拉开,一个边哭边打电话的女人上了车。
  “接到尾号为0375的乘客……”电子语音播报声清亮。
  温柠透过后视镜望了一眼:“北站?”
  女人含糊地嗯了声,继续对着电话又哭又叫:“xxx你个没良心的,给我等着,我现在去高铁站了,咱们凌晨见,啊。”
  温柠微微皱眉,有点反感这种噪音,但毕竟是乘客,她没说什么,将车子开上主干道,往高铁站方向去。
  平常没有飞行任务的时候,她就会出来跑车,赚些外快。
  在天上是司机,在地上也是司机,有空接一接画人设图的单子,每个月主业加副业的收入有八|九万。
  然而大部分钱都被她拿去还债了。
  虽然辛苦,但是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没有精力想赚钱以外的事情,能免去许多烦恼。
  今天得到了关于工资的承诺,她一颗焦虑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
  至于那个人……
  温柠闭了闭眼,呼出一口气,不去想。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