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6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嗯……”
  车子外壳冰冷坚硬,见她不舒服,顾堇娴伸手抱住她,往后退了些,让她靠在自己身上。
  以为何瑜是做生意跟人结了仇,这种事难免碰上,她自己也深有体会……
  一辆白色幻影驶过来,停住。
  司机下车拉门,正要冲顾堇娴开口,她做了个手势,示意闭嘴,扶着何瑜上了车。
  .
  一路,何瑜靠在顾堇娴怀里。
  她身上馨香温软,似乎还有股成熟女人独有的味道,很上头,闻着闻着有点醉,像干柴碰到烈火。
  连温柠都没有让她生出过这种感觉……
  她把那道身影赶出脑海。
  到医院,何瑜已经缓了过来,但还是任由顾堇娴扶她,进去做了些检查。
  都是皮外伤。
  止住鼻血,她坐在椅子上闭目休息,顾堇娴凝神望着她,轻声问:“需要报警吗?”
  “没用。”
  “停车场有监控。”
  “我的意思是对付他们没用。”
  “白白被人打……”顾堇娴无奈地摇头。
  何瑜耸了耸肩,嘴角浮起一丝苦笑:“得罪人了呗,自己做的事自己受。”
  她闭着眼,纤长卷翘的睫毛在灯下轻颤,她的眉眼比一般人要深邃,双眼皮很宽,却不显假,鼻子高挺秀气,微薄的唇,看起来像混血。
  视线往下移,脖|颈,锁|骨……
  蓝色蝴蝶纹身。
  顾堇娴默默注视着,欲伸手摸一摸,何瑜却突然睁开眼,站了起来,说:“我没事了,回去吧。”
  一转头,瞥见她衣服上沾着的血渍。
  “改天来我店里,赔你件衣服。”何瑜迎上她沉静的目光,挑眉一笑,眼神中全是直白的邀请。
  顾堇娴并不在意这一件衣服,却看懂了她的意思,遂弯了下嘴角:“好。”
  “那我走了。”
  “我送你。”
  “不用。”何瑜转头就走。
  顾堇娴起身,半是命令的口吻道:“告诉我名字。”
  那人脚步未停,抬起胳膊挥了挥,声音随着她的身影渐渐远去:
  “河里一条鱼。”


第94章 番外:娴瑜篇(2)
  河里一条鱼。
  顾堇娴只当她姓“河”, 名“鱼”,总之是很特别的名字。
  工作繁忙,“赔衣服”的约定也成了心上的鼓包, 越挠越痒, 等到顾堇娴终于抽出时间再去“指尖”, 已经是半个月后。
  对何瑜来说,太久了,久到她以为对方并没放在心上。
  她只能安慰自己。
  她不跳舞了, 只坐在吧台喝水,偶尔去上厕所,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总希望能看见那人出现在吧台,但每次都失望。
  一直等, 一直等。
  员工们看在眼里,私下议论纷纷。
  “你们说老大最近是怎么了?啥也不干就坐那儿喝水,一脸被人甩了的样子, 弄得像喝忘情水似的……”
  “不知道, 反正自从她不跳舞了,原先那帮专门来看她的脸熟顾客都没再来过,她们可是富婆, 少了她们,我酒水提成都少了好多。”
  “有可能真被甩了, 我听千姐说,前段时间老大跟人在吧台调.情来着,对方估计三十岁左右, 长得特美, 特有气质, 一看就是个富婆。”
  “拉倒吧, 现在装逼的多了去了,咱们老大才不稀罕,就算被甩了,不还有那么多人排着队么?”
  “你在队伍里举着爱情的号码牌?”
  “去去去——”
  ……
  何瑜坐在吧台喝水,用的香槟杯,抿一小口轻轻摇晃杯子,剔透的玻璃衬得手指越发修长白皙,硬生生把水喝出酒的感觉。
  这是第二杯了。
  喝完,她起身去厕所,出来站在镜子前许久,看了眼手机,八点半。
  今天应该也不会来……
  走出厕所,何瑜准备回家,下意识朝吧台望了一眼,视线里忽然出现熟悉的身影。
  就坐在刚才她坐的位置上。
  她心头微动,双脚不听使唤地走过去。
  而此刻,像是心有灵犀,顾堇娴转过了脸,不经意望见她朝自己走来,眼底惊喜一闪而逝,流露出笑意。
  “河老板,好久不见。”
  “是挺久的。”
  何瑜站在她身边,手肘支着吧台,另一手插在裤兜里,收起了眼眸里热情的火,笑着说:“想喝点什么?”
  “点过了。”
  “那账单给我吧。”
  “什么?”
  “上次弄脏了你的衣服,赔你一件。”
  见她说得满脸认真,顾堇娴忍俊不禁,摇头道:“不用,我早就忘了。”
  服务生递过来一杯鸡尾酒:“您的‘阿拉斯加’。”
  “谢谢。”
  她端起杯子,半垂着眼皮喝了一小口,姿态熟练而优雅。紫色灯光落在她脸上,照得肌肤细腻,红唇饱满,耳际流苏圆环泠泠闪光。
  何瑜只看着,纤长的睫毛颤了颤,心跳骤然变快。
  “那你今天来干嘛?”她扬眉一笑,抓起自己的水与之碰杯。
  顾堇娴放下杯子,冲她眨眨眼:“想你了,来看看你。”
  那双眼睛像带电的钩子,满含灼热的情绪,真诚恳切,丝毫不掩饰。何瑜一瞬间被攫了魂,神情有些恍惚。
  大半年的放纵和放空,她总算从过去那段单恋中走了出来,才发现自己这几年变化之大,已经迷失了方向。好不容易从感情漩涡里抽身,眼看着又要掉进另一个漩涡。
  她原本下定决心单身一辈子,如今却不受控地开始动摇。
  忍不住回应,忍不住期待。
  “这样啊……”何瑜舔了舔嘴角,露出痞痞的笑,“仅此而已?”
  “不止。”
  “嗯?”
  两人越挨越近,肩膀隔着衣服贴在一起,感受到彼此的体温。
  顾堇娴偏头凑在她耳旁,说:“我要看你跳舞。”
  嗓音低沉撩人。
  热意顺着耳根子蔓延到脖|颈,何瑜今天穿的黑色短袖,领口很低,身边人的气息尚有余温,惹得她颤.栗。
  一个轻柔的吻印在她耳廓上。
  她睁大了眼睛。
  “好吗?”顾堇娴替她拂起碎发,拈在指间把玩。
  何瑜深呼吸,忍住颤意:“跳什么?”
  “提线木偶……”
  “不会。”
  顾堇娴低笑,又用嘴唇碰了碰她的耳朵,轻声说:“学会再跳给我看。”
  像是命令的语气,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何瑜听着不舒服,却毫不意外,目光扫向她腕上略有些旧的手表。
  这只表是拍卖典藏款,只在拍卖会上出现。
  第一次见面,她就注意到了这只手表,以前听朋友提起过,那拍卖会一般人进不去,心里就有了判断。上次被送去医院,虽然是意外,但误打误撞验证了她的想法。
  她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露水情缘,最终也只是互为对方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何瑜回过神,偏头躲开,笑着说:“我可不是舞姬。”
  “看来有条件。”
  “啧,一开口就谈判的架势,不知道还以为你签合同呢?”
  顾堇娴隐隐听出她话里的情绪,有股莫名的欲.望在心底膨胀,手指松了头发,“如果这样能让你愿意的话……”
  她想跟“河鱼”开个玩笑。
  “嘘——”
  何瑜嘘声打断,竖起手指抵在唇边:“没有人可以驾驭我。”
  说罢,转身离去。
  顾堇娴愣了愣,望着她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懊悔之情涌上来,那股欲.望也随之炸.开,刺激她的兴奋神经……
  .
  之后去“指尖”,何瑜不在。
  舞台上依旧灯光绚丽,人群喧闹狂欢,只是没有了那个火热的身影,第二次,第三次……顾堇娴一周来一次,于她而言,这是所能抽出的时间的极限。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