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2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雨声之中,一阵温情的沉默。
  “柠柠……”
  “嗯。”
  顾迟溪偏头吻了吻她的耳朵,笑着说:“都过去了。我们还有美好的未来。”
  很奇怪。
  说出来之后,心情不但没有变得沉重,反而愈轻盈。
  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恬淡,安宁。
  温柠没说话,头往后仰了仰,吻住她的唇。
  “唔——”
  薄.唇殷红绮艳,像熟透的果实,亟待采撷。她小心地品尝,气|息带着热.意沁入心肺,一点点流了下去,流到四肢百骸。
  顾迟溪捧住她的脸。
  彼此呼吸到对方的呼吸。
  “柠宝,叫姐姐——”
  “不要。”
  “乖。”
  此话刚落,温柠翻过来压|住了顾迟溪,两手扣着她腕子。
  顾迟溪动弹不得。
  “柠宝?”
  “今天让我……”温柠凑到她耳边低语。
  满以为顾迟溪会害羞脸红,谁知这人却轻笑,眸光温柔地望着她:“你会么?”
  “我怎么不会?”
  “那就让你。”
  ……
  窗台被雨点砸得噼里啪啦响,两人拥.抱着,柔柔的光晕洒了满身,影子投映在墙上,悄然融合。
  通往那儿的地方,像一粒小小的黄豆。
  ※※※※※※※※※※※※※※※※※※※※
  翻身温0把姐1!
  顾总:你会么?
  柠宝:……会!(心虚.jpg
  .
  感谢送温暖的小可爱们,么么=3=
  .
  ——————感谢在2020-09-04 02:21:22~2020-09-05 02:48: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谁的大C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桥豆麻袋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碧海 2个;失落方舟、荷花崽、顾念111111、清半夏、Eliwa、孤燕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davidwalkker 150瓶;比海更深 40瓶;white、CarshinLeung 30瓶;押一付三、叶知秋 20瓶;丧六 18瓶;AK47 16瓶;xiaoxiong、Murin、hl、Eliwa、随便吧、隔壁老钱、颖 10瓶;Nineaholic、释怀亖、洛大人、Jupiter 5瓶;欣欣欣、蓝 2瓶;新的心跳、树袋熊崽、阿娜、米开朗是个菠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温柠并不会。
  她所理解的“会”是照葫芦画瓢, 就像做菜只管炒熟,不懂调味。可是,依着身体的原.始本能,她迫切想要得到顾迟溪。
  窗外雨声绵绵。
  情绪调动起来, 顾迟溪像水一样滩开了, 蜿蜒曲折。
  入口仅有黄豆粒般大小。
  温柠目不转睛地盯了一会儿, 低头看向自己的手指, 又看看那, 不由地皱起眉。
  太小了。
  光是想象着就很疼。
  她下不去手。
  没经验,姐姐又是第一回 , 怎么办?万一让姐姐难受了,留下不好的回忆……唉。
  早知道就提前做功课了。
  “柠柠——”
  “嗯?”
  顾迟溪满心期待,却半晌没等到动静,忍不住动了动, “怎么了?”
  怎么了?
  她能说她不会吗!
  温柠脸颊微热, 深呼吸,脑海里回放着自己看过的影片画面, 一鼓作气亲了上去……
  .
  窗外下大雨,室内下小雨。
  顾迟溪一直抽个不停, 愣是紧咬着嘴唇,不肯发出丁点儿声音, 而温柠有点上瘾,嘬果冻似的, 她觉得嘴巴比手厉害得多, 不需要任何技巧, 无师自通。
  但——
  总让嘴巴忙也不是办法。
  温柠抬起头, 目光落在床头柜上, 爬过去亲了亲顾迟溪的唇,拉开抽屉,果然,里面不知什么时候又多出来几个小盒子。
  各种款式花花绿绿。
  她随手拿了个蓝色的。
  嗯?
  浮点?
  就它了。
  许是心急的缘故,温柠手抖,拆了半天才拆出来一个,从来没戴过,笨手笨脚的戴不好,急得她满头大汗。
  “柠宝……”顾迟溪目光迷离地望着她,“我帮你。”
  “……”
  好丢人啊。
  温柠唰地红了脸,不敢逞强,已经浪费了一个,再磨蹭下去火都要熄灭了。她拿了一个新的给顾迟溪,伸出食指。
  见她笨笨的,顾迟溪忍着笑摇头:“中指。”
  “……哦。”
  温柠轻咳两声,掩饰着不自然的神色,“你什么时候又在我抽屉里放了?”
  顾迟溪笑而不语,动作熟练而利落地替她戴上。
  灯光下,前半段分布着一圈细小的圆点,一看便知道是什么用途,温柠恍然大悟,原来“浮点”是这个意思?
  “好了,柠宝。”顾迟溪亲了亲她的手,眼里含着隐忍克制的情绪,似是邀请。
  温柠却看着圆点皱眉,喃喃道:“这种会不会让你不舒服……”
  野火上头的功夫,依然把她的感受放在最前。
  顾迟溪心里蓦地一暖,笑着柔声说:“不会。”她撑起胳膊抱住温柠,在耳边印了一个吻,“只要是柠宝就很舒服。”
  “……”
  温柠抿紧了唇,仍有点担心。
  归根究底是她不会。
  像是看穿她心思,顾迟溪温柔地抚着她的脸,额头相抵,绵绵嗓音安慰道:“没关系,姐姐教你。”
  温柠尴尬地撇开脸……
  .
  纵然有人教,温柠也还是不满意。
  对自己不满意。
  她弄疼了顾迟溪,虽然那人一直忍着没吭声,但是她能感觉到,不是那么舒服,有点勉强。这让她很受挫。
  手竟然不如嘴,还需要多“学习”。
  翌日早晨,顾迟溪在温柠的怀抱中醒来,一睁眼,发现柠宝已经醒了,正注视着自己,目光深深。
  那双眼睛生得明媚动人。
  离得近,被攫了魂。
  顾迟溪与她对望,笑着捏了捏她的鼻子,“什么时候醒的?”
  “三五分钟吧。”温柠也笑。
  被.窝里暖烘烘的,有股绵柔的沐浴露香气,还有身上的味道,舒适安逸,教人赖着不想起床。
  “你……”她忽然想起什么,“还痛不痛?”
  顾迟溪以为她指的是脸,摇头道:“早就不痛了。”
  “不,我是说——”
  温柠的视线往下垂,红着脸小声说:“那个。”
  “黄豆粒”实在是太小了,她不敢用劲,勉勉强强一根指头,就觉得被一圈橡皮似的东西箍住了,动都不敢动。
  看着她自责的表情,顾迟溪恍然明白过来,有些哭笑不得,说:“不痛。”
  “但是也不舒服吧?”
  “柠宝很棒。”顾迟溪吻了吻她的耳朵。
  一听就知道是安慰的话。
  温柠更加沮丧,噘起嘴嘟囔:“怎么那天你第一次就会……”
  不仅会,还挺“能”。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她确实十分享受。
  “因为我是姐姐。”
  顾迟溪抿着嘴偷笑,翻了个身,压住温柠,居高耷下眼皮俯视着她:“叫姐姐。”
  “不叫。”
  “为什么?”
  “幼稚。”温柠轻哼,转开脸。
  顾迟溪微愣,眼底浮起一缕浅淡的失落,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头枕着她的锁骨,沉默不语。
  昨天柠宝喊大姐为“姐姐”。
  她嫉妒。
  一个从未谋面的人,能让温柠如此轻易地喊出那个称呼,反倒是她们亲密无间的,屡次张不开口,多少让她有点难过。
  气氛忽然凝固。
  温柠把脸转回来,下巴抵着了顾迟溪头顶柔滑的发丝,“我是真的觉得很幼稚,都不小了……”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