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43)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她一五一十交代了此前何瑜表白的事。
  然后,便是刚才发生的。
  “认识七年了啊……我最难的时候是她陪我撑过去的,什么事情都经历过了,我以为我们可以好一辈子,她想通了我们还是朋友,还能跟以前一样闹,结果……突然就这么没了……”温柠看不见顾迟溪的表情,倒了许多苦水,絮絮叨叨。
  顾迟溪却想着“表白”,惊叹于自己竟然被蒙在鼓里,直觉是没错的,一想,心里便极度不舒服,酸意沸腾。
  难怪何瑜总是占温柠的便宜。
  又掐,又亲,以朋友之名潜伏在柠宝身边,伺机而动,实在是阴险。
  “柠宝。”
  “哎?”
  “她亲了你?而且是嘴巴?”顾迟溪脸色沉下来。
  温柠一激灵,从她怀中退出来,解释道:“就是很轻很轻碰了一下,我当时立马推开她了。”
  那双深沉的眼眸里晦暗不明,像隐忍克制着什么情绪。
  依稀记得小时候,姐姐看见她赌气跟别人走,不追,也不强迫她回来,只用这种暗沉的眼神看着她,让她发怵。
  “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温柠有点慌,拉着她的衣角晃了晃。
  冗长的沉默。
  充斥着彼此不同频率的呼吸声。
  良久,顾迟溪轻轻推开她,起身往客房走……
  ※※※※※※※※※※※※※※※※※※※※
  柠宝:主动爬上“大高椅”求原谅.jpg
  .
  ——————感谢在2020-09-15 03:46:36~2020-09-16 04:13: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谁的大C、阿楠哭着让嫂子1了嘛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清半夏、不停地吃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押一付三、41818211 20瓶;很佛了 19瓶;amber 15瓶;不停地吃土`、语意萧然、地转偏向ki 10瓶;赛先生 5瓶;风絮、貝貝小寶貝 2瓶;大长腿、一木、凛冽、深白色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温柠愣在沙发上。
  “姐姐?”
  看着顾迟溪往客房去的背影, 她“蹭”地站起来,追过去,“老婆……”
  ——嘭
  客房门不轻不重地关上了, “咔哒”一声落锁。
  “老婆……”温柠被拦住, 急得拍门, “我错了, 老婆, 不是我想被她亲啊, 她突然一下子过来, 我也傻了……”
  “但是我明确拒绝她了, 然后好久没联系,今天她来跟我绝交, 我就是感叹下朋友没了, 绝对没往其他方面想……”
  “我不该瞒着你的, 我知道错了。”
  “老婆……姐姐……”
  温柠一边拍门一边解释, 听着里面没有动静, 一咬牙, 一狠心, 假装哭唧唧地求饶:“呜呜呜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 跪键盘还是跪榴莲你说了算,别不理我好不好——”
  “呜呜呜我好难过。”
  “嘤嘤嘤姐姐不要我了……”
  “姐姐……你的柠宝要哭晕过去了。”
  她嘴上说,眼里却在笑,憋得脸颊通红。
  然后, 门开了。
  顾迟溪站在门后,神情有些无奈, 瞥见她泛红带泪的眼睛, 软下来的心更软了, 张嘴还没说话,被温柠一头扎进怀里抱了个满当。
  “姐姐——”
  温柠吸着气,鼻子一抽一抽的,抱住她那瞬间愈发觉得委屈,“我不该瞒着你,看在那天我帮你洗内衣的份上,别生气嘛。”
  “……”
  “我们都结婚了,我这个重色轻友的人眼里心里都是老婆,谁都别想挖我老婆墙角!老婆说一,我不说二,老婆让我往东,绝不往西,老婆说滚去跪键盘,我不把键盘跪坏了就不起来。”
  ——噗
  顾迟溪忍不住笑出了声。
  她圈住温柠的腰,将人往屋里带,“没有生气。”
  “吃醋?”
  “也不算。”
  “那是什么?”
  “说不上来……”她叹气,腾出一只手抚摸着温柠的头发,“柠宝,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能感觉到,何瑜对你的心思,所以我一直对她有敌意,现在你告诉我这些,我觉得……特别膈应。她根本没考虑你的感受,也选择了最不妥当的方式处理,她只想着她自己有多难受,多不容易,她沉浸在自己营造的深情氛围里,然后伤害了你。”
  原因很复杂。
  在结婚前,柠宝可以喜欢任何人,与任何人谈恋爱,别说亲亲抱抱,就是上了床也与她无关。
  但何瑜,以朋友的名义暗恋,把自己的不够主动归咎到“维护友情”上面来,强吻了柠宝,反而怪柠宝的挽留是“残忍”,是“惩罚”。
  强吻的背后是强盗一样的思维和逻辑。
  打着爱的旗号做尽伤害柠宝的事,还要柠宝为此感到愧疚。
  这种人……
  实在让她恶心。
  她气何瑜,心疼柠宝,或许一点偏执的占有欲作祟,一点埋怨柠宝隐瞒她,都有。
  一口气说完,顾迟溪闭上了眼,按着温柠的脑袋抵在自己胸.前。
  温柠抿着唇,沉默半晌,说:“算了,都已经绝交了,我也不想再计较这么多,好歹朋友一场,让这件事过去吧……”
  “嗯。”
  “那,老婆,还生我气嘛?”她撒娇。
  顾迟溪睁开眼睛:“你说呢?”
  “……”
  还真不好说。
  她已经失去了朋友,不能再惹老婆生气,否则就是真正的孤家寡人了。
  ——咕噜
  肚子叫起来。
  顾迟溪捏着她的耳垂,问:“没吃晚饭?”
  “……我都不知道天黑了。”温柠小声说。
  心情不好,哪里还有力气照顾自己的肚子,这件事足够让她消化好些天。
  顾迟溪顿时明白过来,脸色又难看几分,没让她瞧见,松开手,说:“我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菜,你先洗澡,把制服换了。”
  “别,”温柠拉住她,生怕她又忙碌。“吃面条就行了,我也没什么胃口。”
  “好,很快。”
  冰箱里有菜,有意面,顾迟溪取了一包冰冻虾仁,切了小半碗胡萝卜丁,加几片青菜,煮出来一碗面。温柠洗得香喷喷的坐下来吃,她再去洗澡,等出来,温柠已经吃完且收拾好碗筷。
  她正翻看顾迟溪放在沙发上的婚纱相册。
  “柠宝,喜欢哪款?”顾迟溪挨着她坐下。
  温柠翻得很慢,眼睛里闪动着星光,叹道:“都好好看啊,我都喜欢……”
  顾迟溪眯着眼笑,将人搂进怀里,香香|软软的,她鼻子抵在温柠领.口处,嗅了嗅,一时心猿意马。
  “那就都买下来。”
  “开玩笑。”
  “柠宝,该准备婚礼了。”
  “这么快?”
  温柠张了张嘴,脑海中不觉浮现出七岁那年夏天的场景,她穿着活泼华丽的浅橙色蓬蓬裙,像婚纱一样,众目睽睽之下冲顾迟溪大喊:姐姐你好漂亮啊,我要跟你结婚!
  然后,相隔二十一年,她们真的结婚了。
  时间过得真快。
  顾迟溪勾住她的小拇指,嗓音低诱:“可是我嫌慢了,只看过你小时候穿‘婚纱’,还不知道长大了穿婚纱是什么样子……”说话间,将人压倒在沙发上。
  温柠乖顺地躺下来,任由头顶大片的阴影笼罩自己,两手搂住她的脖.子。
  “我也想看姐姐穿婚纱。”
  噘起嘴,索.吻。
  那片唇如羽毛落下来,轻盈地覆住她,鼻间暖.热的呼吸交换流连,沾了对方的味道,再吸进去,渐渐变得短促,很是醉人。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