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0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温柠一身休闲打扮,背着双肩包,长发高高盘在脑后,个头高,双腿修长,像个又冷又飒的酷妹妹。
  一对十指紧扣的情侣从身边经过。
  顾迟溪偏头看向温柠,伸出手,勾住她的小拇指,见温柠不抗拒,慢慢地梳开她的手指,交扣住。
  温柠好像没发现,四处张望,却在顾迟溪看不到的角度,低敛的眸子飞快瞟了眼两人握在一起的手。
  她拿起手机看地图,“先玩哪个?”
  “你想玩什么?”顾迟溪扣紧了手,眉目温柔地望着她。
  温柠喜欢刺激的,目光在地图上直接跳过“旋转木马”这类,说:“跳楼机!”
  “……”
  顾迟溪面如菜色。
  “噢,我忘了,你害怕刺激的。”她自言自语道,继续在地图上搜寻目标,“大摆锤不行,飞舟不行,过山车也不行……”
  听着温柠一个一个报名字,基本什么都不剩了,顾迟溪觉得自己有点扫兴,打断道:“旋转飞椅吧,还可以。”
  “好。”
  两人牵着手往园子深处走。
  飞椅不远,排队的人挺多,顾迟溪远远望见一圈椅子吊在空中转啊转,心底略略打鼓,握紧了温柠的手。
  比起跳楼机,这个温和得多。
  不断有人过来排队,队伍移动得也快,她们一会儿就站在了中间,温柠在前,顾迟溪在后。前面是两个结伴的女生,后面是一个高瘦的小伙。
  温柠转过来,与顾迟溪面对面,交握的手心捂出了点汗。
  “等下我们去玩过山车?”她看着她的眼睛。
  顾迟溪也望着她的眼睛,沉吟道:“……我在下面等你。”
  ——噗
  温柠歪嘴笑:“还是只能坐旋转木马咯。”说着咧了一下舌头。
  “姐姐年纪大了,玩……”顾迟溪说到一半,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压着,她转头,排在后面的男人神色不太自然,退开了一点。
  她皱起眉,往前挪了挪。
  温柠注意到,笑意骤然消失,一记眼刀劈向那人,搂住了顾迟溪的肩膀。
  队伍又前进了一点。
  顾迟溪抱着温柠的腰,轻声说:“年纪大了,玩不动刺激的。”
  “可是你以前也不敢啊哈哈哈……”温柠无情地取笑她。
  她正要说话,屁股突然被碰到了下,一激灵转身,高瘦的男人往后仰,一双细眼心虚地瞟向别处。
  温柠皱眉,低喝道:“有病啊你!离我们远点!”
  “啊?我怎么了?你才有病哦,好好的骂人。”男人两手一摊,莫名其妙的表情看着她。
  周围排队的游客纷纷将目光投过来。
  “你——”
  温柠上前一步,顾迟溪连忙拉住她,“柠柠,算了。”
  “……”
  高瘦男翻了个白眼。
  温柠怒瞪他,强按下心头火气,搂着顾迟溪换了个位置,让她站自己前面,护在怀里。
  空中旋转的飞椅渐渐变慢,降下了高度,停住,工作人员上前帮忙解安全卡扣,下一批人进去,队伍前进了一大截。
  温柠护着顾迟溪往前走,才站定,一股很轻的力道贴过来。
  她猛一个转身擒住背后的咸.猪手,侧步一滑,反向拧起男人的胳膊,膝盖往上一顶,男人猝不及防跪了下去。
  “哎哟哎哟——”
  “再动一下试试?”


第61章
  男人跪在地上嗷嗷叫唤, 温柠擒住他一条胳膊,单膝顶着他的背,“不跟你计较还来劲了是吧!臭蛆!不是挺能的?再乱动一下扭断你的猪蹄!”
  围观的游客一阵惊呼。
  顾迟溪愕然, 黑沉的眼眸冷了下去, 一脚踢向他屁股, “你动她了?”
  “哎哟……”男人哀嚎一声,挣扎起来。
  温柠掰着他胳膊向后一撇,他惨叫连连, 立马不敢再动了。
  这人虽然看起来高瘦,但没什么力气,她忽然庆幸自己当年在航校训练严格,一直保有健身的习惯, 否则今天不一定能保证拿得住。
  她正要说话,工作人员跑了过来,“怎么回事?”
  “哎哟……这女的神经病, 我好好的排队她打我……”男人抢着大声嚷嚷。
  顾迟溪皱眉, 又狠狠踹了一下他的屁股,“还有脸恶人先告状?”
  “放屁!”温柠破口大骂,“排队就往人身上贴是吧?这么大位置不够你站, 伸个猪蹄乱动尼玛呢动!臭蛆!”
  “是你有被害妄想症哦,一看就不检点, 觉得所有男人都想碰|你!”
  顾迟溪冷笑:“少给我来这一套,你想说这里所有男人都是蛆?”她抬眸环视一圈,“谁愿意和蛆为伍, 来帮这条蛆说句话?”最后目光落在工作人员身上, “他骂你呢。”
  周围有几个男的悄悄撇开脸。
  工作人员尴尬极了, 低头对他说:“先生, 这边是有监控的,你做了什么没做什么,一举一动都拍得到,没有人会平白无故冤枉你吧?”
  “我、我什么都没干……”男人的声音明显低下去。
  这时,后面一位带孩子的妈妈开口:“我都看到你的手伸人家姑娘屁|股上,扯别人衣服了,好几次。”
  其他游客纷纷露出鄙视的表情。
  “猥.琐男……”
  “恶心死了。”
  “咦啧啧。”
  众人窃窃私语。
  男人在地上挣扎扭动,大喊:“我没有!”
  “请你向这两位女士道歉。”工作人员说,“否则我们只好把你送交派出所了。”
  顾迟溪沉着脸道:“我不接受道歉,你们园方的巡警呢?”
  此话一落,恰好一辆巡逻警车经过,工作人员立刻跑过去说明情况,两个巡警下车走过来。
  男人看到警察有点怕,但仍是嘴硬,不肯认账,温柠和顾迟溪都不愿善罢甘休,最后几人一起上了巡逻车,看监控取证,去派出所做笔录。
  浪费了一个小时,猥琐男被拘留三天。
  温柠从派出所出来骂了一路:“蛆就是蛆!穿得人模狗样净干些阴间事!监控怼他脸上还不承认!踏马的好意思‘荡.妇羞辱’,自卑的金针菇!老娘爱怎么荡怎么荡关他屁事!刚才就应该在警察来之前揍他一顿!老娘的拳脚可不是白练的!”
  她胸.口剧烈起伏,额头渗出了一层薄汗。
  顾迟溪掏出纸巾替她擦汗,“你练过拳脚?”
  “嗯,”温柠低了低头,“在航校的时候有体能训练,每天早上跟着男生一起跑操,教官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就放宽要求,包括其他考试,不合格一样停飞。当时他们练搏击,我……”
  她滔滔不绝地讲起以前的事。
  老师开玩笑说,万一将来飞机上遇到劫.机,说不定能跟歹.徒搏斗一番。
  这些时光里,没有顾迟溪的存在。
  顾迟溪默默听着,路过垃圾桶,随手将擦过汗的纸团扔进去,握住了温柠的手。
  她想起温柠十三岁时说过一句话:
  ——将来我会变得比姐姐更厉害,保护姐姐。
  如今温柠长大了,个头比她高,力气比她大,她有种母亲般的欣慰,只是心里略遗憾,那些蜕变、成长的日子,她缺席了,没有机会弥补。
  两人边走边聊天,回到了旋转飞椅项目边,重新排队。
  顾迟溪不恐高,只是不太信任这类游乐设施,她坐在椅子上缓缓升空,眼睛始终盯着绳索,生怕它断裂。
  一些破碎的记忆画面涌入脑海……
  转啊转,头开始晕。
  她紧紧抓着扶手,分散注意力去看温柠,温柠惬意地靠着椅背,双脚一晃一晃的,四处张望,忽然目光扫过来,朝她笑。
  大约转了三五分钟。
  下降,停住,温柠迅速解开了自己的卡扣,跑过来,“感觉怎么样?”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