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79)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不用,嗯,你别因为我就嗯……太麻烦了嗯哼……”
  何瑜浑身哆嗦,话都说不完整。
  “你跟我也用‘麻烦’两个字?”顾堇娴有些不悦。
  何瑜睁开迷乱的双眼:“啊?”
  又惹老婆生气了?
  顾堇娴拂开她额前的乱发,缓和了眉眼,轻声说:“没有麻烦,虽然我这里用不上,但是可以介绍其他的客户资源,只是一桩小事,明天我会让人联系她们。”
  说罢,堵着她的嘴不让说话。
  何瑜半点也没反抗,像条灵活的鱼情不自禁扭动起来,娇媚极了,顾堇娴头回见到她这样主动,一时驯服欲膨胀……
  朦胧的灯光里,两道人影相融。
  何瑜先是仰面平躺,而后趴着,没多会儿又侧躺,坐着,站着,被翻来覆去折腾了个遍。
  “小鱼……”
  “唔。”
  “以后少跟温柠见面。”顾堇娴伏在她耳边说,嗓音低沉。
  何瑜无力地哼哼一声。
  “小野马服了吗?”
  “服嗯。”
  .
  甜蜜的日子一天天过去,眨眼间又是一年夏末。
  彼此相遇两周年的纪念日,顾堇娴却有一场必须出席的晚宴,于是她推掉了白天的工作,陪着爱人过节。到了晚上,何瑜跟着车送她去晚宴。
  车子穿过市区,停在路口等红灯。
  街上灯火流丽,顾堇娴视线转向窗外,不经意瞥见旁边一家婚纱店,她拍了拍何瑜的手,指着说:“穿吗?”
  “嗯?”何瑜顺着望了一眼,“不是只有结婚才会穿那个么?”
  顾堇娴转回目光,深深地落在她脸上:“你想不想?”
  “想什么?”
  “结婚。”
  她想了许多次,却唯独没想过会在这种场景下,对何瑜说出这两个字。
  似乎显得不太正式?
  何瑜一愣,笑容猝不及防冻了几秒,摇头道:“不想。”
  “……为什么?”顾堇娴错愕。
  “现在这样挺好的,”何瑜挑了下眉,一脸轻松无谓的样子,“结婚就很麻烦,什么家庭啊财产啊乱七八糟的,扯不清楚,还伤感情。”
  “……”
  顾堇娴眼神黯然,纤浓的睫毛垂下去。
  .
  晚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九点半,司机把车开到酒店门口,何瑜坐在车里等。今晚来的人都有一定身份,周围停满了各种各样的礼宾车。
  夏末时分,夜风有点凉。
  人们陆陆续续从大门出来,顾堇娴穿着纯白的晚礼服,长裙到脚踝,她走在稍靠前的位置,与一穿西装的男人有说有笑。
  踏出大门,她双手下意识抚了抚胳膊,像是有点冷,那男人立马脱掉外套要披给她。
  何瑜眯了眯眼,拉开门,抱着自己早就备好的外套下车,快步朝两人走去。
  “阿娴——”
  两人同时转头,其他人也望过来。
  何瑜冲男人微笑,虚拦了他一下,把手里外套披在顾堇娴身上,“回家了,老婆。”
  男人露出惊讶的表情。
  顾堇娴与他告别,自然而然地挽住何瑜的胳膊,上了车。
  一路上,何瑜黑着脸不说话。
  “小鱼,怎么了?”
  “没事。”
  “……”
  回到家,何瑜攥着顾堇娴的手腕上楼,才进卧室门,就迫不及待将她按在门上,低头亲糊了口红,满嘴的奶油巧克力味。
  “小鱼,唔,等等唔——”
  “是不是每天都有很多人对你献殷勤?”
  “有,但没有很……”
  “结婚,”何瑜拧着眉打断,“马上结婚,明天就去民政局!”
  话音落,空气静了几秒。
  顾堇娴嘴唇微张,黑眸里泛起薄薄的水光,轻缓吐着气:“你不是嫌麻烦吗?”
  “再嫌麻烦,老婆都要被人抢走了。”何瑜抵着她的额头,闭上眼,两手捧起她的脸细细抚摸。
  顾堇娴深吸一口气,弯起嘴角:“好。”
  “何夫人。”
  “顾夫人。”
  何瑜睁开眼,彼此相视一笑。
  总以为自己能随心而来,也能随心而去,像一只自由的风筝,但其实,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根无形的牵引着她的线已经被牢牢握在顾堇娴手里。
  她心甘情愿被她驯服。
  ※※※※※※※※※※※※※※※※※※※※
  娴瑜番外结束啦,明天更温顾养娃篇,不会很长。


第103章 番外:养娃篇(1)
  婚后第三年, 顾迟溪想通了。
  也许是温柠常常在她耳边念叨,养个女儿有多欢乐,也许是她看着姐姐的孩子一点点长大, 体会到了些许温情, 她渐渐改变了想法。以前总觉得自己性格上有缺陷, 养不好孩子,现在却不由得开始憧憬。
  确定了想法后,妻妻俩又为谁来生宝宝起了小争执。
  都不想对方辛苦, 都坚持要自己生,争了几天才争出结果。
  温柠把顾迟溪压在沙发上,软磨硬泡:“老婆,我身体比你好, 就你这个瘦瘦的身板,要是女儿在你肚子里闹腾……我先抽她!”
  “在你肚子里闹就不抽了?”顾迟溪好笑道。
  “她不敢闹。”
  温柠说着低头吻了下她的唇。
  顾迟溪闭上眼,轻叹了声:“……好吧。”
  争这么多天着实累了,既然达成了共识, 总有一方要多付出些, 作为另一方的她就在旁默默陪伴, 把爱人的负担降到最小。
  温柠长舒一口气, 捏捏她的脸:“给女儿取名字的任务就交给老婆了。”
  “姓温, 叫温暖。”
  “太敷衍了吧?”
  “温柔, 温水, 温顺,温……”
  “哈哈哈哈哈哈。”
  此后, 家里多了孕婴方面的书, 妻妻俩认真了解过相关知识后, 选择了双卵生育。温柠希望宝宝能在来年春天出生, 于是等到一切准备妥当,六月中旬,小小的胚胎住进了她肚子里。
  整个孕期,顾迟溪比温柠还要紧张,即使保姆司机营养师等一样都不缺,她也每天花大量时间陪在温柠身边,生怕有什么闪失。
  两人想名字想了一个多月,最终定下来,宝宝大名叫温予故,取同音“温与顾”,小名暖暖,也可以叫暖宝。
  温柠孕早期的反应不怎么严重,吃嘛嘛香,但随着肚子一天一天变大,夜里睡不好觉,有些难受,顾迟溪心疼得偷偷哭了好几次,连带着后悔了,当初不该同意让温柠生,甚至不该要这个孩子。
  一直到预产期,住进了医院,温柠都没有半分紧张的感觉,还调侃顾迟溪紧张兮兮的样子像自己生似的。
  等到宫缩渐渐有规律,且强度越来越高,她才开始有点紧张。
  虽然准备了无痛分娩,但在打麻药之前还要疼一阵子,温柠躺在床上疼得咬着牙抽气,忍不住呜咽出声,眼角沁出了泪。
  顾迟溪眼圈发红,握着她的手柔声安抚。
  好不容易熬到开了三指,一剂麻药打下去,温柠很快就舒服了,什么也感觉不到,吃了点东西,睡了一觉,在助产士的指导下该用力就用力……
  一声嘹亮的啼哭在耳边响起,顾迟溪浑身一激灵,转过头,就看见一个沾满了血污的小团子被抱出来,还连着脐带。
  那瞬间,她的心脏仿佛停跳了一下,有种神奇且微妙的感觉无限膨胀。
  眼泪流了出来……
  四月九日下午两点零七分,暖暖来到了这个世界,顺产,五斤半两。
  这一年,温柠三十二岁,顾迟溪三十五岁。
  .
  才满月的暖暖看不出像谁,每天除了喝奶就是含着手指睡觉。
  温柠的身体恢复得很好,没有任何后遗症,老婆陪着,女儿逗着,吃好喝好心情好,活蹦乱跳。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