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21)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说完开门下车。
  “你怎么也在这边?”
  “办点事,”何瑜今天穿得斯文,荷叶袖长裙遮住了肩上的蝴蝶,略施粉黛,仍是掩不住热辣野性的气质。她挑眉问:“什么朋友啊?上次给你打电话那个?”
  “……嗯。”温柠低低应道。
  何瑜微眯起眼,目光瞥向她半露的肚|脐,伸手掐了一把,“那正好,互相介绍认识下,之前误会人家,我得当面道歉不是?”
  这人动手动脚习惯了,温柠连躲都懒得躲,由着她,只是听到这话,心里有几分不情愿。
  顾迟溪是她藏在心底的伤口,她不想让任何人窥见甚至是触碰。
  “怎么了?”
  何瑜掐了下还不够,偷眼看她反应,又捏住她往上爬的衣摆轻轻拉了拉,遮住肚|脐,像是在为亲密的爱人整理衣裳。
  温柠薄唇阖动,欲说话,背后传来熟悉的女声:“柠柠——”
  一个抬眸,一个转头。
  顾迟溪踩着高跟鞋走过来,唇角噙着浅笑,而后视线扫过旁边何瑜的脸,神色变了变,眼底凝成一片冰。
  这是那天晚上她看到的女人……
  个头,身形,脸廓,她都记得清清楚楚,绝不会错。
  “这位是?”顾迟溪不动声色地站在两人之间。
  “是……”温柠还没说话,何瑜一把将她搂过来,揽住了肩膀,笑着说:“我是她好姐妹。”说完才冲顾迟溪伸出另一只手,“我叫何瑜,你好。”
  顾迟溪淡淡地凝视着她们,深潭似的眼眸看不出任何情绪,半晌才跟她握手,“顾迟溪。”
  “啊——”何瑜松开手,依然搂着温柠不放,“上次你打电话来,没有备注,我还以为是骗子,实在不好意思。”
  “没关系。”
  说话间,两人互相暗暗打量对方。
  顾迟溪瞥了眼她搂住温柠的手,不自觉捏紧了包,何瑜敏锐地注意到了,心也是一沉,两人无声地对视。
  温柠看向顾迟溪,不知怎么有点心虚,轻轻挣了下。
  “正好我要回去,柠崽,捎我一程呗?”何瑜不肯放,反倒搂得更紧,脸几乎要挨着她耳朵。
  温柠本能地偏了偏头。
  顾迟溪眼神沉静,略微弯起了嘴角,客气道:“不好意思,何小姐,我和柠柠还有点私事。”
  言外之意明显。
  ※※※※※※※※※※※※※※※※※※※※
  柠崽崽:谁来救救我TAT……
  .
  我肥来啦!本章随机发50个红包~
  ————————感谢在2020-07-07 20:05:29~2020-07-09 20:11: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墨云极斯文倾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7439488 2个;颖咂、一坨肉嘟嘟?、34628567、啊呜仔仔、人间理想、40399004、阿萌bot、生而为人_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1701111 3瓶;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章
  烈日当空,暖风吹来燥意,头顶树叶沙沙作响。
  三人之间的氛围陡然变得微妙。
  顾迟溪平静地看着何瑜,黑眸里毫无波澜,眼角眉梢都透着一种从容淡定的自信,仿佛所有事情都在她掌控之中。
  何瑜转头,“柠崽?”
  温柠被夹在中间,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是说不上来。而顾迟溪这话提醒了她,今天是在“工作”,的确不方便夹带私事。
  “是有点事……”她冲何瑜尴尬地笑笑,吐了下舌头。
  “哦——”
  何瑜心里不大痛快,但没表现在脸上,只挑了下眉,“那好吧,改天去我那儿玩。”她松了手,亲昵地捏捏温柠的脸。“走了,拜~”
  “嗯嗯。”温柠一点也不抗拒,视线追着她过了马路。
  顾迟溪的手抠紧了皮包。
  待温柠转回脸,两人目光撞个正着,她立时收敛起所有情绪,眉眼温和,拉开门上了车。
  “还要去哪儿吗?”温柠边系安全带边问,低着头,像在躲避什么。
  顾迟溪静然望着她:“刚才就是那天接你电话的朋友?”
  “对啊。”
  “当时你在她家?”
  温柠抬起眼,迎上她深沉的目光,心脏猛缩了一下,“……嗯。”忍不住解释一句:“我那天心情不太好,就去她家坐坐,顺便帮她拆空调过滤网。”
  解释完,她又有些后悔,没必要交代得这么清楚。
  车内突然安静。
  顾迟溪凝视她许久,收回目光,脸色缓和了些。
  也许那天晚上她误会了,只是朋友间的正常来往,也许是她太敏感了,觉得出现在温柠身边的任何人都带着目的。可是直觉告诉她,何瑜必定还有其他想法,藏得很深。
  “把你银.行卡号给我。”温柠主动打破沉默。
  顾迟溪回过神:“嗯?”
  “发工资了,还钱。”
  “……”
  顾迟溪垂下眼,犹豫了会儿,说:“加微信发给你。”
  “不直接发短信?”
  “话费很贵。”她一本正经说道。
  ——噗。
  温柠眨眨眼,难以置信地看着她:“你?觉得一毛钱贵?”
  “不加算了。”顾迟溪刻意板起面孔,“钱也不用还。”
  “加!”
  温柠心知是套路,但想着还钱要紧,管不得那么多,连忙举着二.维码凑到她跟前。顾迟溪无奈地皱了皱眉,加上好友,把银.行卡号发过去。
  “去中蓝山庄吧。”她把脸转向窗外。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
  中蓝山庄离市区较远,温柠开车开得有些心不在焉,目光总忍不住瞟右边,故而车速不快,开了一小时才到。
  一条曲折的柏油马路向半山腰延伸,侧前方是蔚蓝无际的大海,四周树木苍翠,远处水天相接,景色宜人。车子每往前开一段路,就遇到一个哨卡,因为是陌生牌照,必须登记,顾迟溪全程坐在副驾驶刷脸通行。
  她那个不安分的母亲又弄出了新花样。
  样样都跟顾家学。
  “不愧是如今有钱人住的地方,管理还真严格。”温柠打了把方向盘,叹道。
  顾迟溪低声说:“我妈住这里。”
  “??”
  车子刚好停在院门前,温柠惊讶地侧头看着她,嘴唇动了动,想说什么又止住,只一句:“到了。”
  顾迟溪不紧不慢地解开安全带,却没有下车,她视线低垂,秀浓的睫毛颤了颤,忽然问:“你跟何瑜认识很久了吗?”
  “……挺久的。”温柠抿抿唇,继续说,“有七年了。”
  顾迟溪的心倏然一颤。
  七年,从她离开到回来,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她不知是该庆幸还是该难过。
  庆幸是因为,自己不在的日子,有人陪伴着温柠一起熬过困境,而难过是因为,她缺席了温柠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像个临阵脱逃的渣滓,不配摘取成熟的果实,温柠不会再需要她。
  “你回去吧,”顾迟溪深吸一口气,抬手轻轻拍了拍胸|口,“等会儿我自己回酒店。”
  温柠亦在走神,闻声转头看着她:“你不住家里?”
  顾迟溪摇头,眼皮都没掀一下,开门下车。
  院子里有佣人迎上来,她挺得笔直的背影消失在喷泉后。
  心好像空了一块。
  有凉风吹过空的地方,酸酸麻麻的。
  温柠不太能理解,有这么漂亮、安静、环境好的房子,那人竟然不住,而去住酒店。这一点也不像记忆中的顾迟溪。
  七年,真的很久,久到她们生出诸多变化,看起来却还是熟悉的模样,因为记忆都停留在了从前。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