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83)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终于,面条煮好了。
  一大锅。
  邱亦然盛了一碗,把鸡蛋捞进去,端到桌上,“小瑜,来吃面。”
  人不在窗边了,是从卧室里出来的。
  何瑜盯着这一碗卖相不太好的面条,坐下,动筷子尝了一口。
  “好吃吗?”邱亦然撑着下巴朝她笑,眼眸晶亮。
  何瑜皱眉道:“没放盐。”
  “……”
  “没放酱油。”
  “……”
  何瑜又咬了一口鸡蛋,蛋黄直接流了出来。
  “我……”邱亦然尴尬地咬了下嘴唇,“我忘了。”她两手交叠搓了搓,不小心碰到被烫的地方,“咝——”
  “怎么了?”
  “没,烫了一下。”
  何瑜放下筷子,去电视机柜里翻出一支烫伤膏,递过去,“自己抹点。”
  邱亦然低低哦了声,一边拆盒子,一边偷眼看她,暗暗懊恼自己煮个面都不行,忍不住道:“算了,还是点外卖吧,我——”
  “没关系,面熟了就行。”何瑜摆摆手,拿起桌上的火鸡面酱挤了一点在碗里,搅拌均匀,就着吃。
  连安慰的话都听着那么冷冰冰。
  这人……
  邱亦然暗叹自己遇上了捂不化的石头。
  她挤出药膏,涂抹在被烫红的皮肤上,愈感到委屈,突然,何瑜抬起头,看着她说:“你回自己的房子住吧。”
  “为什么?”邱亦然愣住。
  何瑜的眼神有些躲闪,筷子插在面条里不动,复低下头,“以后,也不要联系了。”
  .
  第二天,洛城下起了小雨。
  顾迟溪站在办公室窗户前,微眯着眼,从高楼里往外看,天空灰蒙蒙的,绵密如针的雨丝给城市笼上了一层薄纱。
  一阵敲门响。
  谭佳从外面进来,关上门,走到她身边,“顾总,陶丽这两天都在她租的房子里,您需要我大概什么时候过去?”
  陶丽是被邹鸣强jian的实习新乘。
  “今天下午吧。”
  “好的。”
  这件事,摆在顾迟溪面前的有两个选择。第一,不闻不问,邹鸣坐.牢。第二,私下找受害者商量,用钱解决。
  如果陶愿意私了,改口称自愿,将得到五十万的补偿,并且不用担心被追究伪证罪和诬告罪,以及舆论水花。
  顾迟溪转动着手上的戒指,漫不经心道:“先安抚她的情绪,道歉要诚恳,再询问诉求,愿不愿意。”
  虽然让受害者自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终归要试一下才知道能不能行。
  “我会尽力的。”
  “嗯。”
  站了片刻,顾迟溪转身回到办公桌边,拿起手机看了看,有几条未读的微信消息。
  [刚开完航前会,现在去机场了]
  十分钟前温柠发来的。
  她情不自禁弯起嘴角,回复了一条:[起落平安。]
  ……
  雨停了。
  洛城机场繁忙,平均每两分钟就有一架飞机进出港,温柠今天执行的航班的起飞时间是十一点四十,这会儿十点四十,一行人刚登机。
  连续休息了一周,温柠踏进驾驶舱那一刻,莫名有些激动。
  与她搭班的副驾驶是女生,姓姚,很年轻,入职不到两年,上个月刚升F1,姑娘第一次跟她搭班,坐下来就想合影。
  温柠欣然同意。
  两人喊来乘务长帮忙,分别把左手和右手放到节流阀上,摆了一个合力推油门的造型。
  拍完照,各自投入工作。
  温柠穿好荧光背心,下去检查,转了两圈,发现一号引擎与机翼连接的部位缝隙比较大,她看了半天,朝航检小哥招手。
  “这是怎么回事?发动机修过?”她问。
  航检小哥仔细看了两眼,再看看注册号,点头道:“对,上个月停在机库做定检,换了新的发动机,前天刚回来。”
  “上个月几号?”
  “十六号。”
  “怎么会这么久?”温柠皱眉。
  航检小哥满脸无奈地说:“少了航材配件,一直在等,等到了马上就换上了,这个缝是换上去就这么大,前天和昨天还飞了七段,没事儿。”
  温柠不太放心,沉吟了片刻说:“故障清单和维修清单给我看看。”
  航检很配合,立刻去拿了两份清单来,温柠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没发现问题,又检查一遍,与航检小哥唠叨了几句,放心上去。
  飞机上准备得差不多,旅客陆陆续续上来。
  去程由副驾驶主飞,温柠负责通讯,今天没延误,塔台准点给了时刻,一路顺利推出、滑行到跑道头。
  温柠看了眼跑道中线,说:“DC5391,已进入跑道36左,请求起飞。”
  “DC5391,地面风040,风速1米,跑道36左,可以起飞。”频率里塔台管制员公式化的声音。
  姚副拨动节流阀。
  引擎转声变大,推力骤增,强烈的推背感,V1,抬轮,离地。
  挺稳的。
  温柠扫了一眼右座。
  姑娘脸绷得紧紧的,全神贯注。
  她收起落架,盯着仪表,继续与管制通话:“洛城离场,DC5391,跑道36左已起飞,应答机1066,听你指挥。”
  “DC5391,雷达已识别,上高5800。”
  飞机在爬升,地面的景物越来越小,大约十五分钟后,到达巡航高度,气流稳定,温柠打开了自动驾驶。
  这一段飞K城,位于西南,需要三个小时。
  云层很厚,像穿梭在柔软洁白的棉絮里,天空是蓝色的海,棉花浮在海面上,强烈的太阳光肆无忌惮地照进来,温柠和姚副不约而同拿出墨镜戴上。
  平稳飞了一个小时左右,姚副的肚子咕咕叫,她转头小声问:“机长,你饿么?”
  现在正是饭点。
  突然,飞机剧烈抖动了一下,噪音瞬间少了大半。
  仪表屏上的引擎推力数值急剧下降。
  ※※※※※※※※※※※※※※※※※※※※
  感谢在2020-08-14 04:15:54~2020-08-15 04:57: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入怀.、甲、3462856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xiaoxiong 20瓶;等一个巨蟹座、Re十月、缺 10瓶;一重 5瓶;叶清璇 3瓶;入怀.、碧海、旦旦、阿娜 2瓶;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驾驶舱内更安静了。
  仪表屏上显示着两条引擎推力数值, 左边那条瞬间跌至谷底。
  姚副愣了一下,“发……”
  话还未说完,屏幕上的转弯侧滑仪开始偏转, 机身不知不觉跟着向一侧倾斜。
  温柠迅速反应过来, 说:“我来操控。”
  “好。”姚副让出控制权。
  温柠快速扫了一眼高度表、空速表、液压系统等仪表, 左手握住侧杆,按了下红色按钮断开自动驾驶,向右侧压坡度, 一只脚蹬住方向舵。
  她心中已有预感,极可能是一号发动机出了问题。
  A320是双发飞机,单侧发动机失效后,两边推力不对称, 飞机会发生偏转侧滑的现象,只能由飞行员手动控制保持力矩平衡,否则处置不当就是机毁人亡。
  温柠手里压盘, 脚下蹬住舵, 转弯侧滑仪慢慢回到右侧二分之一,机身姿态平稳。
  “收光左发油门,倒数三十秒, 重启。”
  现在要证实失效的发动机。
  姚副拨动旋钮,关闭了左边一号引擎, 温柠紧盯着仪表,发现推力没有任何变化,果然不出所料。
  三十秒后, 姚副又拨动了旋钮, 重启失败。
  温柠与她对视一眼, 脑中快速判断着情况, 不疾不徐道:“挂7700,联系管制,备降C城机场。”
  这条航线她飞过很多次,对周边情况较为熟悉,现在她们已经飞出洛城地界,距离目的地还有三分之二的航程,只能去最近的C城机场备降。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