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5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
  电话被挂断,温柠强迫症般伸手点一下,屏幕却自动回到了菜单页,她那一下子,不偏不倚点中了备忘录。
  页面直接弹出来。
  雪白的背景板上密密麻麻记满了内容。
  [柠宝生理期:26号左右]
  [8.5柠宝面膜用完了,记得买]
  [8.2柠宝种草了xx口红05色号,专柜断货,记得留意]
  [7.31柠宝说想吃糯米排骨]
  [7.25给柠宝换早班]
  [7.21带柠宝去看极光]
  [7.19……]
  温柠怔怔地盯着屏幕,心跳得飞快,冷白的光灼痛了她眼眸。
  她嘴唇微微张开。
  水突然停了,她慌忙退出备忘录,不经意瞥见菜单壁纸,发现竟然是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而锁了屏,再按亮,屏幕上是十八岁的她。
  一道闪电划过窗边。
  温柠将手机放回原位,侧身躺进被窝里,空调温度打得高,但她身上却泛冷,不住地颤抖。
  听着屋子里窸窸窣窣的动静。
  “柠柠?”
  身边位置轻轻陷了下去,一股夹杂着香气的暖意从后面包裹住她,顾迟溪声音轻柔:“睡着了?”
  “……没。”
  “要现在关灯吗?”
  “……嗯。”
  温柠缩在被子里,嗓音闷闷的,而后就听到“啪”地两声,屋子里陷入了黑暗,她的心也随之堕入混沌。
  天花板被手机屏幕发出的光染亮。
  顾迟溪正要给谭佳回电话,看到了微信消息,便没回,只发了一个“嗯”字,将手机搁到床头柜上,挨着身边人躺下。
  闪电接连不断,照得屋里亮如白昼,有几分瘆人。
  室外暴雨如注。
  静谧的黑夜,感官被无限放大,温柠紧绷着身子,极力克制住那股由心而生的颤|意,呼吸时深时浅。
  一只手搭在了腰.上。
  清淡的柠檬香气灌入鼻尖,温柠忍不住抖了一下,立刻便被拢进身后人的怀抱。
  “冷吗?”
  顾迟溪拥着温柠,嘴唇擦过她最经不住戏弄的耳朵。
  温柠没说话。
  耳边的呼.吸陡然变重,热.热的,尽数扑在脸上,温柠不安地动了动,却被束得更紧,喉咙里呜|咽一声。
  隐隐能感觉到有股火在烧。
  竟与梦境相似。
  “柠柠——”
  温柠的心霎时跳到了嗓子眼。
  又一道闪电。
  乍然响起了雷声。
  顾迟溪有力的胳膊牢牢箍着温柠,鼻尖沿着脸颊滑到下巴,嗓音低|哑:“我可以吗?”
  ※※※※※※※※※※※※※※※※※※※※
  顾总:我可以吗?
  柠崽:(刹车.jpg)
  .
  ————感谢在2020-07-27 00:38:06~2020-07-28 01:32: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4628567 2个;陌颜、颖咂、离愁尽在不言中、清半夏、一坨肉嘟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稻。 32瓶;魏然 15瓶;舒墨澜 10瓶;夜星星 4瓶;哦 2瓶;离愁尽在不言中、爱不是理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呼吸烧.灼着毛孔, 温柠克制不住地哆.嗦,咬紧了牙关,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她唇.上, 安抚一般。
  她浑身僵硬。
  梦中画面不断闪过她脑海, 与现实重叠, 似真似幻。她依稀看见了烛光,看见姐姐欣喜的笑脸,感受到了姐姐的温柔与小心, 空气都是甜的。
  没有不告而别,没有七年空白。
  顾迟溪将她这般反应当做默认,一霎时心口的火就烧了起来,支着胳膊, 撑起上半身,完完全全笼罩住温柠,加深了这个吻。
  黑暗中, 听觉与嗅觉异常灵敏。
  清浅的柠檬香气徐徐环绕过来, 毫无规律的呼吸声,唇.上细微的渍.渍水声,还有杂.乱的心跳声。
  与梦里的场景一模一样。
  温柠手脚塌.软, 脑子里晕晕乎乎的,一时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她半掀起眼皮,只能觑见朦胧模糊的影子……
  闪电划过,惊雷炸响。
  她吓得一个激灵, 抽搐了下, 猛烈挣扎起来。
  “柠柠?”
  唇上温度离开, 顾迟溪抱紧了怀里人, 柔声哄:“别怕,姐姐在。”
  温柠本能地抱住了她,但很快,又意识到了什么,一把将人推开,侧躺着背过去。
  顾迟溪怔了几秒,伸手试图抱她,“柠柠——”
  “睡觉吧。”温柠拉过被子盖住头,把自己蜷缩起来。
  顾迟溪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指尖蜷缩起来,视线里一片黑暗,半晌,支撑的胳膊有点酸,她叹了口气,躺回去。
  雨水浇在窗户上,发出沙沙声。
  她嘴唇半张,低低.喘着气,心上那股火猝然熄灭,仿佛坠入冰潭。沉寂了许久,身旁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
  第二天,台风没走。
  全组又在酒店呆了一整天,到第三天中午,风力大大减弱,温柠收到运行的通知,航班恢复至傍晚起飞。而顾迟溪先行离开了酒店,与谭佳汇合,去商务登机楼。
  回到洛城,温柠有两天假期,顾迟溪继续忙工作。
  两人住在天和湾。
  飞行员的工作环境相对封闭,假期与大众不同步,鲜少与其他行业产生交集,故而社交圈子狭窄。温柠在家除了睡觉就是画画、健身,偶尔去找何瑜玩,乐得惬意。
  顾迟溪每日早出晚归,虽然同住,但彼此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见了面还不一定说话,简直磨人。
  不过,她能感受到,温柠对她没有了一开始那么强烈的抗拒。
  这天下午,顾迟溪去了寰世集团。
  恢弘气派的大楼,屹立在洛城CBD中心。在这里,顾迟溪拥有“特权”,可以不用预约直接进董事长办公室,但她从来都只把自己当做客人,一踏足,原本冷淡的脸色愈沉了几分,想到那位最有权势的女人,心情更是复杂。
  但在进门的瞬间,她将所有情绪收拾得干干净净。
  顾堇娴站在窗户边,手拿剪刀,小心翼翼地修剪盆栽枝叶,她转头看了一眼顾迟溪,勾起轻笑:“来了。”
  她放下剪刀,拈起搭在旁边的干净软布,慢条斯理地擦着手。
  修长的手指,细白如葱。
  顾迟溪眼神暗了暗,胃里条件反射般翻腾起一阵恶心感,移开了眼,“什么事情?”
  “坐吧。”顾堇娴抬了抬下巴,将软布搭回去。
  两人走到沙发边坐下。
  茶几上摆放着一套完整的茶具,顾堇娴提起紫砂壶,倒了三分之二茶水在杯子里,放到顾迟溪面前,“喝点茶,静一静。”
  淡黄透青的茶水,弥散着茗香。
  顾迟溪没碰。
  “还是这个样子,”顾堇娴无奈地笑了笑,眼尾没有丝毫细纹,“看来上次我说的话,你都当做了耳旁风。”
  “大姐请我来,只是为了闲聊吗?”
  “唉——”
  她摇头低叹,目光流转在顾迟溪冷淡的面容上,语气低沉道:“最近我在暗中清查王丽雅,查到了一点对你不利的东西。”
  顾迟溪看着她。
  “你公司有她的人。”
  “谁?”
  “除了你,高层都有嫌疑。”
  这意味着其实并不确定那个人是谁。
  顾迟溪微微皱眉,沉静的眸里漾开一丝波澜,她思忖片刻,转而将狐疑的目光投向顾堇娴,意味明显。
  “我只是在提醒你,小心。”顾堇娴读懂了她的眼神,颇为无奈,但转念一想,又在情理之中。
  她们虽然是姐妹,但彼此之间并没有多少感情,童年记忆里唯独印象深刻的,是二妹顾堇娆一次次欺负顾迟溪的场景,每每那时候,她作为长女就会出来制止,以免闹得太难看。
  其实她也没少暗暗奚落这个小三生的妹妹。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