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42)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邱家与顾家势力相当,一个在江城,一个在洛城,但邱老爷子没有顾舟海那么高调。
  邱亦然上面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分别是邱老爷子的元配夫人和二婚夫人所生,元配早逝,二婚夫人离了,后来邱老头三婚,娶了邱亦然的母亲,有了她和弟弟。
  家庭情况不比顾迟溪那边简单。
  她出生的时候,哥哥姐姐们早已成年,百般历练,牢牢掌控着家族里大部分财富,十分强势,而她母亲性子软,不爱计较争抢,几乎没有话语权。
  但好在家里明面上还算和平,邱亦然和弟弟从小没怎么受过欺负,无忧无虑长大的。
  在英国念大学期间,她认识了顾迟溪。
  两人家庭情况都复杂,邱亦然相对要幸福些。她知道顾迟溪是私生女,但并不在意,交朋友更倾向于个人魅力,到现在已有五年。
  海风吹来咸涩的气息,吹乱了顾迟溪额前的碎发。
  她眸色沉静,辨不出喜怒。
  “实在不愿意的话,也不勉强,我只是提建议。”邱亦然轻叹,不忍看她为难。
  这时第一道菜上来了,是黄翅鱼,顾迟溪动了筷子,夹了一条鱼给她,“吃饭吧,不谈这些了。”
  她在除温柠之外的人面前,永远都是一副冷淡漠然的样子,不常露笑,只偶尔表示礼貌或善意才浅浅地勾起嘴角,大多数时候话也不多。
  陆陆续续的,第二第三道菜也做好了,端上来。
  两人安静吃饭。
  .
  太阳下山后,夜幕降临,纵横交错的城市街道亮起灯火。
  浴室里,温柠站在缭绕的雾气中,身形曼.妙,热水顺着发丝淋过肩头,一路流淌到脚底。她洗得有些久,在走神,不知不觉热得慌,连忙关了水,擦干身上,免得又出一身汗。
  底.裤是顾迟溪买的,纯色,很普通的款式,她套上,穿了条低领小吊带睡裙,边擦头发边往外走。
  已经八点多了。
  主卧房门开着,顾迟溪不在。
  温柠盯着那扇门看了会儿,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明天还有航班,她没回天和湾,而是来了酒店,这边离公司只有五分钟车程。自从住进来,方便是真的方便,养出了她的懒性子,渐渐都有些离不开。
  也渐渐习惯身边多出一个人。
  温柠坐到床边,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有两条未读微信。
  顾迟溪:[旁边是我朋友。]
  顾迟溪:[她来洛城玩,我带她吃饭。]
  “……”
  她怔愣,又想起陌生女人。
  黑而直的长发,斯文秀气的眉眼,像乖巧文静的大家闺秀,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似乎不太直。
  温柠垂下眼,心底涌起说不清的滋味,喉咙有点堵。
  跟她有什么关系?
  干嘛向她交代?
  领证之后各玩各的,谁也不干涉谁的私生活,更没义务向对方解释这些。温柠想着,觉得好受了些,思虑要怎样回复。
  斟酌许久,她只回复了一个字:
  [哦]
  她退出微信,把手机搁在旁边,抱着电脑坐进被窝里。
  每次执飞航班的前一天,机组要登录内网做准备测试,温柠全神贯注地投入进去,待做完测试,她看了会儿电视剧,一直到十点半,才又拿起手机。
  微信毫无动静。
  顾迟溪竟然没有回复她。
  从小到大,两人但凡线上聊天,从来都是顾迟溪最后一个回复,即使温柠发出“哦”或者“嗯”这般简单的字眼,那人也一定要再回个小表情。而且,回消息间隔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自从加上微信,她们聊天的次数屈指可数,但顾迟溪仍保留着习惯。
  温柠早已适应了这种“安全感”。
  她盯着顾迟溪的紫藤萝头像,眼底慌乱一闪而逝。
  陡然间,好像回到了七年前,她站在冷寂萧条的院子里,看着那栋空房子,惊惶又绝望。但只是一瞬,很快便消失得没踪影。
  这么晚了,人还没回来。
  温柠犹豫要不要打电话,转念一想,自己似乎有些关心过了头。
  ——呸
  睡觉。
  她摸了摸头发,干得差不多,起身把电脑放到桌上,出去上了个厕所,关灯躺下。
  室内黑魆魆一片,外面高楼的灯光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来,在墙上投映出光斑,拉长了影子,拨散开浓郁的黑暗。
  温柠侧躺着,眼皮半阖,呼吸逐渐冗长。
  静谧之中,客厅里隐约传来些动静,她才刚有睡意,这会儿又清醒了。房间隔音效果不错,她屏着呼吸竖起耳朵,也只能模糊地听见窸窣声。
  回来了?
  温柠暗暗舒一口气,心落回肚子里。
  不知过了多久,困意袭来,她打了个呵欠,眼皮缓缓阖上。朦胧间,感觉有极轻的脚步声靠近,床另一半微微凹陷,重量压上来。
  熟悉的沐浴露香气扑进鼻子里。
  温柠又醒了。
  她闭着眼,不吭声,呼吸冗长均匀。
  旁边人小心翼翼地伸出胳膊,勾在温柠腰.上,稍一用力,将她往自己怀里拉了拉,暖.热的温度挨过来。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她头发上。
  源源不断的热.意,一阵又一阵,节奏随着后背靠住的弧度起起伏伏。
  温柠止不住哆嗦着,再也无法装睡,嗔道:“松开我——”
  “还没睡?”顾迟溪轻柔的声音近在耳畔,语气显然惊讶,而后又含着一丝歉疚,“柠柠,是不是我吵醒你了?”
  “下去!”温柠扭动了一下。
  顾迟溪没说话,胳膊箍得愈紧,丝毫不给她挣脱的机会。
  一片长久沉默。
  暗夜里只余彼此交.错的呼吸。
  “真的只是朋友。”顾迟溪嗓音低沉道。
  温柠:“?”
  挨在耳后的唇,沿着她骨感分明的下颚线缓缓移动,覆在嘴角,小心地试探着往中间挪,终于攫住了她的。
  温柠张嘴咬了下去。
  “咝——”
  唇上钝痛,顾迟溪闷.哼了一声,头往后仰。
  ※※※※※※※※※※※※※※※※※※※※
  顾总:又是成功亲到老婆的一天(肿着嘴.jpg)
  .
  ——————感谢在2020-07-23 04:41:07~2020-07-24 02:18: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坨肉嘟嘟?、酸辣芝麻汤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我有一头小毛驴 5个;大猫、林科院练口语 3个;華華、包列特、Elizacat、46139576、懒癌患者、酸辣芝麻汤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熬雪夜雨、孙芮七选登顶 7瓶;和风祭 5瓶;月华剑士 2瓶;阿娜、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黑暗中, 顾迟溪单手撑在温柠身侧,微仰着头,唇上钝痛渐渐转为火辣辣的痛, 像有无数根针刺了进去。
  她张着嘴缓缓吐气, 皱起了眉, 待疼痛减轻些, 小心翼翼贴过去吻温柠的脸。那触感微凉, 抚平了痛意, 她有些留恋, 不愿离开。
  温柠像炸了毛的小野猫, 张开嘴,一歪头就想咬过去。
  扑了个空。
  顾迟溪灵活地避开,手臂牢牢控住柠的腰, 重量压着, 迫使她大半身体动弹不得, 怎么咬都咬不到。
  趁不注意, 又在她耳朵上啄了一口。
  就这样戏弄了会儿。
  温柠气得要命, 较上劲了,像被捉上岸的活鱼一样挣扎扭动起来, 力道之大,憋得脸都红了, 手肘重重地往后一顶。
  坚硬的骨头陷进了棉花地里。
  只听见背后人哀嚎一声, 温柠身上的桎梏瞬间松懈,重量卷着被子往另一边拉。
  她懵了。
  顾迟溪按着X,身子蜷缩起来, 剧烈的疼痛由X口蔓延开, 她拧紧了眉, 半张着嘴大口抽气,眼角不受控地沁出一滴泪。
  静谧之中,细微的声响无比清晰。
  温柠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连忙翻身坐起来,打开床头灯,“你……”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