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5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她拿出手机,点开备忘录,添了一条。
  [8.16记得提前立好遗嘱]
  ※※※※※※※※※※※※※※※※※※※※
  感谢在2020-07-29 01:03:36~2020-07-30 01:13: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半夏、45878978、钰涵、46710654、Elizacat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包列特 17瓶;说书人 7瓶;糖糖 5瓶;河边一条鱼 4瓶;阿娜 2瓶;戴萌赵粤选哪个当老公、没名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夜很深, 酒吧里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氛围高涨,透明的玻璃杯, 潋滟的酒水, 交织的香气, 声光色影中充斥着醉意。
  何瑜在后台坐了快两个小时,收到温柠的微信说先走了,她探头望一眼卡座, 只有邱亦然一个人坐在那里看比赛,桌上的酒瓶空了大半。
  乌黑柔长的发遮住半边侧脸,露出圆圆的眼镜框,一副斯文纯良的乖巧小白兔模样。
  怪孤独的。
  怎么说也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来者是客,不该把人晾着。
  何瑜盯了她半晌,走过去。
  邱亦然聚精会神地看着比赛, 手中的酒杯早已空了, 却浑然不觉,面前突然晃过一道人影,在旁边坐下, 她愣了愣,转头。
  深蓝色的大蝴蝶栖息在肩头, 展开了翅膀,肌理纹路栩栩如生,好像随时都要飞起来。
  她直勾勾地盯着何瑜。
  深邃如混血的五官, 鼻梁尤其高挺, 像被锋利的刀子削过一般, 皮肤不是大多数女人所追求的白皙, 而是微黄的有光泽的偏小麦色,眼角眉梢透着一股子张扬狂傲的野性。她想起夏威夷海滩上性.感热辣的比基尼姐姐。
  心轰然一跃,像被触到某个点,从头到脚都忍不住颤抖起来。
  “何老板。”
  邱亦然扬起嘴角,推了一下空的黑色眼镜框。
  “叫名字吧。”何瑜笑了笑,亦在暗暗打量她。
  这姑娘看起来挺保守,浑身上下只露脸、脖.子、手臂和脚,其余遮得严严实实,甜美温柔的长相,一眼望过去就是那种文静听话的乖乖女,大家闺秀。
  ——啧啧啧
  小白兔身陷豺狼环伺之地。
  何瑜内心转瞬地升腾起一股怜惜之意,很快消散了,只是眼神变得缓和,不像看顾迟溪时那般警惕锐利。
  “好。”
  邱亦然笑得甜腻,圆框下的眼睛弯成了小月牙,“对了,溪姐她们说有点累,先走了。”
  “嗯,我知道。”何瑜点头。
  两人才认识,不熟,没什么话题可聊,何瑜虽然想尽快套到关于顾迟溪的信息,但明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需慢慢来,先取得对方的信任。
  见姑娘看着自己,她伸手拿走她的空杯子,往里倒了一半酒,“邱小姐还想喝点什么吗?”
  “你可以喊我亦然。”
  “嗯。”
  “你请我?”
  “当然。”
  邱亦然咯咯笑起来,眼珠一转,说:“我想喝你调的酒。”
  “可惜,”何瑜失笑着摇了摇头,“我不会调酒。”
  “学嘛。”
  “为你而学?”
  她一挑眉,压低了嗓音,嘴角勾着似有若无的微笑。
  邱亦然的心脏霎时狂跳起来,手脚被电流打得发麻,枉她浪荡情场,阅人无数,竟然被一句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话击得晕头转向。
  “如果你愿意的话。”她装作轻松。
  搞什么。
  她们才第一次见面。
  克制,不能乱,要掌握主动权。
  邱亦然给自己的心降温,平复下情绪,只当自己是在开玩笑,也希望何瑜把它看成一个玩笑。
  何瑜却欣然点头:“好啊。”
  “……”
  “明天就让调酒师教我。”她勾勾唇,把杯子递过去,话题转而引到顾迟溪身上。
  “今天的事,算闹了个乌龙吧,你别往心里去。”
  邱亦然低眸笑了笑:“我以为你和温柠都知道的。”
  “现在知道也不晚,温柠刚才都告诉我了,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大家都是朋友,不会在意,但我能理解顾迟溪,低调没有坏处。”何瑜善解人意道。
  她倒是要感谢邱亦然无心道出真相。
  否则,她难以想象自己要被瞒多久,那青梅就像一颗定时炸.弹。
  邱亦然点头,凝神望着她。
  捧在手里的杯子朝一边倾斜,没留神,酒水流出来淌在裙子上,只觉皮肤一凉,白色的布料晕开大片洇痕。
  “哎——”
  她低呼一声,连忙把杯子放到桌上。
  何瑜眼疾手快地抽了两张纸巾,给她擦,偏偏那地方尴尬,邱亦然难得红了脸,按住她的手,“我自己来吧。”
  “……噢,好。”何瑜松开手。
  第一想法是这有什么好害羞的?她们不都是女人吗?随后才反应过来,往那里瞄了一眼,耳根子微微发热。
  白裙已经脏了,擦不干净,酒渍沾在上面很难看,邱亦然胡乱擦了两下,吸干水,便没再管。
  一抬头,那人正目不斜视地看着舞台。
  像块石雕。
  邱亦然忍俊不禁,试探问:“你属什么的?”
  “嗯?”石雕动了动。
  “生肖。”
  何瑜如实回答:“猴。”
  邱亦然间接摸清了年龄,内心雀跃,面上一本正经道:“哦,我属鸡,比你小一岁,要叫你姐姐了。”
  “没关系,一岁而已,我不介意这个。”何瑜恍然大悟,失笑,觉得这姑娘有点可爱。
  拐弯抹角问她年龄。
  邱亦然摇头道:“不,我喜欢姐姐。”
  她目光灼灼地看着何瑜。
  何瑜一愣,表情有点不自然,一时不知怎么接话,她抬头撩了一下头发,肩上的蓝蝴蝶翅膀动起来,生动而妖冶。
  “你先坐,我去后台看看。”她起身离开。
  邱亦然:“……”
  大约十点,比赛结束了,到排名颁奖环节,前三名奖品丰厚,最后还有一轮抽.奖,现场氛围再度被推高。
  邱亦然兴趣缺缺,伸长脖子朝后台张望,有点蠢蠢欲动。
  待抽奖结束,人回来了。
  何瑜手里拎着一个纸袋,放到她面前,“送你。”
  “什么?”
  “给特殊嘉宾的礼物。”
  “我?”邱亦然指了指自己。
  何瑜点头,挨着她坐下来,又闻到那股清甜的奶香味。
  “谢谢。”
  邱亦然打开纸袋,里面装着一个木质盒子,很沉,她小心翼翼拿出来,推动滑盖,眼前赫然出现一支巴掌大的酒。
  金棕色的液体盛装在玻璃瓶内,像冰川里沉睡的琥珀石,潋滟生光。
  这是收藏酒。
  邱亦然如获珍宝,挑眉问:“为什么我是特殊嘉宾?”
  “因为你可爱。”
  “哎?”
  何瑜笑了笑,没说话,低眸替她将礼物装好。
  光斑映照着她的眉眼,流露几分锐气,唇角勾着浅浅的弧度,邱亦然凝眸望着她,心口激荡的血液越来越烫,“你是混血吗?”
  “四分之一,我奶奶是俄罗斯人。”
  “酒吧你开的?”
  “嗯。”
  “我能天天来么?”
  “当然,”何瑜顿了顿,眼底掠过狡黠笑意,“你来的话,酒随便喝,我请。”
  邱亦然咬了下嘴唇,心里打着小算盘,说:“既然我是未来的熟客,就交换个联系方式呗?”
  ——噢哟
  鱼儿上钩了。
  何瑜大方点头,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
  .
  月末,客运旺季临近尾声。
  温柠抽空回了一趟老家,看望爷爷奶奶,然后去医院探病。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