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7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好冷啊]
  [床太大了一个人睡好空]
  五分钟,十分钟……半小时过去了,始终没收到回复。
  她又打电话。
  第一遍,没接,第二遍,拒接,第三遍,关机。
  “……”
  她欲哭无泪,躺着发了会儿呆,不知不觉就有了困意……
  翌日早晨,何瑜被七点的闹钟叫醒,匆忙洗漱后蹲守在三楼卧室外,等到八点,顾堇娴收拾穿戴齐整从里面出来,被她堵个正着。
  “阿娴——”何瑜扑过去。
  顾堇娴的眼睛有点红,像是熬了一整夜,比平常稍浓的妆容遮住了倦意,以往她习惯吃过早餐再涂口红,今天却已经涂上了,薄唇是带点棕调的奶杏色。
  她穿件印花真丝衬衣,木榆色纸袋裤,长发微卷,耳际圆润的珍珠微微泛光,一见何瑜就笑:“睡客房舒服吗?”
  “不舒服,”何瑜仔细观察她脸色,语气更小心了几分,“没有你在身边我都睡不着。”
  “嗯。”
  “?”
  嗯是什么意思?
  顾堇娴轻轻推开她,走到电梯前按了一下,又回头看她:“要不要现在吃早餐?”
  “吃!”何瑜点头跟上。
  电梯里,她黏在顾堇娴身上,温声软语地哄:“阿娴,以前的事我早就放下了,以后我们会有很多个七年,日子还长呢。”
  “嗯。”
  “……”
  “还生气?”何瑜把人掰过来。
  电梯到一楼,门打开。
  顾堇娴笑着戳了下她的额头,说:“吃早餐了。”
  何瑜长舒一口气。
  哄好了。
  今晚不用睡客房了。
  吃完早餐,何瑜目送顾堇娴上车,又目送两个宝贝上车,工作的工作,念书的念书。她今天没什么事,把之前没剪的片子全部剪了出来,顺便给朋友回复情况。
  ……
  夜里,顾堇娴回来了,何瑜满脸殷勤地迎接,以为今晚可以不用睡客房,欢欢喜喜准备把昨天没吃到的“肉”讨回来。
  结果——
  “你怎么还在这里?”顾堇娴披着睡袍从浴室出来,脸上涂满了绿泥面膜。
  仅穿着内衣裤侧躺在床上的何瑜:“?”
  “去客房。”
  “我又睡客房?”
  “不然呢?”
  “我……”
  顾堇娴僵着脸走过去,把人拉起来。
  何瑜皱眉,趁她不注意,一个转身将她摁在墙边,两手一撑,“确定要我走?”
  顾堇娴:“……”
  “走了可就不会回来了,”何瑜勾唇轻笑,一只手捏住她下巴磨了磨,“你想独守空房么,嗯?”
  边说边扭了扭小蛮腰。
  顾堇娴垂着眼,目光落在那条深长的沟壑上,深呼吸:“……不想。”
  “这就对了。”何瑜眯起眼。
  她伸出食指,勾住顾堇娴的睡袍领口,缓缓往后退,眼看就要倒在床上,顾堇娴突然攥住她的手腕,拉着往外走。
  关上门。
  被关在外面的何瑜:“?”
  .
  几天后,顾堇娴例行去下属某工厂视察。
  带了八个保镖,出来的时候浩浩荡荡一群人,她走在中间,边走边跟副总说话,刚踏出大门,旁边突然冒出来两个鬼鬼祟祟的女人。
  “顾总!”
  二人扑向顾堇娴,保镖们立刻上前将人按住,顾堇娴停下了脚步,愣愣地看着她们。
  “顾总,我们是xx公司的……”她们挣扎着想要靠近,被保镖连拖带拽,一下子拉出去几米远。
  工厂保安也赶过来帮忙。
  顾堇娴皱眉,收回目光,秘书上前替她拉开车门。
  混乱之中,那边大喊一声:“顾总,我们是何瑜的朋友!”
  顾堇娴步伐一顿,偏头望过去,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淡声道:“放开她们。”
  保镖们松了手。
  两人满面欣喜地跑过来,从包里掏出名片,双手递给她:“顾总,我们跟何瑜是很好的朋友,那天晚上她过生日……”先是套了一番近乎,接着开始介绍自己公司。
  顾堇娴扫了两眼名片,抬眸打量二人,放缓了表情:“供应商已经定下,至少五年内不会考虑更换。”
  “我们知道,没关系,您可以当做备选。”
  “那是以后的事。”
  说完,顾堇娴转身上了车,拉起帘子。
  三辆车先后离开。
  二人愣在原地。
  副总一行人鄙夷地睨了她们一眼,讥讽道:“两位女士,大老远跑来堵我们董事长的路真是辛苦了,精神可嘉,不过呢我建议你们还是用点脑子,我们寰世是大公司,你以为像小作坊似的套个近乎吃顿饭就能随便开后门了?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吧。”
  “……”
  .
  夜里,何瑜在客房浴室洗澡。
  这已经是第四个睡客房的晚上,自从那天再度被赶出来,她那硬脾气也上来了,干脆睡就睡,才不要一次次被冷脸。
  洗着洗着开始哼歌,隔着不透明玻璃扭了起来。
  十几分钟后,她只披了条浴巾就出来,一推门,被坐在床上的人吓了一跳。
  “你……”
  顾堇娴微笑望着她。
  浴巾很短,只能勉强遮住一半屁.股,里面什么都没有,何瑜就这样被看得清清楚楚。她愣了一下,扬扬眉,索性一把掀了浴巾。
  “哟,顾大老板怎么有心情来我这儿了?”她直接坐在顾堇娴膝上。
  顾堇娴搂住她的腰,目光上下游离,喉咙发热:“回房间。”
  “哪个房间?”
  “我们的。”
  “不。”
  “我有东西给你看。”
  “什么?”何瑜挑眉。
  顾堇娴忍不住伸手轻抚,“上去就知道了。”
  “这是在请我?”
  “嗯。”
  “行吧。”何瑜转过脸偷笑。
  顾堇娴拎起铺在床边的睡袍给她披上。
  回到想念已久的主卧,何瑜扑到床上滚了一圈,闻着被褥里属于老婆的香味,开心地笑起来。
  想死她了。
  再也不敢惹阿娴吃醋了。
  “小鱼,你看看这个。”顾堇娴拿出两张名片递给她。
  何瑜接过来看了看,诧异抬头:“这……”
  “是你朋友吗?”
  “嗯。”
  顾堇娴叹了口气,坐下来,一边讲今天发生的事一边脱掉何瑜身上的睡袍。
  不知是尴尬还是太羞,何瑜耳根子发热,有些无奈:“我已经给她们转达过你的意思了,然后前两天她们问我最近你都去哪里,我说不清楚,只知道你每周二下午会去工厂……”
  说着说着,意识到不对劲。
  她无意中把老婆的行程透露了出去!
  想到这,她心虚地看了顾堇娴一眼,默默低下头。
  “对不起。”
  “嗯?”
  “不该把你的行程透露给外人……”
  顾堇娴嘴角噙着笑,火热的目光紧紧黏在她身上,闻言抱住她,轻轻咬了下耳朵:“我要怎么惩罚你这只调皮的河小豚呢?”
  “嗯……”何瑜轻哼了一声,“我去睡客房吧。”
  “不行。”
  “跪键盘。”
  “不行。”
  “那我唔——”
  话未说完,顾堇娴堵住她的唇。
  一股强劲的气息席卷而来,何瑜被压得不能动弹,头顶忽暗,大片灯光阴影被挡住,她陷入迷乱。
  呼吸声渐渐急|促。
  顾堇娴适时松开她,仰了仰头,又低埋在颈|边,“朋友的忙要帮,不能让我家宝贝丢掉面子。”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