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2)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谭佳的嘴巴又憋歪了。
  还好,老总闭着眼,看不到她的表情。哈哈哈哈——
  “好的。”
  “等等,”顾迟溪又开口,仍闭着眼,“去天和湾小区N102栋把我的车开到公司地库,然后你下班。”
  谭佳的嘴已经歪得扭曲,从她手里拿了车钥匙,忍笑离开。
  一片冗长的寂静。
  手机忽然震动起来,顾迟溪睁开眼。
  来电显示杨仪。
  她脸色一沉,指尖轻轻划过屏幕,打开了免提。
  “溪溪啊,在哪儿呢?”那头传来女人尖细的嗓音,听着有些岁数。
  “公司。”
  “一个破航空公司就那么值得你看重?顾家那么多产业,也不见你上心去争,迟早被王丽雅那头母狼拿捏得死死的。”
  “整天整天不回家,我能吃了你怎么的?真是有种像种,跟你爸一个德行……”
  对方不在乎她有没有听,继续喋喋不休。
  “行了,”顾迟溪不耐地打断,心底涌起烦躁感,“我晚上回去。”
  说完掐掉了电话。
  她揉了揉眉心,静坐片刻,打开手机通讯录,找到备注为“柠柠”的号码,犹豫了一会儿,拨过去。
  响了很久那边才接。
  “喂?”
  “是我。”
  “知道。有事吗?”温柠语气冷淡,透着疏离。
  顾迟溪低垂着眼眸,许久才道:“没事,想听听你的声音。”
  ※※※※※※※※※※※※※※※※※※※※
  顾总:想听你的声音
  温司机:哪种?
  顾总:在床.上的……
  .
  ——————感谢在2020-06-29 20:14:48~2020-06-30 20:06: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一坨肉嘟嘟?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phx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萌bot、夜星星、生而为人_呐、DetectiveLi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孟美岐老婆 7瓶;韻__、荷花崽 5瓶;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章
  听筒里安静了很久,久到顾迟溪忍不住再次出声:“……柠柠?”
  “嗯。”
  “是不是在忙?”
  “没有。”
  又一阵沉默。
  顾迟溪看着地毯,睫毛微微发颤,“没事了,先这样吧。”
  她说完就挂了。
  再迟一点就会听到温柠的声音,然后舍不得。
  顾迟溪闭上眼,拂乱了头发。
  心里的烦躁消散了,但还有股闷闷的窒息感,她疲惫地靠住沙发,一手轻按胸.口,另一手紧紧攥着手机,隐隐期待它会因来电而震动。
  然后手机就震了一下。
  不是电话,是短信,温柠发的。
  【性感美女机长,有偿在线陪聊,十分钟三百块,过这村没这店。】
  顾迟溪盯着短信笑了。
  她反复看了几遍,回过去一条:你是无价之宝。
  许久没动静,她又拨了电话。
  “这里是温机长在线陪聊服务,计时从现在开始。”一接通,温柠就模拟电子语音说话。
  顾迟溪对着手机弯起了嘴角,“可以唱歌吗?”
  “唱歌另收费,两百块一首。”
  “好。”
  “想听什么?”
  “《漩涡》。”
  “……”
  “嗯?”
  “我找找完整版歌词。”温柠说。
  那边一阵窸窸窣窣,过了会儿,传来温柔轻细的调子。
  温柠不会粤语,但很爱听粤语歌,听得多了,渐渐就能模仿歌词的发音,一句一句倒也挺像那么回事。
  她的嗓音细而不尖,绵里带柔,气息很足。
  “来沉没,在我的深.处吧,世界快要变作水花……”唱到那天晚上哼过的一句,声音突然变小。
  歌词写得很隐晦,却饱含暧.昧的深意,大大方方唱出来没什么,可如果怀着心思,就别有另一番意味,惹人遐想。
  顾迟溪静静地听着。
  这首歌发行的时候,她们都还在念小学,以前听不懂,只觉得旋律很美,现在大了,越听越能品出其中旖.旎的味道。
  身边好像真的变成了漩涡,一点一点将顾迟溪搅进去,空气中浮动着水花,细碎的,晶莹的,从四面八方向她涌来,包裹住她。
  朦朦胧胧间,脑海里全是那晚疯狂放纵的记忆。
  柠柠在床上也很倔,她让她喊出来,她偏不,宁愿抵着枕头大口喘气,鼻子里哼哼,也硬是咬着牙不吭声。最后恼火了,一边颤抖一边骂。
  骂得越狠,越舒服。
  “柠柠……”顾迟溪情不自禁唤她。
  歌声戛然而止。
  按温柠以往赌气的性子,这会儿就该直接挂电话了,但她没有,只是沉默着,半个字的回应都不给。
  顾迟溪抿了抿唇,识趣换掉话题,“我让小谭去取车了。”
  那边静了一阵,笑起来:“再不开走,别人该以为我被包养了。”
  曾经天和湾那片是洛城有名的富人区,后来城市扩张,规划变迁,新的洋楼山庄雨后春笋似的冒出来,新城区也热闹了。现在的天和湾不过是个普通老小区,房价涨得不多,住户都是普通人家。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那你愿意被我包养吗?”顾迟溪玩笑着问。
  嘴上说出来是玩笑,她心里却怀着试探的意味,温柠身上那笔债数目不小,每个月还五六万,加上利息,至少要三十年才能还清。
  大半辈子都活在债务的压力下。
  对现在的顾迟溪来说,拿钱帮温柠还债毫无压力,但就温柠那个性子,直接说出来无异于等着挨刺。
  所以她需要一个理由。
  “想桃儿呢?”温柠也跟着开玩笑,“我身价很高,你包不起。”
  这是拒绝的意思。
  顾迟溪眼神暗了暗,不再坚持,“好,我努力赚钱。”
  她们之间没有可聊的话题,除非了工作,剩下的就只有过往,像加了许多奶和糖的咖啡一样的过往,入口是香醇的甜,细品却夹杂着苦涩。
  重逢到现在,连叙旧都少有。
  “我约了朋友出去吃饭,现在该出发了。”
  “什么朋友?”
  温柠语气懒散,敷衍道:“反正你也不认识。就这样吧,顾总,下次还需要陪聊服务记得点我啊——”说完掐了。
  顾迟溪握着手机出神。
  静坐片刻,她看了眼时间,打开支.付宝,输入温柠的手机号码,转了一万块。
  谁料不到一分钟,温柠转回来九千五。
  “……”
  .
  傍晚,夕阳把天空染成了浅淡的金红色,云层被火烧了起来,像一幅生动的油画。
  中蓝山庄位于洛城新区近郊处,半山环绕,朝南便是海湾,环境极好,它原是顾舟海名下的房产,人走后,按照遗嘱,现在归了顾迟溪。
  大概一个半月前,顾迟溪和母亲搬了进来,但她不喜欢这里,平常都住酒店,只有被母亲念叨烦了才会来看看。
  穿过前庭花园,进去主楼,乘电梯上三层茶室。
  门开着,里面传来一阵暧.昧轻细的低语,顾迟溪脚下顿了顿,没停,大步流星地迈进去。
  一中年美妇斜躺在软塌上,头发散乱,年轻男人半跪在她身侧,健硕有力的胳膊搂着她,脸贴脸,很是亲密。
  顾迟溪轻咳了一声。
  两人霎时转头,杨仪不慌不忙地推开男人,坐起身,眯着眼笑:“溪溪啊,可算回来了。”
  “嗯。”
  顾迟溪坐到旁边的沙发上,面色冷淡。
  “晚上就住家里吧?跟妈聊聊天。”杨仪亲昵地挨过来,挽着她胳膊,冲年轻男人使眼色,后者立刻端上茶水。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