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51)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到了她们这个阶层,有部分人,已经无法从寻常的吃喝玩乐中找到满足感,于是就去追求更加刺激的东西。
  顾迟溪也明白。
  在英国念书的时候,常听说圈子里谁谁的朋友的朋友,前两天还见着人,今天就收到葬礼通知,已经见怪不怪。
  顾堇娴继续说:“王丽雅算是另一种含义的‘扶弟魔’吧,堡垒从内部攻破最快,王家人现在各扫门前雪,是一盘散沙了。”
  “抓到她,能判多久?”顾迟溪只关心这个。
  “如果只是包庇,最多三年五载,但其实她参与了,而且她逃跑……”顾堇娴阴仄一笑,没再继续说。
  顾迟溪僵着脸,眼底凝固了一片冰。
  潮水涌上来吻她们的脚。
  温热退去,风一吹,沾了水的皮肤泛起凉意。她不自觉缩起脚趾,脚指甲外透出光滟滟的粉红色。
  “她儿子呢?”
  “他之前不清楚这些,整天还是找嫩|模找网红玩儿,不过,现在知道了,你猜他什么反应?”顾堇娴拉着她往沙滩里面走,海浪再次涌上来,够不着脚。
  “你说。”
  “他只担心自己和名下财产受牵连。”
  顾迟溪冷笑。
  沙滩边有条小路,路边有灯,亮白的光线照过来,薄影稀疏,给她整个人镀上了一层冷色。
  前面是码头,停着两艘小型游艇,顾堇娴牵着妹妹上去,仰头望向星空,“我知道你和温柠早就领了证,还缺一个婚礼,一场仪式,十几年的感情能修成正果不容易,青梅竹马……真的很美好啊……”
  “嗯。”
  顾迟溪也抬起了头。
  顾堇娴侧过脸,精明的眼眸流露出一丝温情,“以后你们就好好过小日子,从前的事,不要总去想了。”
  说完,又转回去,自顾自地继续说话。
  “看你和温柠感情那么好,说实话,我挺羡慕的。”
  顾迟溪微愣,收回了目光:“你也可以谈恋爱。”
  以大姐的条件,什么样的对象找不到?她不知道大姐是弯是直,如果性别不限,选择范围就更加广阔,要谈恋爱很容易。
  哪像她……
  限制性别,限制人——非柠宝不可。
  “太忙了,”顾堇娴笑着摇头,牵着她靠坐在栏杆上,“就连你的婚礼,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挤出两天时间来参加,谈恋爱需要时间和精力,对我来说,这是最珍贵的两样东西,多出来一点点都恨不得用在孩子身上,怎么可能分给恋爱对象。”
  “而且,我不喜欢婚姻,不想与另一个人资产重组,挺麻烦的。”
  那岂不是注孤生?
  顾迟溪这么想,抿着嘴笑了起来,竖起一根食指在她面前摆动:“不,你只是没有遇见那个人罢了。”
  “哦?”
  “也许以后会遇见,也许永远都不能遇见,看缘分。”
  顾堇娴盯着她思索了片刻,得出结论:“所以,缘分不定,还是事业重要。”
  “……”
  她只是笑,没答。
  .
  回到房间,温柠仍站在阳台上出神。
  “柠宝……”顾迟溪走过去,伸手从背后抱住她,“看什么呢?”
  “看老婆。”
  “嗯?”
  温柠转过来,双手勾住她的脖子,“我看见你跟大姐去沙滩边了。”说完,眨眨眼,暗示意味明显。
  顾迟溪倾身凑前,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
  她将大姐告知的消息转述给温柠。
  温柠沉默许久,轻声说:“感觉大姐也挺好的,我之前是不是错怪她了?”
  “不想这些,”顾迟溪亲了亲她的脸,“去洗澡吧,早点睡,明天可是我们的婚礼。”
  “嗯!”
  主卧的浴室是双淋浴间,旁边有个大圆形浴缸,两人可以同时洗澡,但温柠想用浴缸,硬是拉着顾迟溪一块儿进去泡。
  她不知这是主动把自己送入“虎口”。
  夜渐深,里面隐约传出些声音——
  “姐姐唔……”
  “乖。”
  一阵水花激荡。
  轻细的嗡嗡震动声。
  过了会儿,门打开,温柠被顾迟溪扶着哼哼唧唧走出来,瘫倒在床上,双颊通红。
  顾迟溪一把将人捞进怀里,“柠宝,睡觉了。”
  “唔。”温柠有气无力地哼哼,悄悄掀起眼皮,眸光狡黠。
  ——啪嗒
  房间陷入黑暗。
  顾迟溪掀开薄被,正要躺下去,温柠突然坐起来朝她扑过去,“哈哈哈哈你完了!”
  “柠……”
  她被沉甸甸的重量压得不能动弹。
  屁股不轻不重挨了一下。
  温柠捉住她两只手,得意洋洋道:“让你刚才‘欺负’我,还使坏吗?臭姐姐,给我乖乖躺好,我说什么就做什么。”
  “柠宝,别闹。”
  “求我。”
  “我数到三。”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到,打了姐姐的屁股~”温柠摸着黑吐了吐舌头,伸手去开灯。
  顾迟溪趁机挣脱了桎梏,拦腰抱住她,一个转身,连带自己翻滚到了床另一边。
  “臭妹妹,皮痒了。”
  “啊放开我!”
  “还嘚瑟吗?”
  一巴掌拍在后面。
  温柠嗷了一声,手脚并用挣扎着,顾迟溪哪里容得她有机会反扑,却也知晓比力气自己不是对手,便俯下头,亲吻她的耳朵,以柔克刚。
  果然——
  臭妹妹软了。
  温柠的耳朵特别敏感,一亲就哆嗦,这会儿老老实实卸了力气,软在顾迟溪怀里一边笑一边呜呜撒娇,“我错了,姐姐,呜呜哈哈哈。”
  “好了,不闹了,睡觉。”顾迟溪心软听不得她求饶,立马松了手。
  一转身,温柠从后面抱住她。
  顾迟溪条件反射地挣扎。
  “就许你欺负我,不许我欺负你!”
  “我是姐姐。”
  “那你得让着妹妹!”
  “妹妹要听姐姐的话。”
  “不听!”
  “睡觉。”
  “你就让我一次……”温柠撒泼不行开始撒娇,两个人闹着闹着枕头被子乱飞,滚到了床头。
  ——咔哒!
  不知按到了什么开关。
  两人僵住。
  床上方的天花板发出一阵“咔咔”声,只见原本雪白的“墙壁”缓缓向两边退开,露出大片透明玻璃,视线中是黑沉无云的夜空。
  星子闪烁,伸手可摘。
  “哇……”温柠看呆了眼。
  顾迟溪舒一口气:“原来是观星窗。”她松开手,把枕头薄被捡回来,“睡吧,柠宝,真的不早了。”
  温柠收回视线,噘着嘴不说话。
  闹小脾气了。
  “记在明天晚上,嗯?”顾迟溪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子,轻声哄。
  温柠默不作声地躺下去。
  顾迟溪也躺下。
  就这么躺了一会儿,听着彼此沉稳的呼吸声,温柠却突然翻身,埋脸在顾迟溪脸侧,偷偷亲她。
  迷迷糊糊间,顾迟溪起了感觉。
  “柠宝……”
  “嗯,我在。”
  温柠在黑暗中露出得逞的笑……
  .
  翌日,两人被敲门声吵醒。
  刺目的光线从透明天花板直照进来,温柠眯了眯眼,用手挡住脸,缩在她怀里的顾迟溪也醒了,眯起眼,咕哝一声:“好亮……”
  ——笃笃笃
  “溪溪,你们起来了吗?”
  外面传来大姐的呼喊声。
  静默片刻,顾迟溪猛然清醒,掀被子爬起来,拿过床头的手机一看,九点半。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