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4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室内温度逐渐攀升。
  朦胧中,温柠觉得自己要烧着了,迫不及待往顾迟溪身上拱,哼唧道:“嗯回、回房间……”
  “在这里不好么?”顾迟溪亲她耳朵,“解锁新地点,新姿.势。”
  “那、那你快点……”
  “嗯?快点做什么?”顾迟溪有意折磨她。
  温柠羞恼地嗔道:“你说做什么!”
  气死人了。
  想踹她。
  见温柠一副猴儿急的样子,顾迟溪心口火热,也耐不住,安抚地啄了下她的唇:“柠宝乖,姐姐这就去拿指|套。”
  “嗯别拿了……”温柠扒着她不让走。
  顾迟溪哭笑不得,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有点指甲,会弄伤你的。”
  按照她的指甲生长速度,平常是一周剪一次,这几天忙,忘记了修剪,虽然指甲只长了一点点,但她不放心。
  “我不怕……”
  温柠扭了扭,脸颊红得几乎滴血,捉住了顾迟溪的手往小柠檬上引,“难道姐姐不想零距离感受我嘛?刚才生气了,就不想惩罚我嘛?”
  她眨眨娇|媚的桃花眼,咬住嘴唇,一脸含羞带怯的模样。
  “想。”顾迟溪喉咙滚动了一下。
  “那就快来~”
  温柠心道这人抵不住诱惑,得意极了,眼见顾迟溪低下头,却没有进一步动作,只是在她耳边温柔地说:“但是姐姐更想保护你。”
  说完,坚持起身,上楼去拿指|套。
  “……”
  两分钟后,顾迟溪下来了,左手拿着小盒子,右手拿着一根小皮.鞭——上次布置在酒店的东西运回来了一些。
  温柠看得目瞪口呆:“姐姐……”
  她完了。
  .
  失去了相处七年的朋友,一连几天,温柠的心情都有些沉重。
  从小到大,她心里爱情与友情的边界一直很模糊,早早遇见了顾迟溪,整个世界都围绕着顾迟溪,从友情到爱情,没有丝毫过渡,就那么猝不及防地发生了,以至于,她分不清什么是友情,怎样又是爱情。
  这些年伤心悲痛,忙着赚钱生存,她无暇顾及顾及自己的内心世界。
  与何瑜相处,她只能参照小时候与顾迟溪在一起的情形,搂搂抱抱是正常的,一点亲密举动都是正常的。
  这便是悲剧的源头。
  不配同时拥有爱情和友情,只能在两者之间选择一个,于她而言,这何尝不是残酷的惩罚。
  她的消沉,顾迟溪看在眼里,起初还有些醋,然后渐渐想明白,愈发心疼,这些天推掉了不重要的工作安排,尽量抽空陪她。
  婚礼的筹备也提上了日程。
  顾迟溪找了专门的策划团队,每个环节的选定都跟温柠亲自参与,两人一起挑婚纱,拟下宴请宾客的名字。
  渐渐,温柠从沉郁的情绪中走了出来。
  婚礼日期被定在五月初。
  温柠那边邀请了姑姑一家,几个关系还好的初高中和大学同学,她师父,总共凑不到两桌,一来是熟悉的人不多,二来不想把婚礼办得太复杂。
  顾迟溪这边邀请的人稍微多一些。
  大姐一家三口,邱亦然和弟弟,有过商业往来的伙伴,以及在英国认识的部分同学,公司全体高管,等。
  唯独没有生母杨仪。
  请帖发出去,顾迟溪接到了邱亦然的电话,说要请她吃饭。
  她这才想起此前邱亦然说过的话。
  三个月泡到何瑜?
  结果怎样了?
  下午,顾迟溪在外开项目尽调会,结束后,她对谭佳交代了几句,驱车前往邱亦然在洛城的公寓处。
  邱亦然在家收拾行李。
  一进门,满地狼藉,顾迟溪险些踩到扔在地上的内衣,惊愕道:“亦然,怎么了?”
  “没怎么呀,我明天就回江城了,先收拾一下。”
  两三个月没见,倒是不生疏,邱亦然拉着她坐到沙发上,端来果汁,笑眯眯地说:“溪姐,你可真是深藏不露啊,之前跟我说挂念着你的小青梅,没想到早就把人拐到结婚证上了,啧啧,你让我这个海王颜面何存……”
  “抱歉,亦然,不是有意要瞒着你。”顾迟溪轻叹。
  “啊?我没有这个意思啊,你想哪儿去了,我只是感叹……这么多年我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换了一个又一个,好不容易碰到真心喜欢的,反而不知道怎么把握了,可悲吧。现在有点羡慕你们这种长情的人了。”
  她低下头,手指勾着自己的头发玩,半阖的眼皮盖住了一点失落。
  顾迟溪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试探问:“真心喜欢的,是何瑜吗?”
  “嗯。”
  “你们……”
  “没戏了。”邱亦然笑了笑,两手一摊。
  “这两个月我跟着她在欧洲玩,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以为终于遇见了一个能让我静下心的人,然后发现,我不知道该怎样认真谈一段感情,俗话说,这就是现世报啊……”
  她又把分别那天何瑜说的话复述了一遍。
  顾迟溪皱起眉,黑沉的眼眸里闪过一抹愠色,越听越有股火涌上心来,“她居然——”
  先是伤害了温柠,然后又渣了邱亦然,一个是她爱人,一个是她朋友,无形之中恶心她两次。
  如果说伤害温柠是因为深陷而不自知,勉强能够理解,那么伤害邱亦然就是明显的故意为之,简直又渣又烂,烂透了。
  “不过,好歹我实现了小目标,跟她睡过了,也算圆满吧。”邱亦然自顾自地笑起来。
  她捧起自己那杯果汁,灌了一大口,继续说:“幸好还没有多深的感情,只是刚冒出一点热烈的苗头,不然我真的惨了,以后还是继续当我的海王吧……”
  “我要感谢她放过你。”顾迟溪沉着脸道。
  邱亦然愣住:“什么?”
  顾迟溪说出前几天发生的事,顺便提了一嘴温柠与何瑜的七年交情。
  邱亦然的笑容冻在唇角。
  “这也太恶心了吧……”她惊呼。
  “所以说,感谢放过。”顾迟溪拉过她的手,安慰地拍了拍,“你都还不到三十岁,人生还长,以后总会遇见心动的那个人,不论是男是女,比你大还是比你小,一定会以真心回报你的真心。”
  比起温柠七年的交情,邱亦然短短几个月还不至于陷进去,或许会遗憾、失落一段时间,但很快就能忘在脑后。
  她完全不担心。
  “溪姐……”
  “嗯?”
  “还是你好,婚礼上我要接你们俩的捧花!”邱亦然笑着扑进她怀里,忽然身子一僵,抬起头,“我抱你,你家柠柠小宝贝不会介意吧?”
  “会。”
  “啊?”
  “不仅介意,还吃很大的醋,比柠檬酸。”顾迟溪煞有介事地说。
  邱亦然连忙放开她,往旁边挪了挪,与她保持一个身位的距离,“咦,我还是离你远点儿。”
  两人相望着笑了起来。
  离饭点还有一会儿,顾迟溪帮着邱亦然收拾东西,聊到了工作。邱家在西部S城开发一个旅游项目,后期要与航空公司合作开辟专属航线,东南西北四个区各一条,华南这边,自然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交给朋友更放心。
  顾迟溪记在备忘录里,等忙完这段时间再详谈。
  约莫六点,两人出门去吃饭。
  一通电话打进了顾迟溪的手机。
  是杨仪。
  她坐在邱亦然的副驾驶,脸色微变,毫不犹豫点了红色键,可没一会儿,杨仪又打了过来。
  “家里小宝贝来查岗了吧?”邱亦然边开车边冲她挤眼,“快接啦,给我吃一点新鲜狗粮。”
  顾迟溪淡声道:“我妈。”
  “……”
  手机震了一会儿,她无奈接通:“怎么了?”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