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44)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瑜姐,这位是你朋友?有点面生啊。”一短发女人看着温柠,微眯起眼。
  温柠抬起头。
  舞池灯光扫过来,落在她脸上,一双长而不细的桃花眸含着露水,风情万种,冷艳勾人。
  短发女人捏紧了酒杯,笑意更浓。
  何瑜瞥了眼温柠,敏锐地察觉到一丝微妙情绪,敷衍着应道:“是,她比较忙,不常出来。”
  此话一落,众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温柠身上。
  “瑜姐有这么好看的朋友,今天才带出来玩儿,太不够意思了。”
  “就是——”
  “小姐姐怎么不喝酒啊?”
  大家调侃着,本来只想神隐在角落里的温柠,不得不硬着头皮笑。
  她猛然发现,工作这几年,每天与飞机仪表打交道,忙着赚钱,几乎不跟外人接触,变得越来越不擅交际,不喜热闹场合。
  何瑜挡在温柠身侧,“她不能喝酒。”
  “瑜姐刚才亲口说不醉不许走的。”
  “她例外。”
  “啧啧啧,双标。”
  何瑜挑眉笑道:“今天我就双标了。”
  “看你这么护着,该不会是……女朋友吧?”
  “哈哈哈哈——”
  大家哄笑成一团。
  何瑜脸色变了变,有些不太自然,她飞快地看一眼温柠,伸手拍了下说话的人,嗔笑:“乱讲什么呢你,老娘钢铁直,罚喝三杯!”
  “好好好,我喝。”
  温柠从茫然中回过神,心头掠过一丝异样的感觉,她还没来得及捕捉,一抬眼,发现对面的短发女人正盯着自己。
  那目光,像在看猎物。
  她皱了皱眉,觉得不舒服,撇开脸。
  “……”
  嘻嘻哈哈的笑闹声中,话题揭了过去。
  灯光愈暗,音乐接连换了几首,舞池里摇晃的身影越来越多,周围人也纷纷加入,连何瑜都被拉走了,卡座里只剩下温柠和短发女人。
  温柠放下杯子,起身去上厕所。
  一路看到不少两两搂.在一起的,到处弥漫着浓烈的雌|性.荷尔蒙气息,刚踏进厕所,又看见两个摁.在墙上亲的,旁若无人,差点没吓到她。
  上完出来,温柠站在洗手台前照镜子,补了点口红。
  一转身,那短发女人竟不知什么跟了过来,倚在墙边,笑吟吟地望着她,“加个微.信吗?”
  “不了。”温柠扯了扯嘴角,绕开走。
  对方却一把拉住她胳膊,说:“认识一下。”
  话说到如此份上,温柠要是再不明白这人意思,脑子也是白长的,她冷笑一声,甩开手,“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
  “瑜姐?”对方挑眉。
  温柠摇头,懒得再理会,迈开长腿往外走。
  .
  夜幕笼罩,天上薄云稀淡。
  公司大楼里零星几层亮着灯,顾迟溪从办公室出来,边接电话边进了电梯,下到停车场,她坐进银色跑车的驾驶位,匆匆几句挂掉。
  给温柠发微信。
  [我现在过去。]
  九点半。
  她拿出口红补涂。
  身上穿的衣服太正经,并不适合去酒吧这类地方,顾迟溪考虑要不要回去换身衣服,但一看时间,打消了念头。
  她拨通了邱亦然的电话。
  “溪姐?”
  “去不去酒吧?新开的。”
  以为邱亦然会很兴奋,立刻答应,谁知电话那边的小甜嗓懒懒道:“哎呀,今天不行,我刚约到一个小帅哥,处几天试试。”
  这姑娘男女通吃,荤素不忌,但真正拐到床.上的屈指可数。
  “好。”
  顾迟溪收了线,把手机塞进包里,驱车前往洛江南路。
  周末的夜晚最热闹,路上车多人也多。
  大约半小时后,顾迟溪来到酒吧附近,远远就看见一片魅惑紫的灯光,街上人很多,她开得慢,边爬边寻找停车场。
  酒吧大门旁不远处有个“P”标志。
  一辆白色别克从停车场里出来,熟悉的车牌号映入眼帘,顾迟溪一怔,看着它左拐,汇入了前面的车流。
  是温柠的车。
  这就回家?
  眼看距离逐渐拉开,她轻点了下油门,缓缓跟上去。
  白车速度并不快,行驶路线却并非是回酒店或天和湾的,顾迟溪渐渐觉出不对劲,小心跟在后面,约莫十分钟,它停在了一家陌生的高级酒店门前。
  前门开,温柠下了车,一身性|感的小白裙相当惹眼。
  她打开后座门,弯下腰,搂着一个像是喝醉的女人出来,关上门,转身进了酒店大堂。
  顾迟溪坐在车里看着,手指抓紧了方向盘。
  四周僻静,银色跑车静静地停在路灯下,窗户半开着,灌木丛里传来虫鸣声,时强时弱。
  十点半。
  十一点……
  人依然没有出来。
  顾迟溪盯住酒店大门,黑沉的眼眸里凝了一片寒冰,她脑海中闪过诸多猜测,唯独有一种自己不愿想,也不愿相信。
  柠柠说,婚后各玩各的。
  难道是这个意思?
  她抓着方向盘的手微微发抖,指关节泛起青白。
  快十二点,月色上梢。
  顾迟溪深吸一口气,仰起头,眨了眨眼,拿出手机给温柠发了一条短信。
  [注意卫生。]
  发完,她把手机往副驾位一丢,驱车离开。
  ※※※※※※※※※※※※※※※※※※※※
  顾总:这次又是斗地主?
  柠崽:不是,搓麻.将!
  .
  ——————感谢在2020-07-24 02:18:07~2020-07-25 00:47: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Elizacat 3个;懒癌患者 2个;一坨肉嘟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说书人 10瓶;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8瓶;42826008 7瓶;阿双、阿娜、hl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宽敞的套房里, 灯光是柔和而温馨的奶橘色,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酒味。
  一个穿着小礼服的女人侧躺在床上,长发凌乱, 呼吸均匀, 两只脚翘在床沿外, 高跟鞋还没脱,浑身皮肤泛着微红。
  床边地毯上堆积着恶心的呕吐物。
  浴室传来稀稀落落的水声,门边地上是沾了呕吐物的白裙子, 还有高跟鞋。不一会儿,水停了,一阵窸窸窣窣,门打开, 温柠从里面出来。
  她穿着松软的大浴袍,脸颊微醺,头发还在滴水, 脚上是酒店的亚麻拖鞋。
  一看时间, 十一五十了。
  温柠走到卧室门口看了一眼,那烂醉如泥的女人还在睡,毫无知觉, 她视线扫过地上的呕吐物,皱起了眉, 迅速带上房门。
  今晚大家都喝得很疯,有些人酒量不好也跟着凑热闹,不同的酒混着灌。
  房间里那位是何瑜的朋友, 从外地过来, 住在这家酒店。听说是刚跟男朋友分手, 心里不痛快, 喝猛了,不到十点就醉得一塌糊涂。
  酒吧里人多,何瑜既要招呼朋友,又要巡查各方情况,忙不过来,便让没喝酒的温柠帮忙把人送回酒店。
  起初这姑娘还有点意识,在车上哭,口齿不清地说着前男友如何,温柠一路提心吊胆,生怕她吐自己车上。好不容易平安送到酒店,一进房间,姑娘又拉着不让走,嘟嘟囔囔抱怨一通。
  然后吐了。
  吐她一身。
  温柠有轻微洁癖,恶心扒拉的东西沾在她身上,她恨不得把自己皮都掀了,二话不说去洗澡,从头到脚仔仔细细洗了一遍,用光了一个小瓶子的洗护品。
  衣服鞋子都弄脏了,她只能穿酒店的睡袍和拖鞋,一通折腾到大半夜,也没了心思再回酒吧。
  温柠把头发吹干,拿出手机给何瑜打电话。
  有一个何瑜的未接电话。
  还有一条微信和一条短信。
  顾迟溪:[我现在过去。]
  顾迟溪:[注意卫生。]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