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56)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温柠晕晕乎乎的,不知不觉躺了下来。
  “柠柠……”
  顾迟溪短暂地退开,低|哑的嗓音饱含柔情:“今晚住姐姐这里,嗯?”
  ※※※※※※※※※※※※※※※※※※※※
  柠崽:藏什么好东西呢?(好奇.jpg
  顾总:(不得已拿出小玩具.jpg)
  .
  君不见,评论区的小皮卡太生猛,一天消失了两辆,唉TUT
  ——————感谢在2020-07-30 01:13:47~2020-07-31 01:37: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钰涵、Elizacat、开开心心的过日子、’蓝色的我.、4551095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May 73瓶;玖蘭樞 30瓶;十六孟阳 19瓶;稻。 16瓶;17、想喝四季春玛奇朵、40651693、m 10瓶;Cheng 7瓶;林大俊是郑秀妍的 6瓶;阿蛋、苏提、42826008、琳琳 5瓶;chenaz 3瓶;戴萌赵粤选哪个当老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滚.热的呼.吸扑在唇上, 脸上,像羽毛拂过一般惹人心痒,温柠抬了抬下巴,禁不住低.哼。
  “柠柠……”
  “好不好?”
  顾迟溪问一句, 就啄一下她的唇, 密密匝匝的吻如雨点般落下来。那么温柔, 那么小心, 就像小时候她抱着她, 温声细语地哄。
  头顶大片的阴影挡住了灯光,温柠闭着眼, 仿佛跌落进火海,喉咙里都是烧.灼的痛,她发不出声音,两手情不自禁攀住顾迟溪的肩, 眼角陡然滑出一滴泪。
  她太不争气了。
  这七年里最恨的人是顾迟溪, 最想的人也是顾迟溪,每当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活不下去了, 就会想想小时候的事,怀念幸福的时光。
  她把回忆珍藏在宝盒里, 苦的时候就拿出来尝一尝,期待着有天顾迟溪能回来, 能站在她面前,让她劈头盖脸骂一顿, 狠狠揍一顿, 才解气。
  可是, 当顾迟溪真的出现在她眼前, 她不想骂也不想打, 只想抱着她哭。
  那天晚上她也哭了。
  一边哭,一边在漩涡里打转,指甲在顾迟溪肩上抠出了血痕,还咬,一排排都是牙|印。
  如果那时只是单纯的泄愤,现在就是彻底的复杂,她分不清自己究竟是何种态度,一会儿坚定要划清界限,一会儿又有点舍不得,好不容易冷脸强硬起来,却被对方以柔克刚击得溃不成军,想原谅,又不甘心。
  就像被放在温水里煮的青蛙。
  “柠柠……”
  顾迟溪发觉她眼角的泪,慌了,抬起大拇指小心细致地替她擦去,“别哭,不愿意没关系,我不会逼你。”
  温柠推开她,坐了起来,微红的眼瞪出凶狠神情。
  像炸毛的小猫。
  看起来气势逼人,实则不堪一击。
  顾迟溪低头忍住笑,安静了片刻,她食指和中指做出小人走路的样子,悄悄留到温柠手边,勾住她的小拇指,安抚地拉了拉。
  温柠眨眨眼,立刻软了下来,“睡觉。”
  她要走,顾迟溪又贴过来,将人拦.腰抱住,“等等,刚才招聘的事还没有说完。”
  身高上温柠占优势,论力气也不小,可一旦到了顾迟溪手中就像块软面团似的,揉过来捏过去,搂搂抱抱,随意搓成什么形状。
  “快十二点了,你不睡觉?明天不上班?”温柠恼怒地掐了下她的手,指甲还没抠进去,力道便软了,反倒是像在帮人挠痒痒。
  顾迟溪鼻尖蹭着她的头发,嗓音绵绵:“不困,先解决老婆的事。”
  说完打了个呵欠。
  温柠一下子没憋住笑了出来,“还说不困哈哈哈哈——”
  笑过之后,心头莫名涌起酸意,她避开顾迟溪脉脉含情的目光,踌躇了会儿,小声说:“我妹把当空姐想得太美好了,如果她想来,就必须和别人一样公平面试。要让她知道这碗饭不是那么好吃的,免得太容易了,总以为有人给她撑腰,将来惹出什么事,对她自己也不好。”
  她背靠在顾迟溪怀里,还挺舒服。
  “你这个姐姐太严厉了。”顾迟溪笑着捏了捏她的鼻尖。
  “虽然有道理,但毕竟是自家人,不用那么严苛。”
  温柠一听“自家人”,下意识道:“那是我妹又不是你妹。”
  “老婆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顾迟溪纠正。
  “……”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恍然间,温柠似乎感受到了一种微妙的亲情的存在,想起了去世多年的父母,有些感慨。
  她垂下眼,转移了话头,“可是现在公司不缺人了,说这些没意义,让她去别家试试。”
  “自家妹妹放在外面,就不怕她受欺负吗?”
  “哪有那么娇贵。”
  以前温柠是娇贵小宝贝,爸妈宠着,姐姐哄着,说这话不是打自己的脸,而是短短时间内经历了那么多,心态有了些变化。
  她想到这几年的苦楚,委屈兜上心来,叹气。
  顾迟溪却不认同,好比温柠是她心里的重中之重,她排除万难也要让温柠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有她保护着,才能放心,才能无忧无虑。
  她偏头亲了亲温柠的脑门,拂去缭乱的碎发,“有表妹的照片吗?我先看看。”
  “……有。”
  温柠从她怀里挣脱出来,满床找手机。在床尾看到,差一点掉下去。
  她打开表妹的微信朋友圈,里面尽是精致的自拍和吃喝照,随手点了两张给顾迟溪看。小姑娘长相是相当标致的,清秀水灵,两个小酒窝很加分,算是普通人里比较出众的类型。
  顾迟溪仔细端详了会儿,问:“基本信息呢?身高,学历,英语等级,或者小语种证书。”
  “一米六六,本科,今年毕业的,英语好像是四级吧,不会小语种。”温柠如实道,有种推销卖菜的感觉,论斤把自家妹妹卖了出去。
  她把手机放到一边,习惯性往顾迟溪身上靠。
  真.软。
  顾迟溪闭上眼,鼻尖蹭过她头顶发丝,喃喃道:“如果江城基地推进顺利,年底会有一场社招。不想去外地的话,就让客舱部给她安排单独面试,赶不上这一批培训,也可以单独开班。”
  “没必要这么折腾……”温柠一听就头大,生怕自己欠了这人什么,纠缠不清。
  “唔——”
  顾迟溪重重地啄了下她的唇,像是惩罚,接着叹了口气:“柠柠,不用觉得欠我什么,是我欠你的。”低哑的嗓音含着颤意。
  瞳孔里映出温柠的脸,闪动着水光。
  温柠心慌地别开脸,说:“该睡觉了。”
  她挣扎扭动着身子,顾迟溪舍不得放手,愈抱愈紧,嘴唇贴在她耳边,衔住了耳垂,一边吮|弄一边低声哄:“这几天总是做噩梦,睡不好,你在姐姐身边就不会了,嗯?听话……”
  耳垂被暖|灼的潮.气包裹住,温柠止不住地发抖,顿时失了力气,跌在顾迟溪臂|弯里。
  “柠柠。”
  “姐姐很想你。”
  “我保证不乱动。”
  “就一晚。”
  “乖。”
  顾迟溪深知温柠的弱点,使劲浑身解数诱.哄,哄着哄着,连自己也哄进去了,内心的冲动越来越强烈,仿佛回到了温柠刚上高中的那段时间。
  十五岁的温柠,遭到她觊觎。
  那么早便有了心思。
  小柠宝还傻乎乎的,跟在她身后姐姐长姐姐短,两人毫不避讳一起洗澡。
  想起只有心酸。
  温柠招架不住,喉咙里哼.唧一声,妥协道:“等,等我拿条长裤——”
  “穿姐姐的。”顾迟溪摁着不让动,生怕她上了楼就会改变主意。
  低敛的目光扫过去,纯白棉料掩不住浅浅的阴影,边缘零星探出几根来,有点可爱,又惹人觑视。
  温柠:“……”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