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39)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好。”
  顾迟溪温柔地笑了笑,两手搂住她脖.子,把脑袋靠在她锁|骨上,微噘起嘴,努力露出娇羞的表情,想象着自己正“嘤嘤嘤”撒娇。
  可是在镜头下,怎么看怎么别扭。
  像偷穿了小朋友公主裙的怪阿姨。
  僵硬,虚假,矫情。
  “睁开眼睛?”温柠举着手机调整角度。
  顾迟溪听话照做。
  无论怎么调整,看起来就是怪怪的,温柠有点沮丧,“啊,还是不行……”
  “傻柠宝,这说明你——”
  “嗯哼?”
  顾迟溪伏在她耳畔低语:“天生注定受。”
  被无情戳穿,温柠却一点也不恼,轻哼了声说:“只要我想,当攻还是受都随我开心。”
  的确如此。
  只要柠宝想,她就依着。
  “所以,照片怎么办?”顾迟溪捏着她的耳垂问。
  温柠想了想,说:“就普通合影吧。”
  让她受里受气是不可能的。
  顾迟溪将手搭在温柠肩上,身体往后靠,温柠在前,她在后,轻扬嘴角露出淡笑,温柠也笑,一双娇媚的桃花眼含着凝露,像带电的钩子。
  ——咔嚓
  “我要发朋友圈秀了。”温柠满意道。
  顾迟溪微愣,以为她还不知道匿名群里的事情,便没出声。
  温柠发了三张照片,晒礼物,晒晚餐,晒老婆。她原本不喜欢高调,不喜欢张扬,可是现在恨不能与所有人分享喜悦,比自己婚礼还开心。
  选完照片,她缓缓打出几个字:唯你是我一生所往。
  匿名群某些人的脸会肿吧?
  她乐得想。
  .
  温柠给顾迟溪准备了一份“大礼”。
  吃完饭,她们开车去了酒店,那里已经快两个月没人住,但有服务员定期打扫,屋子里很干净,没一点灰尘。
  上楼之前,温柠给顾迟溪戴好了眼罩,然后牵着她进屋,坐在沙发上,用绳子捆住她的手。
  “不许拿掉眼罩,我先去洗澡。”
  “……好。”
  失去了视觉,目视一片黑暗,其余感官变得无比敏锐,顾迟溪听着脚步声远去,轻吸了吸鼻子,似乎总能闻见一股不太寻常的味道,很淡,甜甜的,不像纯粹的香味,有点上头。
  她静坐着,莫名感到刺激。
  心跳渐渐加快。
  片刻后,温柠出来了,赤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老婆,我帮你拿好衣服了,去洗澡吧。”说完,解开绳子扶着她起来,“要洗得香一点哦。”
  顾迟溪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愈发觉得紧张刺激,进了浴室才拿掉眼罩,门被关上,瞧不见外面的情形。
  她隐约能猜到一点了。
  大约半小时,顾迟溪把自己全身上下里里外外洗得喷香干净,拿起睡袍才发现,没有底.裤……
  这要怎么穿?
  “老婆,你好了吗?”外面传来温柠催促的声音。
  顾迟溪管不得许多,披上浴袍,吹了吹头发,瓶瓶罐罐往脸上抹了一通,就这样“真空”走出浴室。
  客厅里堆满了气球,墙壁上挂着一串串粉色小灯泡,晶莹明亮,地上有个瑜伽球,还有一把像“生产凳”一样的高椅子,旁边摆放着绳子、手脚.铐、各式各样的小玩具……
  充斥着浪漫与绮.念的气息。
  她看呆了眼。
  “我在这里——”温柠的声音从主卧出来。
  顾迟溪回过神,往主卧去,轻轻推开半掩的门,愣住。
  温柠穿着情|趣内y趴在被褥上,翘起小腿悠悠晃荡,见她进来,眨了眨娇媚的桃花眼,冲她勾手指,“姐姐……”
  “柠宝,你这是?”顾迟溪不受控地挪了过去,坐下来。
  “情人节礼物的一部分,”温柠扑进她怀.里,像只考拉一样软软地挂着,“姐姐喜欢么?”
  “喜欢……”
  温柠捉住她的下巴,迫使她抬头,薄.软的唇覆了上去,这回不似从前那般毫无章法,先是浅尝辄止,而后小心渐深,像吮.弄果冻,肆意掠取。
  “唔——”
  热.意在唇.间流连,隐秘的野火烧了起来。
  奇异而甜腻的香味像是助.燃剂。
  顾迟溪由被动转为主动,一只手搂住温柠的腰,一只手扣着她后脑,强势地吞没了那股呼吸,一个翻身,将温柠压在被.褥上。
  “柠宝……”
  “唔,姐姐。”
  “怎么想到这个?”顾迟溪微仰起头,双目迷离地望着她。
  温柠捧住她的脸,有些羞:“之前答应过你,等你完全好了就——”话音顿住,侧过脸埋进枕头里。
  声音轻细如蚊子。
  这可是她提前两天布置好的,精心准备的“大礼”,姐姐肯定会喜欢。
  顾迟溪低头啄了啄她的唇。
  余下话语尽数淹没在夜色中……
  .
  夜渐深。
  酣畅淋漓过后,温柠攥着枕头缓气,被.吻得发红的嘴唇微微阖动,吐出冗长的呼吸,好一会儿才平复下来。
  顾迟溪正拿热方巾给她擦。
  这是“海的味道”。
  “姐姐……”
  “嗯?”
  “好舒服。”温柠闭眼呢喃。
  顾迟溪本来擦得差不多了,听她这么说,心一软,愈放轻了动作温柔地多擦了会儿,末了,吻上去。
  温柠哆嗦了一下,已经没力气发抖,只能哼唧。
  她像一滩蜂蜜水,又甜又黏乎。
  顾迟溪爱极了她这副模样,心痒痒,转而用热毛巾擦了擦自己的手指,丢到一边,抱着她侧躺下去。
  “柠宝,情人节快乐。”
  “唔。”
  温柠翻了个身,抱住她,懒懒地掀起眼皮,“我快乐,姐姐不快乐。”
  “嗯?”
  “我要让你快乐。”
  一股热气扑在顾迟溪脸上,她还没反应过来,身侧的人突然撑起胳膊,将她严严实实盖住,投下一片阴影。
  轻柔的吻雨点般落下来。
  顾迟溪被压得死死的,不能动弹,忽然间明白了,原来外面那些东西是给她准备的——情人节快乐法宝。
  “柠宝唔——”
  “嘘。”
  ※※※※※※※※※※※※※※※※※※※※
  感谢在2020-09-13 03:46:42~2020-09-14 03:51: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憨总 2个;XY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45195971、谁的大C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糖球小栗子、45195971 2个;3462856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Koi 52瓶;離 36瓶;仄乱 20瓶;十六孟阳 19瓶;晗奈颖子、墨雪、畅露阳欣 10瓶;拐枣 9瓶;阿孟、桥路 6瓶;傻了吧、风絮 5瓶;凛冽、zvgxdgv、小朋友L 2瓶;碧海、看書不說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顾迟溪以为温柠经验生疏, 什么都不懂,已经做好了手把手教的准备,可是用上了那些东西之后——
  “柠宝……”
  “休息一下好不好?”
  “柠……”
  先是一点开胃小菜, 热情逐渐高涨。而后趴在瑜伽球上, 她猜不透温柠的下一步动作, 未知带来了刺激感,不等温柠做什么,她便投了降。
  后来, 温柠又扶着顾迟溪上了大高椅。
  顾迟溪已经没有力气说话,只能瘫在椅子上,紧抿着唇,一阵一阵抽搐, 眼角不受控地淌出泪。
  死去活来。
  玩到后半夜,两人精疲力尽,没洗澡就睡了过去。
  ……
  翌日中午, 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
  卧室里一片狼藉, 白色浴袍堆叠在地板上,旁边散落着几个指|套和一个空空如也的小盒子。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