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15)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她想说,却羞得说不出来。
  顾迟溪笑了笑,撑起手臂越过她头顶,拉开柜子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橙白色小盒子……
  .
  天渐渐黑透。
  室内温度节节攀升,压着细碎的轻语。
  “别——”
  温柠化成了一滩水,哼哼唧唧地骂:“顾迟溪……混蛋……我一脚就、就把你踹下去……”
  “乖。”顾迟溪柔声安慰,却一点也不肯放过她。
  “无耻——”
  “不舒服要告诉姐姐。”
  “流.氓——”
  “姐姐爱你。”顾迟溪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嘴,擦去眼角泪。
  温柠喉咙里发出呜呜声,手脚却使不上力气,被这人像煎鱼片似的翻来覆去摆.弄,最后骂也骂不出来了,一边流眼泪一边有气无力地哼唧。
  一直折腾到七点。
  顾迟溪起身去浴室,用温水打湿了小方巾,回来替温柠清理,擦着擦着忍不住又亲了一下,温柠抬腿踹过去,她灵活地躲开,踹了个空。
  “柠柠乖。”
  “呵。”
  温柠把脸埋在枕头上。
  清理完,顾迟溪躺下来抱住她,吻她的脸,无声哄着这个小傲娇,没多会儿,温柠就投降了,伏在顾迟溪肩上喘.气,脸颊微红。
  “你居然在办公室里放着那个?”
  “哪个?”
  “不许装傻。”
  顾迟溪轻咳两声,说:“以备不时之需。”
  “……”
  温柠咬了下嘴唇,这才发现她身上穿着衣服,而自己溜.光,有点恼,一把揪住那根柠檬吊坠,“还在哪里放了?说实话。”
  “车里。”
  “你……想得美!”
  顾迟溪抿嘴笑,用鼻尖碰了碰她的脸,闭起眼睛,嗅着她身上沐浴露的香气,心绪宁静。
  温柠抓着柠檬吊坠,打开,看见自己的大头贴,又合上,再打开,合上,反反复复。她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顾迟溪怀里,有种小时候的熟悉的感觉。
  “罗谦的事,你打算怎么处理?”她问。
  顾迟溪声音微冷:“送他进监.狱。”
  “他跟你家里人有联系么?”
  “暂时不能确定。”
  沉默了一阵,温柠叹气:“他在公司挺久了,我师父都比他晚来一年,说实话,以前对他印象挺好的,毕竟看脸,但是这件事……我猜是他觉得你挡了他的路。”
  “老婆聪明。”顾迟溪笑着亲了下她的鼻子。
  “傻子都能想到好嘛。要是我在一家公司十几年,升到副总了,好不容易有机会继续往上爬,突然空降一个‘关系户’把我压得死死的,我也不爽。”
  “那你会像他这样做吗?”
  “不会,”温柠笃定地摇头,“人是有底线的,而禽.兽没有底线。”
  顾迟溪嗯了声,捏住她耳朵轻轻地揉,感觉到一丝安慰。或许这个世界上谁都可能背叛她,但柠柠一定不会。
  她有她就足够了。
  “顾迟溪——”
  温柠侧过身,握住了她的手,认真地凝视着她的眼睛,“我希望和你一起冒险。”
  顾迟溪愣了一下,黑沉的眸里掀起一缕波澜,像是起了雾。
  许久,她轻声说:“……好。”
  温柠注视着她张合的唇,主动吻了上去。
  有些生涩,笨拙,却无比热烈,带着满腔燃烧的火,虽然是主动,但却渐渐被夺了掌控权……
  .
  收网计划进行得比预想中更快,更顺利,有了关键证据,失窃案和调包案背后的始末也很容易查清楚,顺藤摸瓜,摸到了罗谦头上。
  这让顾迟溪不能理解。
  如果罗谦的目标是更高位,把公司往死里搞只会适得其反,更没必要大费周章地考虑投诚竞争对手。当中必然还有什么环节是她不清楚的,但比起尽快把毒瘤割出去,这些显得不那么重要。
  她把证据提交给了警方。
  这么多年,罗谦积累了不少人脉,走普通法律程序或许没那么容易扳倒他,必要的时候,还得找大姐帮忙。
  不等顾迟溪主动联系,顾堇娴就给她发来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一家茶庄,两个人一前一后从里面出来,相隔半步,走在前面的人是王丽雅,后面的人是罗谦。
  她盯着照片,顿时明白过来。
  这时顾堇娴打来了电话。
  “照片看到了吗?”
  “嗯。”
  “我监视王丽雅很久了,前几天才拍到一张,忙忘了,刚才想起发给你。后面那个男的应该是你们公司的高管吧?”顾堇娴语速很快,似乎赶时间。
  事到如今,也不方便全部隐瞒。顾迟溪嗯了一声,说:“罗谦,我设计了他,准备收网,这两天应该会被抓。”
  “设计了什么?”
  “泄露商业机密吧。我认为这是他的个人行为,与王丽雅无关,倒是之前发生的事情……”顾迟溪简单说了一遍。
  电话里沉默了几秒。
  顾堇娴忽然叹气:“溪溪,你遇到这么多事也不来找姐姐,一个人扛着不累吗?”
  “我现在不是一个人。”
  “知道你有对象。”
  两个人隔着电话轻笑,顾迟溪一时暗叹,自己好像没有那么防备大姐了,“找你帮忙也可以,我希望一步到位,让罗谦越快进去越好,做不了任何挣扎。”
  “我懂。”
  “那没事的话——”
  “什么时候请我喝喜酒?”顾堇娴假装不知她和温柠已经结婚。
  顾迟溪被问得噎住了,沉默许久,低声道:“……尽快。”
  结婚证有了。
  婚礼却还没有。
  掰着手指头算算,离合约到期正好半年时间,也许那时等来的不是婚礼,而是离婚证。
  挂掉电话,谭佳敲门进来,“顾总,可以出发了。”
  “嗯。”
  ……
  坐在公务机上,顾迟溪反复看了几遍大姐发来的照片。
  这两人勾结不假,但如果她没有猜错,罗谦应该是被王丽雅利用了,且被骗。
  王丽雅想让公司死,罗谦并不想,起初被谎言蒙蔽,过于信任王丽雅,替她做事,而事情之后的发展让罗谦意识到了不对劲,接着二人产生分歧,罗谦有所怀疑,可事情已经做了,覆水难收,也许是出于担心被反咬或被出卖,心急之下决定抽身,投诚对家。
  或者,有另一种可能:罗谦在做两面派。
  但无论如何,只要罗谦进去了,她的心腹大患也便除了,剩下都是些小喽啰,拔干净后,就可以专注发展。
  窗外是蓝天白云。
  顾迟溪收起手机,揉了揉太阳穴,闭目养神。
  .
  今天首都的气温只有六度。
  半小时前,温柠执飞的航班刚落地,停机坪上刮着大风,她站在底下检查飞机,脸颊像被刀子割一样,又干又冷。
  签放行单的手瑟瑟发抖。
  “辛苦了,这么冷的天。”她对机务大哥说。
  大哥笑了笑:“工作嘛。”
  温柠迫不及待上飞机,一进门,口袋震了两下,她掏出来看了看,是顾迟溪的消息。
  [落地了。]
  顾迟溪今天来首都出差,住两晚,没坐她的飞机,说是怕她总想着客舱里的老婆,分心。
  ——自恋。
  温柠倚在舱门边,飞快地打字:[带了厚外套吗?外面刮大风,戴帽子和围巾,遮住脸]
  顾迟溪秒回:[没事,基本在室内。]
  一看就知道没带。
  从小,这人就不喜欢裹得太严实,再冷的天气,穿三件就是极限。洛城的冬天不下雪,但湿冷,顾迟溪经常在室外只穿两件,即使冻感冒了,也不肯把自己裹起来。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