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48)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估计早就做好了计划。
  真是偏执。
  啧——
  她想着,不禁弯起唇角,眼神中难得流露出一丝甜蜜。
  乘务长和副驾小哥对视一眼。
  “温机长?”
  “嗯?”
  “呃,顾总的喜好……”乘务长笑着笑着就快哭了。
  温柠摇头道:“没有特殊喜好,她要求什么,你们能提供就提供,提供不了就说实话,没关系的,今天她只是普通乘客。其他的该怎样就怎样,跟平常一样,”
  一个陪老婆过生日的普通乘客。
  乘务长迟疑地点点头:“好吧,打扰您了,那我先去忙。”
  “嗯。”
  人出去了,温柠望着航图出神,兀自笑了笑,掏出手机给顾迟溪发了条消息:
  [带你上天兜风]
  顾迟溪秒回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温柠没忘记还要工作,收起了手机,起身穿好荧光背心,下去检查。
  投入的时候,这件事被忘在了脑后,她绕着飞机转了两圈,签完放行单,一转身,就见一辆黑色专车驶过来,停在客梯边。
  顾迟溪下了车。
  温柠内心一跃,笑着走过去,大大方方牵起她的手,“是不是想给我惊喜?”
  她想抱她。
  想亲她。
  可这是工作场合。
  “是啊,我的温机长。”顾迟溪眯着眼笑,毫不避讳地捏了下她的耳朵。
  随后目光落在她单薄的长袖衬衫上,轻皱起眉:“给你拿了毛背心,怎么不穿?外面这么冷……”说着提起手中的袋子,“我带来了,快穿上。”
  “忘记了嘛,有点赶,咳,我们先上去。”温柠心窝子一暖,情不自禁撒娇,一张口才意识到旁边还有人,忙收敛住。
  顾迟溪又放下手,牵着她登梯。
  乘务长和二号在前厨房忙碌,见两人手牵着手进来,怔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绷紧了神经道:“顾总——”
  顾迟溪敷衍地点了下头,拉着温柠走到商务舱前排座位边,伸手替她脱去荧光背心,搁在一旁,把毛背心从袋子里拿出来。
  飞行员一年四季穿制服,冬天两件长袖,也就是白衬衫和黑色外套,冬款外套稍微厚一点,但御寒作用有限,碰到大风大雨的日子,里面还得添一件保暖内衣或是毛背心。
  温柠乖乖抬起手。
  顾迟溪替她穿好毛背心,整理了下领子,重新打领带,又理了理她的头发,动作细致,眼里含着脉脉柔情。
  前厨房帘布后,乘务长和二号悄悄围观。
  二号眼冒酸光,小声说:“我要是能有顾总这样的爱人,每天飞航班都不知道有多带劲儿,什么烂班神班我都能飞。”
  “有了顾总你还飞什么航班?是不是傻?”乘务长好笑道。
  二号:“对哦,诶,不过,温机长这不是也还在飞嘛,没见她回家当老板娘啊。”
  “人家是飞行员,纯技术岗,跟咱们这三个月速成的岗位能一样么?再说了,温机长条件也很好啊,我就不肖想顾总了,给我来个温机长这样的就行,男女不限。”
  “害,晚上回去早点睡就有了。”
  两人抿着嘴笑。
  “诶,你看,顾总脖子上那块有点红的,是不是吻痕?”
  “还真像。”
  “肯定是昨晚上温机长亲出来的!”
  “顾总居然是个受……”
  “哈哈哈,我押宝赢了。”
  ……
  温柠回了驾驶舱。
  离起飞还有一刻钟,其他旅客陆续上来,顾迟溪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用手机浏览新闻,无意间看到一则关于贩|du的——警方捣毁了西南边境某一处du|品交易窝点。
  她没在意,划了过去。
  飞机开始滑行,她准备调成飞行模式,忽然收到一条顾堇娴发来的微信消息:
  [图片]
  “?”
  点开,是捣毁贩|du窝点的新闻截图。
  顾迟溪:[怎么了?]
  顾堇娴:[她弟弟被抓]
  顾迟溪心一惊,霎时明白了过来。
  窗外,飞机已经滑行至跑道头,准备起飞了。
  一阵强劲的引擎嗡鸣声,伴随而来的是猛烈的推背感。
  她深呼吸,低头打字:[她呢?]
  顾堇娴一连发了两条。
  [包庇]
  [但暂时没动静,等我消息]
  顾迟溪:[好。]
  飞机离地了,缓缓爬升。
  她看一眼窗外,把手机调成了飞行模式,闭目养神。
  .
  一整天,三段航程。
  顾迟溪只喝了三杯水,中午吃了一份头等餐,全程安安静静,不是闭目养神,就是盯着驾驶舱门似有若无地笑,压根没关注乘务组其他人。
  起初乘务长紧绷着神经,后来渐渐放松了,顾总不可怕,可怕的是金卡旅客,简直一个比一个“事儿”。
  约莫四点半,飞机落地洛城。
  外面下着毛毛细雨。
  其余旅客陆续下了飞机,顾迟溪一动不动坐在位置上,看谭佳发来的汇报。
  不知不觉,机组要下班了。
  驾驶舱门打开,温柠从里面出来,顾迟溪抬头,收了手机,起身走过去,“你们先坐机组车回公司,温机长留下来。”
  温柠:“?”
  众人:“?”
  “让机务和清洁队晚点上来。”顾迟溪说完,拉着温柠进了驾驶舱。
  一关门,温柠还没来得及问,就被顾迟溪抱了个满怀,摁在舱壁上,暖烘烘的热.意环绕她
  “柠宝……”
  密集如雨点的吻轻盈落下来。
  “唔——”
  唇上温|热,像薄软的棉花,却带着疯狂的气息,温柠微抬下巴,被动而无意识地迎|合,闭上了眼。
  A320的驾驶舱空间还算大。
  常规是坐两个人,但有三个座位,以她们的身形,站在里面活动绰绰有余。
  渐渐短促的呼吸声在舱内回荡,温柠脚发软,双手情不自禁攀住顾迟溪的肩膀,喉咙里溢出哼唧声,不多会儿,整个人便化成了水。
  “姐姐……你、你这是怎么了?”
  “嘘——”
  顾迟溪竖起食指抵住唇,嗓音魅.惑:“姐姐喜欢看你穿制服的样子。”
  方才还在这里教育副驾驶的温柠,此刻脸红得像煮熟的螃蟹。
  她羞涩地垂下眼皮。
  顾迟溪又捧起她的脸,一寸一寸细而密地吻过去,从额头到下巴,每处都烧起了野火,像禁制许久的念头终于得到释放,疯了般生长。
  温柠的意识陷入了混沌。
  她有点站不住。
  顾迟溪趁机放肆,暴露了真实的意图。
  “这是驾驶舱,不行……”
  “乖。”
  三两句话就哄住。
  制服外套不知什么时候掉落在地上,迷迷糊糊间,温柠看到顾迟溪从口袋里掏出了两个长条形包装袋……
  .
  雨水敲打着舷窗。
  外面淅淅沥沥的声响掩盖了驾驶舱内的颤|音。
  天色阴暗,停机坪上亮起了星点灯光,温柠趴在机长座位的椅背上,咬着牙,一阵一阵深呼吸,抽着气。
  候机楼内灯火通明,能看见来回走动的旅客的身影。
  还有人站在窗边张望。
  是个小女孩。
  温柠紧张地盯着那面窗,生怕有人发现这里,她的意识渐渐飞上了天,不知不觉半阖眼皮,只能窥见自己湿润的睫毛的微弱光影,像烟蒂。
  一股隐秘的刺激感兜上心来。
  她竟感到兴奋。
  顾迟溪在她背后温柔低语:“柠宝,生日快乐。”
  ※※※※※※※※※※※※※※※※※※※※
  驾驶舱开飞机,get!
  嗯,今天继续发红包~o3o


第86章
  驾驶舱内充斥着急促的呼吸, 杂乱的心跳。
  温柠伏在椅背上缓气,脸颊泛红,额头渗着细汗, 制服的扣子都散开了, 领带被扯得松垮, 歪歪斜斜挂在肩膀上, 严肃正经之下有股魅惑勾人的风情。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