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G L 百合>

老婆结婚吗(180)

作者:璟梧 时间:2020-10-21 09:59 标签:都市情缘  

  顾迟溪也松了一口气。
  她以为自己不喜欢小孩子,在温柠怀孕期间有过几次后悔的念头,一会儿担心分娩不顺,温柠遭罪,一会儿又担心孩子太闹,折腾温柠,现在顾虑都消除了,她悬着的心终于落下去,对着女儿也是越看越爱。
  小小的暖宝躺在摇篮床里,正在吃手指,粉粉嫩嫩像块棉花糖。
  顾迟溪把她抱起来,小心翼翼地亲了亲她柔嫩的脸蛋,眉眼间绽开笑意,“小暖暖……”
  温柠刚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老婆满脸宠爱地抱着女儿,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回了,一时既好笑又有点酸。
  “老婆——”
  “嗯?”
  “你每天抱暖暖比抱我还久,”她搂住顾迟溪的腰,不满地嘟囔,“是不是不爱我了?”
  顾迟溪侧过头,耳朵亲昵地蹭了蹭她的脸,笑着说:“怎么会,柠宝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
  “是嘛?”温柠挑眉表示怀疑。
  自从暖暖出生后,顾迟溪就变成了女儿奴,跟着月嫂阿姨学习换纸尿裤、泡奶粉、拍嗝,现在做这些事比阿姨还熟练,有时候能坐在摇篮边笑望着女儿一个多小时不动。
  反倒是温柠每天吃了睡睡了吃,没事逗一逗暖暖,其他都不用操心。
  明明家里有三个阿姨,老婆还要亲自上手带娃。
  她吃醋了。
  顾迟溪闻到酸味,二话不说把女儿放回摇篮里,转身抱住她,笑着刮了刮她的鼻子:“当然了,难道你还吃女儿的醋?”
  温柠傲娇地噘起嘴。
  顾迟溪顺势吻了上去,衔住她软润的唇瓣轻轻吮.弄,一只手抚着后|颈。
  一簇火苗燃起来。
  她们已经几个月没有为爱鼓掌了。
  不知不觉,温柠被压倒在床上,心口发痒,闭着眼哼唧了两声,顾迟溪立时清醒,放开了她。
  “老婆?”她茫然睁眼。
  顾迟溪把她扶起来,满脸认真道:“你才坐完月子,还不能。”
  嘴上这么说,目光却不经意扫向睡袍下摆,像透视一样窥探着,写满了渴望。
  温柠闷闷地哦了声,装乖巧,趁着顾迟溪不注意,一个抬手将人拽到床上,翻身压了上去。
  “柠宝,你……”
  “我不能,但是你能啊。”温柠狡黠一笑。
  顾迟溪瞥了眼摇篮床,惊慌道:“暖暖还在。”
  “小不点懂什么,老婆乖,躺好。”
  “唔——”
  .
  从春天到秋天,暖暖半岁了,五官渐渐长开。
  粉雕玉琢的小宝贝,肉乎乎的脸蛋白皙软嫩,眼睛和嘴巴像温柠,鼻子像顾迟溪,睫毛很长,完美遗传了妈妈们的全部优点。
  暖暖是个乖宝宝,尚在温柠肚子里时便安分,出生后更是除了要吃或要拉之外几乎不哭闹,这让温柠有点担心。
  “该不会遗传了你的闷葫芦性格吧?”她绝望地看向顾迟溪。
  顾迟溪忍俊不禁,伸手戳了下她额头,说:“要是像你可不得了,一大一小两个,家里房顶都能被掀掉。”
  “我小时候有那么皮?”
  “有。”
  “……”
  温柠的“皮”是刻在骨子里的。
  某天晚上,顾迟溪抱着女儿坐在客厅里,到喝奶的时间了,她一边泡奶粉一边接了个工作电话,要上楼拿电脑,便把奶瓶交给了阿姨。
  用电脑发了份文件,前后不到五分钟,楼下突然传来女儿洪亮的哭声。
  顾迟溪手一抖,差点删掉还没来得急看的重要邮件,连忙退出去关掉电脑,蹬蹬蹬跑下楼。
  “暖暖……”
  走得太急,险些被绊倒。
  却看见——
  温柠坐在沙发上,一手抱着女儿,一手举着奶瓶晃啊晃,就是不给喂,急得小暖暖扁着嘴直哭。
  “哈哈哈哈哈,真好玩。”她还笑得挺开心。
  阿姨在旁无奈地看着,想上前,又顾忌着什么,进退两难。
  这是亲妈?
  女儿哭得满脸通红,小胳膊攥着拳头,顾迟溪心疼得要命,快步走过去一把夺了奶瓶,嗔道:“干什么呢,我来。”
  说完,抱起女儿轻声细语地哄。
  “暖暖不哭哦,乖……”
  她坐下来,小心翼翼把奶瓶凑到暖暖嘴边,小宝贝立马不哭了,一个劲用力地吮,黑亮的大眼睛里盈满了泪,楚楚可怜。
  看着她温柔耐心地哄女儿,温柠心里又酸又委屈,一言不发上了楼。
  阿姨很会看眼色,适时上前。
  顾迟溪斟酌了片刻,把女儿和奶瓶交给阿姨,起身追上去。温柠趴在床上生闷气,听见脚步声,拎起枕头反手往后扔。
  枕头不偏不倚砸在顾迟溪脸上。
  “柠宝……”
  “出去,今晚不准上我的床。”温柠哽咽着说。
  顾迟溪把枕头放到一边,俯身压住她,埋脸在她耳边细细地亲吻,没多会儿,温柠就软了下来。
  “你爱女儿不爱我。”
  “都爱。”
  “可是你为了女儿凶我!”
  “我错了。”
  温柠还想说什么,被顾迟溪翻了个身继续压着,堵住了嘴。
  .
  时光流逝,暖暖从会爬到断奶,从学走路到学说话,一天天长得飞快,眨眼间就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
  小模样越长越像温柠,一双清澈黑亮的大眼睛莹润如石,睫毛又长又密,小小年纪就是个美人坯子,但是性格方便却像极了顾迟溪,安静乖巧,糯糯的小奶音细声细气,不高兴的时候还会装高冷不理人。
  温柠为此十分苦恼。
  “女孩子不能太乖啊,以后被人欺负怎么办?”
  顾迟溪抱着她安慰道:“有我们在,暖暖不会被欺负的。”
  “但是总有我们不在的时候……”
  “没关系,暖暖还小,我们可以慢慢教。”
  温柠躺在沙发上,头枕着顾迟溪的腿,顾迟溪手心抚着她的头发,手指插入发丝间,一点点捋顺。
  她侧过来抱着顾迟溪的腰。
  柔和的灯光下,两人目光相接,火花四射。
  “妈咪——”
  一只“皮卡丘”从浴室跑出来,迈着两条小短腿吧嗒吧嗒扑进顾迟溪怀里,仰起头,眼眸晶亮:“你什么时候给我讲故事呀?”
  刚洗完澡,小暖暖穿着萌萌的皮卡丘睡衣,圆嘟嘟的小脸蛋粉嫩可爱。
  阿姨还在收拾浴室,她就迫不及待跑了出来。
  顾迟溪被这一声妈咪喊得心都化了,低头亲了亲女儿的脸,柔声说:“现在就讲,走吧,妈咪带你回房间。”
  每晚睡前她们都要轮流给女儿讲故事,到了这个时间,意味着宝贝必须睡觉,而属于她们的夜生活即将开始。
  今天轮到顾迟溪。
  温柠很自觉地坐起来,给顾迟溪使了个眼色:快点。
  她渴了。
  顾迟溪憋着笑点头,抱起女儿上楼。
  在客厅坐了会儿,温柠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哼着歌上去,进了右边的主卧,睡袍一脱,一扔,露出里面的内|裤,倒在了床上。
  几分钟后,顾迟溪进来了。
  “老婆~”
  “暖暖睡了?”
  温柠侧躺着,摆出一个无比勾人的姿势,冲她眨眨眼。
  最近两人都挺忙的,顾迟溪到处出差,温柠才升了飞行教员,带新飞上课,白天工作见不着面,只有晚上等女儿睡了才能温存。
  “嗯……”
  顾迟溪眼神发热,反手扣上门,缓步朝她走去,一边走一边脱掉了睡衣。
  ……
  一场激战。
  正到热烈时刻,外面隐隐传来女儿的哭声,接着房门被敲响。
  “呜呜呜……妈妈……呜呜呜呜……”
  温柠差点就要飞上云端,被这突如其来的动静吓得一个激灵,滋滋喷了顾迟溪满脸。


上一篇:绿茶翻车指南

下一篇:逆光[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