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32)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田敏和贾斗都磨牙,就连少爷吃的都是发臭的腌肉,凭什么那个私生子和那个婊子出身的情妇能用老爷的钱在城里买新鲜的猎物?
  “去皮杰的妓院。”唐博又不是原身,他对那对还没见过面的母子没有半点仇恨心,自然也不想去找他们麻烦。
  贾斗和田敏很惊讶,据他们所知,少爷早就想弄死那对母子,只是有老爷护着,才没有下手。
  “不急,先让他们舒服几天,以后他们会每一天都生活在恐惧中。”唐博淡淡道。
  两人懂了,一起露出“那对母子要倒大霉”的笑容,不再非要马上去找那对母子的麻烦。
  贾斗在前带路,一行人快速奔向三树城唯一一家妓院。
  这家妓院建得不小,比起妓院更像是一个综合娱乐场所,还包括客栈的性质。
  在妓院中间还有一片空地,这里经常展开一些赌斗,有人和人的,更多的是人和兽。
  妓院只有一层,但地基架得比较高,这样就可以方便客人从窗户里看空地上的赌斗。
  客人看得高兴,还可以撒钱下去打赏。
  如今古辉就和他邀请来的客人一起,一人搂着一个美貌妓女,坐在一间视野最好的客房中。
  “爵爷,那小子来了。”
  古辉立刻和他请来的客人笑说:“唐博那孩子气性很大,他父亲唐泽领主拿不出钱还债,他就想再搏一把,如果是别人,皮杰肯定不会答应,但谁让他是白鹿领的少领主呢。皮杰就给了他一个面子,应下了今天的赌斗。你们可得给我做个证,免得那小子到时候又哭着喊着赖账。”
  三位领主皮笑肉不笑,打着哈哈说今天一定会有非常精彩的赌斗出现,还笑说唐博如果真的没钱还债,他们也不介意借一点给他。
  古辉心里暗骂,表面上却和三位领主谈笑风生。
  皮杰亲自出门去迎接唐博。
  唐博高居马上,神色慵懒又高傲。
  古鼎也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古辉心腹,他知道这个皮杰看不起他,还曾经和女仆嘲笑过他明明是正儿八经的领主少爷,过得却连一个私生子都不如,还断言他活不了多久。
  皮杰还曾经勾引过那个女人,想要成为那个女人的入幕之宾,但那女人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皮杰因此恨上那女人,在古辉面前说了那女人不少坏话,还让仆人克扣他的衣服和食物。
  古鼎不想这个人好过,他示意唐博俯下耳朵,对着他耳朵叽里呱啦一通说。
  唐博觉得小孩真坏,他在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条件为自己报仇。
  “唐少爷,我们的人已经在等着了,请问您这边是哪位下场?”皮杰还不知道被他看不起的孩子正在算计他,正打量唐博带来的人。
  贾斗和田敏自从知道这个赌斗后,都以为出场的会是自己。
  虽然他们并不想出这个头——这种赌斗可是不计生死,但想要继续做少爷的身边人,他们就不能拒绝,也没有资格拒绝。
  唐博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皮杰一愣,“您这是?”
  “负责下场比试的是我。比试的契约书准备好了吗?”唐博的话里没有沾一个赌字。
  众人大惊。
  “少爷!”贾斗第一个表忠心,“怎么能让您上?我来,我和他们打!”
  田敏也赶紧道:“少爷,我比贾斗强,还是我来吧。”
  唐博一挥手,连马都没下,直接命令皮杰:“带路,进去!”
  古鼎拧过头,定定地看了唐博好一会儿,轻轻哼了一声。他知道这个人有古怪,对方既然敢自己下场,肯定有一定把握。
  古辉收到消息同样万分惊讶,但随即他就高兴地大笑起来,这可是真是送上门的好机会!
  不过他还是假惺惺地跟三位客人感叹:“唐博那孩子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竟然要自己下场赌斗,连侍卫都不用。真是胡闹!可他非要如此,皮杰也拗不过他。”
  三位客人也很惊讶,据他们所知,那位白鹿领少领主不说弱不禁风,但也绝不是战士的材料。
  古辉不等那三位客人提出异议,就迅速道:“既然这位少爷对自己如此自信,执意要亲自下场比试,我们也不能违背他的个人意愿,让人把赌斗书做好,请那位少爷在所有人面前签下他的名字。”
  三位客人之一脸上露出毫不掩饰的讽刺笑容。
  古辉就当没看到。唐博自己找死,他要是放过这个机会,三树领历代领主都不会原谅他!


第23章 跟我走
  唐博看到赌斗书的内容, 让皮杰改了一些字。
  皮杰见改变的内容不影响实际效果,就改了。
  当唐博当着众人面在赌斗书……不对,是比斗契约上签下名字, 围观的人只是发出欢呼,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下场的人就是这位领主少爷。
  皮杰大声念出赌斗书上的内容, 首先表明这场赌斗生死自负, 重伤或死亡一方不能找另一方麻烦。
  “比试,这是一场竞技比试。”唐博一本正经地纠正。
  皮杰脸皮抽了抽, 也懒得在这时候跟这自己找死的小少爷较真, 当即就顺着他, 并按照赌斗书的内容念道:“是的, 这是一场比试。如果胜方是唐博,奖励是他父亲唐泽曾经欠下还未支付的债务都将一笔勾销。如果唐博一方败落,他将受到惩罚。惩罚内容包括支付三十个金币的欠债,另外还要付出保证可以种活的一年两熟的甜瓜种子。”
  皮杰念着内容时心里嘀咕这个少爷真是有病, 好好的赌斗非要写成竞技,赌注非要写成奖励和惩罚。
  在场的人都不知道什么是甜瓜, 唐博就让仆人飞虫把一篮子甜瓜拿过来,切开一个展示给众人看,还很大方地给一些看着就像是有钱人的客人分了一丫品尝。只是分出去时,瓜肉中间带有种子的瓜瓤被摘除得干干净净。
  古辉和他房间里的三位客人自然也各自分到一丫。
  地球现代很多人都说最自然态的作物的口味最好,实际上没有经过特别培养的原生态作物的口感绝大多数都远远不如精心培养改良多代的作物的口感, 其中水果和粮食最为明显。
  唐博拿出的甜瓜就是改良品种,瓜肉甜软不绵,皮看似很厚,其实很薄,吃到最后一毫米的瓜皮都还是甜的。而且这种甘甜并不齁嗓子, 甜得恰到好处。
  古辉和三位领主客人比平民吃过的好东西要多得多,但这种多绝对无法和地球现代相比。
  为此,当他们咬了一口甜瓜,也都承认这甜瓜是真好吃。
  唐博还没开始比斗,就有人找他询问甜瓜怎么卖、种子又是什么价格。
  唐博表示生意等会儿再说,他先把这场比试比完了。
  于是有意购买甜瓜和种子的人都在催促比斗快点开始。
  皮杰看向唐博。
  唐博大大方方地打开栅栏门,走入比试场地。
  周围看客都很懵:怎么白鹿领的领主少爷自己走进了比斗场地?
  直到皮杰宣布这场比斗的参加者,唐博一方就是唐博本人下场。
  全场大哗,人们不可置信地交头接耳。
  贾斗和田敏等人紧张兮兮地扒在栅栏后面,随时准备跳进比斗场把少爷抢救回来。而这份紧张在看到三树领派出的比斗者时,一下翻了十倍。
  那是怎样一个庞大的小巨人啊,他的大脚踩在地面,地面似乎都在颤抖。
  “我的天!”喧哗声陡然变大,看客们也看到了皮杰派出的比斗者。
  “天啊,这人真可怕!他是巨人后代吗?”
  “看他的肌肉,看他的块头,他压都能活活压死那个小少爷!”
  “那少爷肯定后悔了,我打赌他会立刻认输。就算赔上三十个金币,总比丢掉小命好吧。”
  贾斗和田敏等人更是急得冲着唐博就喊:“少爷!快出来!我们不比了。少爷求求您,快出来!这是阴谋,他们想杀死您!”
  皮杰可不承认这个罪名,提高嗓音喊:“这根本没有什么阴谋。比斗是你们少爷提出的,也是他自己要进入比斗场,没有人要害他,我们只是找来了一个可以打赢对手的厉害家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