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38)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救命!我看到怪物了,他有魔鬼一样的巨大爪子!”
  “胡说八道,这么一个破林子能有什么怪物,所有人都集中起来!”
  “砰!”
  一个又一个埋伏者倒下。
  “点亮火把!所有人集中到我这里,把火把点起来,快!”皮杰终于警觉,可已经太迟了。
  “桀桀桀!”黑影发出刺耳的怪笑声,站在树梢仰头发出更为可怕的吼叫。
  “它有好多只爪子!怪物!真的是怪物!快跑!”
  埋伏者们再也不敢待在林子里,不管皮杰怎么命令,他们听都不听,闷头就往林子外面冲。
  外面有白鹿领人,冲出的埋伏者有人慌不择路,撞向白鹿领的保护圈,但在看到他们手中的削尖木棍后,全都绕道跑了。
  夕阳已经半落,只剩下半个蛋黄还在地面上。
  贾斗和田敏非常紧张,不断喝令众人千万不要放松警惕。
  坐在驴车上的大高个也挣扎着从车上下来,他现在也算是白鹿领一员,不能眼睁睁看着同伴被袭击。
  不过从林子里逃出来的人大多都避开了他们,嘴里大喊着怪物,逃向三树城方向。
  皮杰也跟着往林子外面跑,他身边就只剩下几个人,不跑留着给怪物吃掉吗?
  皮杰也想过偷袭的人会不会就是白鹿领的那位少爷,毕竟他在赌斗场展现了一点实力。
  但以一对五十,还是溜入林子里搞偷袭,且做得无声无息?
  不是皮杰瞧不起那位少爷,他是真不觉得唐博有这个本事。
  谁能想到白鹿领少爷的芯子换了呢?
  何况他也看到那个怪物了,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他看到了一个宛如水中硬壳八爪虫一样有着大螯和好多爪子的超大黑影。
  太可怕了!
  他第一次知道靠近白鹿领的这个野林子,在晚上竟然会冒出这样的怪物。
  唐博看到了皮杰,他可以放过其他人,但这个人留着只会对他有害,不如趁早解决。
  皮杰跟着两个埋伏者往林子外面冲,但就在快要跑到林子边沿时,一双手从后面拖倒了他。
  跑在前面的人根本顾不得后面的皮杰,一路狂奔,没有回过一次头。
  唐博拖死狗一样拖着皮杰出来。
  贾斗和田敏看到少爷安然无恙,大喜,全都过来迎接他。
  唐博看到大高个也手持武器站在那里,对大高个的好感又上升了一些。
  “趁着天还没黑透,所有人点起火把,两个人并行,排成两条队伍进林,彼此之间距离不成超过两个手臂长,走在前面的人记得时常回头看看身后的人还在不在。现在,跟着我出发!”
  唐博把皮杰扔到驴车上,骑上马匹,举着火把走在最前头。
  古鼎也从林子里跑出来,伸手让唐博把他拉上马。
  唐博低笑:“干得好。”
  古鼎没说话,他觉得这个唐博身上的秘密太多,跟他知道的那个只长了一张好脸的白鹿领少爷真的相差太大太大。
  等进入林中,白鹿领人看到倒在地上的尸体,不少人吓得腿软。
  “少爷,这是?”贾斗和田敏骇然。
  唐博困得要死,懒懒地道:“不要多问,只要知道我们安全就好。”
  贾斗把唐博的话传下去。
  田敏连踢带打,喝令众奴仆不要害怕,说白鹿灵会保佑他们。
  提到白鹿灵,白鹿领人顿时安心许多。对啊,他们有白鹿灵!
  “去,把我们的战利品拿回来。”唐博命令四个人一起,把那些埋伏者的衣服全都剥下来,身上的利器和财产也全都搜刮干净。
  众人提着胆子去摸尸体。
  四个人互相监督,想要藏私也难。
  唐博让把收集来的衣服、鞋子和武器放到驴车上,骑在马上对再次集中的众人提声道:“这一路你们做得很好,等回去,每个人可以得到五个铜币的奖励。”
  众人发出欢呼,他们并没有做什么,五个铜币白来的一样。
  “走了,回家!”
  唐博带着手下在两个小时后顺利回到白鹿领。
  另一头,五十个埋伏者,加上两名侍卫和皮杰,一共五十三人,当晚只有二十六个人逃回三树城。
  等到天亮,又有人陆续跑回,这些人都是被打昏过去又苏醒过来的人。
  等古辉带人过来查看情况时,他们只看到被留在林子里的十来具尸体,和一些受伤无法移动的人。
  埋伏者们口中的怪物,不见踪影。
  白鹿领的人也不见了。
  古辉发现回来的人没有皮杰,一时心情复杂。他这个不被父亲承认的兄弟还是很好用的,对他也算忠心。但唐博的话又让他生出疙瘩,看到皮杰就会忍不住想对方是否有背叛他的意思。
  古辉原本想着以后慢慢疏远皮杰,等他把皮杰手中的权力全部收回来,再解决这个兄弟也不迟。
  没想到皮杰先一步死了……也许只是失踪,毕竟没看到他的尸体。
  如果皮杰没死……古辉皱起眉头,皮杰可是知道他不少隐私事,更掌握着三树领的商道和交易对象,最严重的是皮杰知道他们购盐的盐场在哪里。
  希望皮杰已经被怪物杀死吃掉,或者跌入哪个深坑里摔死。
  千万、千万不要落入白鹿领手中。
  虽然古辉再三禁口,但关于怪物的传说还是在三树领蔓延开来,一时那个死了很多人的野林子成了一个极为让三树领人忌惮的地方,甚至有个就在附近的小村庄跟古辉申请,想要全村搬迁。


第26章 损人利己
  唐博回到府里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皮杰在囚牢里醒来, 周围一片漆黑,缺德的唐博借口省木材,连根火把都没给他留。
  皮杰吓得半死, 以为自己被拖到了怪兽巢穴。
  当晚,唐博睡得特别香甜。
  古鼎在隔壁也拥有了一个房间, 小孩坐在床铺上身体往后一倒, 两只墨中带绿的双眸盯着房顶。
  他的未来在哪里?
  以后他真的要为唐博做事吗?
  也许他可以先不考虑这些,先把唐博教给他的知识都学到手再说。
  对, 就这样!
  小孩打定主意, 困意立刻上涌。
  次日清晨, 唐博溜溜达达去了小巨人养伤的房间。
  小巨人胸口疼得厉害, 昨晚睡得并不好,而且床太小了,他只能睡地上。
  “去把皮杰带过来。”
  “是。”
  皮杰看到有人出现在监牢门口,惊喜地扑过去, 原来他不是被怪兽抓了。
  “你们是白鹿领的人?”皮杰认出了贾斗。
  贾斗拉着脸,一棍子敲在皮杰的肩膀上, 皮杰惨叫。
  贾斗打开牢房门,和田敏一起把皮杰拖了出来。
  皮杰不断大叫:“我是三树领的人,三树领领主是我的亲兄长,你们要是对我不利,我们领主绝不会放过你们!”
  唐家这个领主府并不大, 皮杰的叫声让很多仆人都听到了。
  被关在房间里的唐泽也听到了皮杰的叫喊声,他立刻从床上坐起身——管家走了以后,唐博就没再给他灌药水。
  唐泽跑到门口,耳朵贴在门板上仔细听。
  屋里看守他的两个奴隶并没有阻止他的行动:少爷说了,只要唐泽不跑出去、不勾搭人, 就随便他。
  皮杰被带到了小巨人养伤的房间。
  贾斗和田敏押着皮杰在唐博面前跪下。
  皮杰终于想明白:“昨晚是你?那怪物是不是你弄出来的?”
  【恭喜!三树皮杰对你产生极度憎恨,恨不得改造者立刻去死,被改造者人品值-10。被改造者总计人品值:+11.6,-921.9。】
  唐博没承认也没否认,坐在椅子上,伸手按住皮杰的头顶,又示意小巨人坐起身。
  “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我问你什么,你就说什么,不要说谎,在我面前说谎可没有好下场。”唐博说到这里心中一动,打了个响指,迅速进入梦游状态。
  “河蟹啊,赐我力量吧!”
  唐博按住皮杰头顶的手改为戳向他的额头,用食指在他额头画了一个睡倒的69图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