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领主他不做人[基建](68)

作者:易人北 时间:2021-11-19 10:06 标签:穿越时空 基建 随身空间 异世大陆

  山颜没想到古辉竟然就这么说出来了,这让她产生了一点慌乱。
  对面可是一个三十出头的壮年男子,她才十六岁,对方只是站在那里就对她产生了莫大威胁。
  山颜没有立刻逃跑,就已经很有勇气。
  “谢谢爵爷您的厚爱,可我已经有未婚夫了。”
  “你没听懂吗?”古辉一把抓住女孩的手腕,“我想娶你,不管你是否有未婚夫。你将是我古辉的妻子,也将是我未来孩子的母亲。我已经让人送信给你父亲,如果他同意,等他的人过来,我们就会成婚。就在这里,这座城堡。你现在住的房间就是城堡女主人的房间。”
  山颜脸色大变,用力想要挣脱手腕:“你不能这样!我之前甚至都不认识你,我很感激您救了我,但不代表我就一定要家给您,我……”
  “嘘,不要害怕,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我对你一见钟情,你的美貌、你的性格,你的聪慧,都让我迷醉。”古辉低头,想要亲吻女孩的面颊。
  山颜极力躲闪。
  古辉一把捏住女孩的下巴,似笑非笑道:“也许我对你太温柔了,或者我们不用等到你父亲同意,我们现在就可以成为夫妻,当你有了我的孩子,我相信你和你父亲都会愿意。我也非常期待这个长子的出生。”
  “长子?你明明已经有过夫人,你也有一个婚生子。放开我!”女孩急哭了。
  “那是个野种,和你为我生的孩子可不一样。还是你已经不是好女孩了,你和那个平民已经发生关系?”古辉怀疑,脸色也黑了下来。被绿过的男人绝对无法忍受看上的第二任妻子心里有别人,身体也已经是别人的。
  山颜脸蛋爆红,“你混蛋!快放开我!”
  “那么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还是好女孩。”古辉拦腰抱起女孩,大步走向卧室。
  花园中的仆人全都低下头,当做没有看到女孩的挣扎、也没有听到女孩的求救。
  在旁边看戏看了好一会儿的唐博看不下去了。
  等古辉抱着女孩进入卧室,他也悄悄跟了进去。


第44章 联营宣言
  咚!
  其实并没有声音发出。
  有也被女孩的尖叫声掩盖。
  但山颜看到那根突然冒出来的木棒敲在古辉的后脑勺时,她觉得自己听到了极为动听的脆响。
  古辉连同抱着的山颜一起倒在了地上。
  山颜看着握着木棍、戴着木头面具的男子,嘴巴张得大大,眼睛也瞪得大大。
  男子伸出手。
  山颜下意识握住。
  男子把山颜拉了起来,并对她低声吩咐:“继续尖叫、哭喊。”
  山颜立即哭喊起来,她正好需要发泄心中的恐惧和庆幸。
  唐博低头看倒在地上的古辉。
  这位大概太兴奋了,腰部以下某个位置非常显眼。
  唐博指了指古辉用来传宗接代的某部位,问女孩:“想报复吗?”
  山颜毫不犹豫地狠狠点头。
  唐博摊手,对昏迷中的古辉道:“抱歉,本来应该对你进行化学阉割,可这里缺乏相应手段,我们只能把化学改成物理性质,希望你不会介意。”
  见河蟹也没有意见,唐博就义务地帮助古领主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净身手术,全摘取那种。
  途中古领主疼醒过来一次,可没等他发出声音,就又被木棒给敲昏过去。
  净身手术当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可考虑到古鼎还小,而他现在也暂时不想引起绿麻城注意,所以他还不能让古辉死。
  不能搞死对方,又不能让对方有精力有余力继续找他麻烦,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
  大约五分钟后,守在门外的侍卫互相对视,里面那个女孩不再尖叫和哭喊,看来他们很快就要有一位领主夫人了。
  侍卫们一直等到晚饭时间,管家过来询问要不要给领主和那位红山领小姐准备晚食。
  侍卫敲门询问,没有得到回应。
  他们一开始以为领主“过于劳累”睡得比较沉,但当他们等了一会儿再次敲门询问,仍旧没有得到回应后,侍卫们终于觉得不对劲,推门而入。
  他们的领主大人躺在床上,这很好。
  但床上不见那名红山领小姐的身影,而且领主睡得太沉。
  侍卫一边请罪,一边靠近床铺,伸手去推古辉。
  古辉陷入了昏迷,不但如此,他还失去了男人的象征,那团象征就被放在他的枕头边。
  管家和侍卫联手封锁了消息,他们只对外说有人掳走了红山领的大小姐并打伤了想要保护山颜的领主。
  三树领在寻找伤人和抢人的强盗,但侍卫头领和管家都还算比较有成算,他们没有浪费太多精力在寻找凶手上,而是在极力救治古辉和隐瞒古辉昏迷不醒的消息。
  管家和侍卫们分析了很多也想了很多,他们一致认为出手伤害古辉并救走红山领大小姐的人九成就是红山领主。
  隔壁的白鹿领?
  拜托!那位刚刚继承领主之位的小领主正焦头烂额地应付那些讨厌又难对付的贪心税务官,哪可能顾得上跑来找邻居麻烦?
  除了分析凶手,三树领的管家和领主侍卫们已经在商量要不要去白鹿领接回他们的小少爷,唯一的、正统的、具有继承权的婚生子古鼎。
  管家和领主侍卫们原本都没把古鼎当回事,但现在情况已经完全不一样。
  如果古辉不能醒来……就算他醒来,在他没有了男性传代的能力后,又没有其他孩子的情况下,古鼎就成了三树领唯一的指望。
  城堡里的人没有几个希望绿麻城收回三树领领地以及古家的爵位,尤其是直接受益的管家和领主侍卫们。
  管家甚至因为古辉昏迷不醒,心里生出了亿点点野心。
  小少爷古鼎外表看起来只有四五岁,实际年龄也不过才十一二岁,什么都不懂,如果古鼎想要顺利继承领地,那还不得靠他们这些老人?
  也许管家不懂得什么叫挟天子以令诸侯,但他心里却产生了同样的想法。
  另一头。
  唐博救出那位红山大小姐后,并没有跟她交代自己的身份,他对付古辉是主要,救人只是顺带。
  他也不指望这位大小姐被他营救后就会对他感激无比,进而给他一堆帮助。
  相反,如果他和这位大小姐交代真实身份,以后才会麻烦不断。
  “恩人,我能知道您的名字吗?我明白您不想暴露身份,但只是一个代称也行,我至少要知道是谁救了我。以后如果有人来到红山领,报上您的名字,山颜必将回报。”女孩叫住唐博。
  唐博觉得这个女孩很有头脑,看在对方听话又聪明的份上,他改变嗓音报上一个代号:“河蟹。”
  山颜不知道河蟹是什么,她甚至没有见过螃蟹,但她牢牢记住了这个发音。
  唐博并没有把女孩随便丢在路上,他找到了已经来到三树领附近的红山领队伍,看到女孩进入那个队伍才离开。
  因为这个小插曲,导致唐博回去的时间比预定迟了很多。
  但唐博跟管家交代过他要出去的事,也叮嘱过管家一旦税务官们想要见他,就尽量拖延时间。
  管家巴福对付税务官们可谓经验丰富,以前老领主就把交税和应付税务官的事都交给他,后来唐泽变成领主,更是不会管税收的事。
  当古辉借给税务官的几个人走遍整个白鹿领也没有查出什么不对,回来就开始按照古辉的吩咐瞎胡扯。
  “白鹿领在修建城池,这是以前十几代的白鹿领领主都没有做到的事情。小的们不知道他哪里来那么多财富,请税务官大人务必查个清楚。”
  “白鹿领人肯定隐瞒了什么,他们都不敢看我们的眼睛,问他们任何问题,他们都只会摇头,一个个都害怕得不得了。”
  “小的怀疑白鹿领有商队,以前白鹿领从没有交过商税,但以后还请税务官大人多多考虑。”
  留峰听着这几个人汇报,不住点头。
  等这个几个人汇报完毕,留峰转头面向管家巴福:“让你们领主出来吧,睡了这么长时间,他也该睡够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