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31)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说不定连路都找不到。
  任务,任务,任务,
  这个任务真的是入学高专后做过的最累的任务了,没有之一。
  血液喷洒在脸上的时候,铁锈味糊了一鼻子,又难闻又难受。凝结后的血成为片状物贴在皮肤上,鼻子已经习惯了血的味道了,倒是不再觉得难闻,就是血片被动作搅成颗粒,磨着皮肤又痒又刺。
  都这样了,他还兢兢业业的完成了任务,杰知道后绝对会夸奖他吧。
  ……他们算是确定关系了吧,那明天是不是就能去约会了。
  约会要去哪里?
  电影院看电影?不行啊,电影院的强光会让眼睛难受,他们都是租碟在宿舍看的。
  迪斯尼游乐园?可以啊,白天玩项目,晚上看表演,就是他和杰已经去过了,没有新鲜感了。
  水族馆……嗯,很有趣。这次是和天内她们一起去的,不算约会,下次要和杰两个人再去一次。
  天内,
  星浆体。
  天内……
  杰有说过,如果天内不愿意的话……
  少女在药物的作用下睡得很熟,恐怕直到五条悟把她送进薨星宫都不会醒过来。
  忽然,一阵悠扬的轻音乐响起,是来电铃声。
  五条悟怔住了一会,慢悠悠的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等发现自己的手机始终是一片黑屏后,才反应过来,响得是杰的手机。
  来电是硝子。
  是杰用硝子的电话打来的吗?
  什么啊,【偷偷趁着杰不注意完成任务然后讨要奖励大作战】岂不是要失败了?
  听不见听不见~
  五条悟按掉了电话,却不小心多点了一个键,打开了夏油杰的邮箱。
  发件箱内,最近的一条短信是回复给庵歌姬的,时间是傍晚六点二十六。
  五条悟眯起眸子,有些奇怪。
  这不是起飞前的几分钟吗,那个时候还在和歌姬发短信?
  短信只有三个字:
  【已完成。】
  什么已完成?
  五条悟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点进庵歌姬的前一条短信,是昨天发的。
  【夏油:
  第一个要求。
  去向五条告白!再亲他一下!要认真的告白,亲也是要亲嘴的那种!!】
  “…………”
  怔愣之时,邮箱的页面被来电显示所取代
  【来电家入硝子】
  五条悟下意识的按下了接听键。
  在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后,他决定不说话了。
  ……不想理杰。
  “喂?”不是杰,是硝子的声音。
  明明是女高中生的音色,却难掩疲惫和哀伤。
  “呼……五条,你冷静点听我说。”家入硝子尽量平稳着语气,却还是有细碎的哽咽从通话筒漏出。
  “夏油他,————”
  ……
  ……
  ……
  干涸的泪孔如初生的泉眼,水汽一点点蔓延,眶底溢满之后,从两边徒然涌出。
  五条悟根本握不住手机,他腿上骤然脱了力,只得抱着星浆体跪在了山麓的地面上。
  没有无下限的阻拦,细密的石子硌痛到了膝盖的皮肤。
  透明而滚烫的泪与途径的血渍混合,血水汇聚在下颌,一滴滴的洒落在地上。
  似神祗流出了血泪。
  【BAD END 亡者僵局】
  作者有话要说:  爽了,营养液也还完了
  躺平——

第87章 、矫正第八十七天
  真实, 有时会击溃世界的虚伪。
  然而,它却无法抹消。①
  很多时候,真实与虚幻只隔着咫尺。
  但在这咫尺的距离上, 并不会存在不可攀登的高峰或深不见底的海沟。
  它们如同黄昏与夜晚相交的时刻, 黄色与蓝色融合的新绿。
  若要举出现实的例子, 更像是车水马龙的城市与牛羊来往的乡下、清醒的睁眼与睡梦的合目那样,两者之间存在一个临界点,同时也可以相互转化。
  日本的极东地区, 有一个海滨小城。
  小城有一条贯穿全市的川河, 将城市分为了东西两个部分。东边是建筑现代化的都市, 西边是矮小房屋的居民旧城。
  在小城东面的一座公寓楼里,一位青年正在公寓主人的书柜里翻找着什么。
  “《现代死亡艺术》?”青年随意看了两眼,就把书随手一扔。厚重的书封与木制地板相撞,发出“砰”的一声响。
  “我跟你说啊, 这种书里都是胡说八道,真正的艺术啊,是需要自己体会的。”青年对着一个五花大绑、嘴上贴着封条的上班族男士说道。
  名为雨生的青年并非这间公寓的主人, 被捆住的上班族才是。
  上班族无法挣脱开身上的绳索,只能无助的发出呜呜呻.吟。
  “那两个小鬼是你的弟弟吗?”雨生不着痕迹的向次卧里瞥了一眼,又收回视线,把目光放在了公寓主人身上。
  上班族根本回答不了,他点点头,又忽然摇摇头。
  “这什么反应?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呗。”雨生撇了撇嘴。
  这个上班族大概30岁,住在主卧,次卧住了两个男孩,一个十岁左右, 一个五岁上下的样子,家中没有女人的用品,玄关的鞋子也只有三双。
  难不成是这个年纪就离婚了,一人拉扯着两个孩子?
  疑似入室抢劫的雨生撕掉了上班族嘴上的布条,弯起了嘴角:“发出其他声音的话,我就杀了那两个小鬼噢。”
  上班族忙不迭的点头,死死咬住了下唇。
  “说吧,是你的弟弟们?”
  “凉英是弟弟,另一个……是今晚下班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和家长走散的小孩……时间太晚了,这里离警局又远,我明天还要上班……所以就带回来,打算明天让凉英带小孩去警局……”
  比起上班族,还是加班族这个称呼更加适合他,夜里加班到十二点是常态,到家已经一点多了……尽管如此,第二天九点还要出现在公司。
  半夜这个时候,出现一个没有大人照看的小孩,怎么想怎么不正常。
  上班族还没有结婚,父母又去世的早,是他一个人把弟弟拉扯大的,对着无人照看的小孩也起了几分怜悯。
  带回来的小孩不怎么爱说话,问他名字也不说,精神似乎有点问题,让上班族坚定了明天就把小孩送到警局去的想法。
  可这都什么事啊!半夜两三点遇到入室抢劫?
  这个抢劫犯在他睡梦中制服了他,把他绑在了床上,上班族根本不能确定隔壁次卧弟弟的安危。
  他记得自己锁门了啊,抢劫犯是怎么进来的?
  遇到了这辈子可谓最倒霉的人祸,上班族不愿相信自己就是那百分之零点零几被死神光顾的人……
  难不成那个小孩是托?大晚上的守在马路上,等被人带了回去、家里的主人睡觉后,给抢劫犯开门吗!
  上班族用着最恶劣的想法怀疑着小孩,“抢劫犯”却悠哉游哉的继续动作。
  上班族磨了磨身子,发现被绑在后背的手腕是一点都动不了了。他心底开始发瘆,这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抢劫犯,不会是个惯犯吧?
  “噢,这么多碟……”雨生从床底下搬出来一个纸箱,没看见上班族脸上一闪而过的窘迫,豪不见外的查看起了碟片的名字。
  “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吗?”雨生抽出一张碟,碟的封面是一位身材妖娆的女性,她穿着暴.露的护士服,手里拿着针管。
  上班族:…………
  半夜,抢劫犯进了你家,在他翻箱倒柜搜刮钱财的时候,把你藏着的毛片找出来了,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吗?
  有。
  雨生从上班族的主卧里看到了播放机,他饶有兴味的甩了甩碟:“说起来我都没看过这种片,要不要一起来欣赏下?”
  上班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