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7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在请教过后,镰池买了和夏油杰清单上的全同款,请店员帮忙送。
  在被询问要不要送贺卡的时候,镰池想起五条先生的借口是“我要过生日了帮我去XXX买蛋糕来,快点哦马上就去”,便假戏真做的道:请帮我塞一张生日贺卡进去吧。
  像佐御君那样手写贺卡就算了,不提他自己的念想,总感觉五条先生要是看到他的手写贺卡,估计会说“咦!男人给我写贺卡,真是要吐了”这种失礼的话。
  一边等着镰池的夏油杰正数着他头发有几种颜色,听到镰池要了张生日贺卡,就随便插了一句话:“今天生日的人很多啊。”
  镰池不明所以,只能应声:“也许吧。”
  五条先生都知道佐御君会来买生日蛋糕了,他知道的比自己多多了吧,有必要还让自己来监视佐御君吗?
  作者有话要说:  看了上章宝们的评论...咳,文野世界就走个过场,很快就回去了,没那么复杂
  好吧其实就是我想踩个下属上司pa的油门(捂脸

第107章 、复活第七步
  世界在变化。
  社会在变化。
  秩序在变化。
    20世纪, 拥有强力武器的国家为“大国”,拥有世界最先进热武器的国家甚至被成为超.级.大.国。
  大.国发动了战争。
    21世纪开始,异能力者的出现数量增多, 这究竟是人类的变异还是基因的进化,生物学家到现在还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
  穷出不尽的异能力堪比许多先进武器, 异能力者被国家当成了“新的兵器”。
  异能力战争开始了。
  异能力是从欧洲起源的, 虽然之后其他地区也陆续出现了异能力者,但到底敌不过准备万全的起源之地。
  起源之地将异能力战争扩大, 势必要将早年被抢占、现在已列入其他国家的领土夺回。
  却不料,在战争最激烈的时候, 起源之地被背叛了。
  被他们引以为傲、最强大的“兵器”。
  背叛的“兵器”要求停止战争,不声不响了绑架了各个交战国的元首总统,要求他们签署停战协议。
  不知他们对国家领导人做了什么, 各国领导人带回来的,唯有一纸已经生效的协议,和对绑架者害怕到极致的恐惧。
  协议上规定, 哪国要是继续发动战争,它将受到其他各国的一致讨伐,各国还拥有对第一个挑起战争国家拥有“瓜分权”。
  内里先不说, 至少展现在地球表面的炮火停了下来。
  “背叛的兵器”似乎料到了交战国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接连采取了下一步行动。
  在日本,这个“下一步行动”称不上隐秘,却没有任何人员外传——开玩笑, 谁愿意让外国知道自己国家疏漏的混进了背叛者啊!
  最主要的是,背叛者的真实身份……是他们的自己人。
  内阁甚至猜测,这个原为自己人的背叛者,是否成为了传说中的“超越者”……
  五条悟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丝毫不把身为领导人的首相放在眼底。
  首相手下的几个官员震怒!
  五条家算是日本的数代世家了,军界政界商界都有着他们的身影,没想到新一届的年轻家主居然直接投敌!把他们的首相绑架走、逼迫首相签订了和平书,还被戴了顶“战败”的帽子!
  这倒是冤枉了,五条悟从没说过绑架的人是他自己。真正上手的另有其人,他最多就是提了一嘴首相的活动预告,把行程告诉真正绑架者罢了。
  但政府不管,他们将“战败”的所有责任推到了五条悟身上——好像这样他们就没犯下错误一样——举国对付五条家,企图把五条家挤出权力中心。
  五条悟没什么反应,他在首相办公室翘着腿,语气暧昧:「随便你们,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要说的话……对对,‘世界异能组织’,就叫这个名吧。我们可是以‘维护世界和平’为己任,哈!家族国家的那些‘死物的荣耀’,我早就丢掉了。」
  「你有什么目的?」一位官员严肃的问。
  白发男子颤了颤脚尖,没有沾染一丝灰尘的纯白鞋底直直的对着官员的脸,五条悟看着问话官员变色的脸,笑了:「听不懂人话吗?是为了世界和平呀~」
  「……和平。」
  这世上哪有什么和平,有的只有人类不断胀大的野心。要不是协议里有一条“他国可以瓜分第一个挑起战争的国家”这条誓约,之前的交战国哪里沉的住气?
  年过半百的官员像是听到了笑话一般,五条悟终究是太年轻了,看不透人类的本质,就算暂时停下了战争又如何,国家可不是一尘不变的某个特定人类,会按部就班的生活几十数百年。
  五条悟也是懂得这个道理的,他明白官员的不屑:「这种事就以后再想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呗~我现在的使命,是在我的生命范围内——」
  异能力有着超越者级别的年轻男子将大拇指和食指缩起,把目光所示的官员们全都容纳在两指的空隙中。
  「——拿捏好你们就可以了。」
  这样的一颗毒瘤,日本政府会允许他存在吗?
  政府:…………
  你丫的,为什么,割不掉啊!!
  五条悟的异能力为「无限」,无限减缓靠近自身之人和物的速度——即,你永远抵达不了触碰五条悟的真实。
  ……甚至连下毒都没用。
  五条悟望着和他一起用餐打掩护、被政府毒死的牺牲品,轻飘飘的叹了口气:“哎,都说了碰不到我,毒也是碰不到我的啊。”
  不止是作用于体内的药物,连外部毒气也没用。
  政府官员:……
  他不呼吸的吗!他不消化吸收营养的吗!!他他.妈的还是人吗!!!
  就连趁着对方睡觉把他连人带房一起炸了,五条悟都能在烈火的废墟中睡得呼呼响。
  杀手感受着似乎再也前进不了的刀刃,额头冒汗:……您完全不与外界接触是吗?
  连一级杀手银狼都放弃了暗杀五条悟,政府终于心酸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他们拿五条悟没办法。
  种田根据他的异能力推测出了五条悟异能的具体能力,在确认了五条悟无时无刻都能开启异能力之后,政府真的是麻了。
  用五条家要挟,五条悟不在乎。
  用好友恋人……别说亲密的人了,五条悟有走得近的人吗?
  在政府无计可施的时候,五条悟的耐性也差不多到了极限:「适可而止吧,再这么试探下去,即使是脾气好如我,也是会生气的哟。」
  政府:……
  看看被您杀害的人,您确定您的脾气好?
  「没办法啊,他们先动手的,我这是正当防卫!」五条悟一脸无辜。
  唯有在动手前就看透自己杀不了他的那位银狼捡回了一条命,其他真正上手的暗杀者,全被五条悟一一反杀。
  那些杀手全是政府的刀啊,一把把的折,政府心疼啊!
  五条悟为苦恼的官员出了一个主意,他竖起一根手指,眼睛里泛着亮晶晶的光,一副全心全意为政府着想的模样:「你们可以试试投个核.弹下来,我还没有隔绝过核.弹的经历呢。」
  政府:……
  谢谢您啊。
  五条悟在哪?
  日本。
  五条悟住哪?
  首相府附近的异能力特务科分局,城市名为东京。
  要日本往自己国家的领土上投核.弹……?
  啊日本是战败国,不允许拥有核.武.器,自家没核.弹啊,那没事了。
  政府嘴上笑眯眯的继续招待五条悟,内心只能:……
  玛德五条悟你有毛病吧!!!
  ……
  像今天,这个日子是五条悟户籍上的生日,政府心里恨不得五条悟当场暴毙,表面还得乐呵呵的准备一堆礼物,派代表来“真诚”的祝贺五条悟生日快乐(早点猝死便当吧永远别再回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