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4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不要。
  五条悟拒绝道。
  他从被单里冒出半个身子,搂上了夏油杰的脖子,整个人猫成一团往夏油杰怀里钻。
  要是平时,夏油杰也就耐着性子让五条悟抱上一两分钟,但易感期的五条悟……
  冷色调的蓝眸无端的染上了几分无措与不安,环住他脖颈后方的手臂用力到发紧,生怕他一眨眼就会离开。
  夏油杰回忆着生物书上的内容:Alpha在易感期时缺乏安全感,陪伴之人要尽可能满足Alpha们的要求,不要让他们受惊。
  像养小野猫似的。
  黑发男生主动抬手抱上了五条悟,一下一下拍着白发男生的背,安抚着陷入易感期的Alpha。
  有了第一次,自然就有第二次,然后次数就根本数不清了。
  只是夏油杰不知道的是,从五条悟的学生时代、初入第一军团被任命上校、再到十年后升职为少将期间,每次五条悟的易感期结束后,自己身上都会裹满属于五条悟的信息素。
  其他的Alpha又不是夏油杰这种闻不到信息素的“性冷淡”人士,长官易感期的时候这两人都一起告假,假期结束后副官身上满是长官信息素的味道,这还不够说明什么的吗?
  这艘星舰的掌控者是帝国继承人的五条悟少将,少将就是他们的长官,大家也都知道五条少将家有王位要继承。即使身为Alpha却和同为Alpha的副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王室人员的绯闻也不是他们能乱传的。
  要夏油杰来说,易感期的五条悟,算是他这个世界最崩人设的时候了。
  闻不到信息素,但对着空气中存在的气味,夏油杰还是很敏锐的。
  病房内是消毒水和空气净化分子的味道,夏油杰又仔细嗅了嗅,确认自己没有闻错,有一股不属于自然的香精味。
  他一直在病房里,期间也没有医生进出过,那么味道的来源……
  夏油杰扯掉了五条悟盖在眉眼处的黑色手帕,将鸟笼中的洁白羽翼与香匣里的蓝宝石解放出来。
  他看到纯色的丝绸手巾上,沾染了米白色的点点粉末,徐徐散发着不知名的浅香。
  夏油杰没多想,把刚刚还覆在五条悟眼部的帕子置于自己的鼻下,辨认着它的气味。
  ……在现实世界,他在硝子和歌姬前辈身上闻到过这种味道。
  是化妆品。
  五条悟已经呆了,本来他应该是站在调笑立场看夏油杰出丑的,没想到对方会把他的手帕拿过去……
  拿过去闻………
  年轻的少将脑子疯狂运转,该说点什么好呢。
  ‘杰,你好变态哦。’
  ‘你竟然对它做了这种事!它不干净了!’
  ‘居然偷闻我的手帕?说吧,你是不是暗恋我!!’
  正当五条悟还在昏昏沉沉的想着如何开口时,夏油杰的另一只手抚上了五条悟的眼睑,在他的眼窝处用力一抹。
  湿滑、粘腻,不属于五条悟皮肤的触感涌现在指腹。
  夏油杰捻着两根手指头,望着比自己肤色白了一个度的不明“浆糊物”,又抬眸去探究五条悟的眼下。
  伪装被猝不及防的搓掉,五条悟一愣,立刻要用手去挡眼睛,但夏油杰的动作比他还快,迅速牵扯住了五条悟的动作,又将自己的脸凑的极近。
  狭长的眼眸半眯着,夏油杰算是看清了五条悟脸上那颗粒状的粉点点。
  这应该是属于化妆品的一种,是什么来着……
  粉底、遮瑕还是散粉?
  总之,是绝不可能出现在五条悟脸上的东西。
  作为一个Alpha,五条悟有着一张比Omega还漂亮的脸,在布满宇宙漂浮物的各种荒星上斩杀星兽,他的美貌却没有受到一点影响,妥妥的天生丽质。
  夏油杰是个男人,但他也不得不承认,他挚友的脸是真的好看。
  而现在,夏油杰抹掉了他眼底的化妆品,冷白皮上格外显眼的青黑完全暴露了出来。
  “悟。”夏油杰喊他,用着温柔却不容反抗的力道拭去了五条悟眼底乱涂一通的遮瑕:“你多久没休息了?”
  Alpha的体质很好,夏油杰和五条悟曾经突入巨型星兽巢大杀四方三天三夜没合过眼,就算最后浑身累的抬起一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脸上还是神采奕奕,带着肆意的笑。
  夏油杰实在是不敢相信这个一脸倦容、带着浓重黑眼圈的面孔主人居然是五条悟。
  “嗯……只是有些失眠。”五条悟避开了与夏油杰的对视,轻声道。
  夏油杰抖了抖沾满化妆品粉.末的黑手帕,道:“失眠?”
  五条悟的黑历史大多都在他手上,夏油杰可不相信区区一个失眠会让五条悟这个大老爷们涂遮瑕来瞒住自己。
  明明是这艘星舰中职权最高的人,此刻却一直低着脑袋,不敢与副官的视线相交。
  五条悟今年27岁,帝国少将、王族继承人、未来的国君,各种身份使得他早已成长为了一个可靠的大人,就算平时私下对夏油杰会表现出幼稚的一面,但在正式场合,夏油杰可是很久没看到五条悟如此心虚的模样了。
  “悟。”他放软了语气,说出的句子却非常强硬:“我在星舰上的管理权和你是一样的,你想我直接查监控吗?”
  除了私人房间和厕所,星舰所有的公共场合都有着监控,包括长官办公室。
  不过长官办公室涉及一些机密情报,只有长官有权限查看那里的监控。就是五条悟给了夏油杰和自己一样的权限,让他与自己站在同等的地位。
  五条少将是个大忙人,平常除了易感期根本不会回私人房间,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办公室搭一个临时床休息。
  夏油杰已经猜到了,估计这七天,五条悟几乎没怎么合眼。
  年轻少将沉默不语,夏油杰作势打开光标,进入了星舰系统。点开监控,很快,各个摄像头将拍摄的画面呈现在了他的面前。
  见五条悟没有坦白的意思,也没有拒绝的命令,夏油杰便输入了指令,让智能AI调出五条悟这七天的行程。
  白发男人的手攥着被单一抖,头埋得更低了,几乎要贴在了夏油杰的被子上。
  AI很快根据人脸识别给出了五条悟这七天在星舰上的行程,除了三次因歼灭任务下了星舰,五条悟待得最多时间的地方是……
  重症监护室。
  夏油杰的眼底反射着AI给出的信息。
  是自己的病房。
  黑发男人喉头一紧,心率也变动了一瞬。
  他看见手术室外,五条悟来回走动坐立不安的模样;隔音走廊内,五条悟与医生焦急谈论的面色;病房内,五条悟安静的审阅文件、处理军务、从未合眼……
  自己的挚友在一个平常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受了重伤,一个强健的Alpha昏迷了七天毫无反应——夏油杰换位思考了一下,要是躺在病床上的是悟,他估计也会寸步不离的守着他,直到他醒来。
  五条悟纯白的披风几乎与白色的被套融为一体,原本因逼问而刻意板着的脸早已松垮,夏油杰垂眸,想向五条悟好好道个歉时,耳边却划过了绵长悠然的呼吸声。
  ……睡着了。
  抬起的手轻轻放下,夏油杰一下一下的卷过五条悟的头发丝,随后让出了半个身位,把五条悟移到了床上。
  辛苦了。
  动了动唇,发出一道无声的抚.慰,夏油杰用光标进入了工作系统,开始替五条悟处理工作。
  昏迷了七天,他的工作应该都由五条悟接手了,他并不怀疑悟的能力,但涉及军务,还得好好校对一下才行。
  五条悟这一觉睡了14个小时,等他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了。
  望着挚友眼下逐渐消退的黑眼圈,夏油杰开始秋后算账:不管出现了什么事,自己的身体才是第一位的。
  从病床上醒来的白发男人捂着耳边表示不听不听我不听,待夏油杰开始第二轮说教时,耳朵要长茧的五条悟一个翻身卷走了被子,把自己裹成蚕宝宝,可怜兮兮的先发制人:“杰,我饿了。”
  骤然想起五条悟七天没怎么好好吃东西,夏油杰只得把没说完的话咽进肚子,为五条悟点了一份……清淡的营养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