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78)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等等。”
  “怎么了,夏油君?”
  “你是要我在这里祓除它?”
  “欸?那夏油君是想怎么做……”
  “这里是天满宫神社哎,而且马上就是例祭日了,肯定会有很多游客吧。”
  “是这样没错。”
  “……那,我把这里毁了,也没关系吗?”
  “…………啊。”辅助监督这才反应过来,这次祓除诅咒的地点不是平常的废弃大楼或者深山老林,而是人来人往、游客络绎不绝的神社!
  “是我疏忽了。”辅助监督及时的认错,他刚刚还在和神社的工作人员商量呢,虽说如果损坏了什么,咒术界会给予补偿、外界媒体也会帮助他们隐瞒,但不管怎么说……能不破坏公物就尽量不破坏吧。
  黑发男生召唤出一只网状的咒灵,控制它飞上去兜住了咒胎。
  辅助监督:“这样没关系吗?”
  “应该吧,先试试。咒胎在没有受到外界攻击的时候是不会有所反应的。”……大概。
  果不其然,拎着网的咒灵把咒胎团团包裹起来,咒胎也没有任何动静。
  夏油杰没去碰它,万一咒术师的咒力让咒胎突然孵化,那就得不偿失了,“你找找附近有没有什么没人的地方,我们去那里。”
  “啊,好的。”
  山口县位于本州岛的最西端,山地、丘陵占90%以上,要找到一座空山,还是挺容易的。
  根据神社人员提供的地图,辅助监督开车带着夏油杰前往了最近的一处空旷点,而夏油杰则是操控着网状咒灵跟着汽车飞。
  网状咒灵“哼哧哼哧”的喘着粗气,额头上冒出了豆粒大的汗珠,等它以为自己还差一步就要断气的时候,目的地终于到了!
  差点成为第一个累死的咒灵,小网表示很委屈。
  被降伏吸收后,它本能的想亲近一下自己的主人,却碍于主人对咒灵的态度,在没有主人的命令时,它只能在距离一米之外的空中尽力稳着身体,托住这颗沉甸甸的咒胎。
  吃什么长大的!这么重!!
  这片土地其实不算空旷,每隔几米就有树木扎根,树高叶盛,障碍物很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视线。
  但这里是一座小山的顶部,因为爬山路上有一道巨沟,沟上又没有桥梁,只有灵巧的动物可以通过。上山路被阻断,自然就人迹罕至。
  辅助监督还是在夏油杰的帮助下才跨过了这条沟。
  “就在这里吧,附近没有人。”
  网状咒灵张大嘴巴呼吸,拎着咒胎的手已经脱力到颤抖。
  在夏油杰的示意下,辅助监督放下了「帐」,黑色的幕布从天空中央笼罩下来,这座遮住内景的纯黑,只能被咒术师看见,普通人是察觉不到任何不对的。
  当「帐」的四角与地面连结后,夏油杰的祓除就开始了。
  他先是命令网状咒灵挤破咒胎用于保护的薄膜,随后在咒胎觉醒的瞬间,召回了被压榨完所有功能的网状咒灵。
  没有了薄膜抑制,磅礴的咒力在一个小口炸开,咒胎发出叫嚣的嘶吼,震着夏油杰的耳膜。
  提前出生的咒灵如膨胀的海绵一般飞快生长,不过零点几秒,它就从那个小小的洞口钻出,长成了完全体,连阻止的时间都没有。
  夏油杰稳着下盘,余光看到了树叶被咒力卷起的飙风吹散,他的主视线牢牢得放在咒胎身上,不敢有一点分心的情绪。
  咒灵的身影逐渐显现,它的型态与人类类似,有着明显的头部和四肢。
  夏油杰心底一沉。
  与人类的外表越是相像,越是证明咒灵的级别高,它说不定……还有这人类的智慧。
  对待有智慧的特级咒灵,可不简单啊。
  待到咒灵爆发出的第一波咒力风暴停歇,夏油杰终于在簌簌的树叶之间看清了咒灵的外表。
  它的全身是黑与白相间,并非是斑马熊猫虎鲸的那种黑白,咒灵身上的黑白密度非常大,像是缠绕在白墙上的黑铁丝……
  但它的身形又轻薄的如同废纸,感觉一阵风就能吹走。
  没错,这只特级咒灵,是由废弃的作业纸和试卷组成的!
  头部的下半部分咧开了一道大口子,夹杂着数十、数百道的混音:“我不想写作业……”
  “我不想考试……”
  “上学好烦,读书好烦……”
  “干脆,都毁灭好了!!”
  夏油杰:“…………”
  全国学子的怨气真的很大,都凝聚出一个特级咒灵了。
  “哗啦!”
  特级咒灵挥舞着手臂,从皮肤中甩出一道道斩击,切断了周遭的根木和叶子,斩击为可见的红色“V”字形……
  夏油杰观察的仔细,斩击后面那一根要比前一根长一些,比起“V”,更像是“√”。
  日本的文书批改系统,打勾(√)意味着错误,打圈(〇)意味着正确。
  看来这是一只被错题逼疯的咒灵。
  纵向跃起,黑发男生跳到了咒灵头顶的高枝,在咒灵脑子还不清醒的时候,他掰开旁边的一截树枝,注入少量的咒力,以高枝为支点,冲向了咒灵!
  咒灵还在哭喊着“物理好难”“化学好难”“数学好难”,丝毫没注意来袭的咒术师。
  夏油杰的双腿架到了咒灵的脖子上拧住,直直的把树枝插进了它的脑子,随后闪身离开,观察着咒灵的反应。
  它根本没察觉到有咒术师对它进行了攻击,咒灵用试卷做的手拔掉了树枝,戳出来的洞口很快恢复原状,咒灵的嘴还在继续输出,这大概是哪个老师的话:“你的脑子是木头做的吗,怎么什么都不会!”
  忽然,它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木头,有些懵:“嗯?我的脑子真的是木头做的?”
  夏油杰:“…………”
  这个特级咒灵,不太聪明的样子。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平安京
  咳咳,注意,杰哥视角是一次HE都没有的(
  感谢在2021-08-03 00:00:00~2021-08-07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14个;4903541、森女系魔王 2个;焚琴煮鹤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herl 5个;白昼、牟柒是一只废咸鱼 2个;晕素不忌、小语、是非墨、森女系魔王、满地星辰、琳宇、只若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昼君 165瓶;非凡特性大甩卖 66瓶;芥末奶茶 50瓶;琳宇、星陨l、瑆星 40瓶;Myoneandonly、唐青渠 30瓶;别说傻话了快吃 28瓶;45867875、□□小 25瓶;蛊王今天炒猫了吗、鱼乐乐、路绾、白昼、雅雅卷卷 20瓶;一 13瓶;潜水冒个泡、choker、小兔子乖乖、白糖拌饭 10瓶;安奈、辉 8瓶;青不数山、池田秋、山羊 5瓶;zimo 3瓶;无澈 2瓶;可爱的南子酱、帽子组是世界珍宝、心已也逢、冰、42231733、皮囊三千、青衫烟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矫正第五十四天
  同等级的术师可以祓除同等级的诅咒, 高级别的诅咒实力大于低级别的诅咒。
  夏油杰能够放出的咒灵最多只有一级,也就是说,他手下的咒灵, 从级别来看, 没有打得过试卷咒灵的。
  夏油杰脑子快速过了一遍几个咒灵的能力,不是没有能打的,不少咒灵的术式都能拖住试卷咒灵一会,但一击毙命的降伏术式, 却是没有的。
  作为拥有「咒灵操术」的咒术师,夏油杰清楚,要把咒灵打趴下让他们心甘情愿的降伏,可不是易事。
  这只试卷咒灵看起来是笨了点, 但好歹是有智慧的啊!
  至少它都知道理科很难了呀!
  不能打死, 不能祓除,要打到半死不活,降伏吸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