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59)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家世、能力、基因……他们是整个帝国最匹配的Alpha与Omega。
  五条悟忍俊不禁:「看来我是不在这个‘全国’、‘全宇宙’的范围内了。」
  女性Omega有些疑惑:「是我做得还不够好吗,你觉得我还不够爱你吗?」
  就算不谈及身份背景,光是她近些年对五条悟做出的关心、寄出的书信、宣扬的情意……都足以让帝国人民脑补出一场情深爱恋了。
  五条悟翻起了白眼,两手插兜,感知了一下附近没有偷听的人,他直言道:
  「你当你是谁啊?」
  「你的喜欢我一定要接受吗?」
  「你的付出我一定要给予回报吗?」
  「拜托,这位小姐,好好想一想,家里的老东西让你做王妃你就做王妃啊,你就没有自己想做的事吗?」
  「……当然,就算你是真情实意的想做王妃,你也是做不成的。」
  五条悟歪着脑袋,想到了大胡子国王接回王室、“真爱们”的孩子(私生子):
  「你要不要去做个其他王子公主的‘真爱’吧,要是人家原配死了,你也许还有做王妃的可能。」
  现在外星文明出现了,一旦建立好外交关系,旅游业肯定会发展起来,大不了他星舰一开,离家出走到别的星球去。
  杰也一起。
  ……对了,要让杰心甘情愿的和自己走!
  醉酒的五条悟找回了一点清醒,把夏油杰刚刚给自己盖上的被子一掀,摇摇晃晃的站在床上,就要开始耍酒疯。
  杰呢?杰在哪里……
  五条悟睁着眼,晶亮的蓝眸在黑暗中如同发光的星体,他看到了夏油杰坐在床侧,脚趾都碰到了地毯,就差起身溜走这两步离开——
  “咕咕杰!”
  五条悟一个熊扑把夏油杰扑到床上,吸着鼻翼辨认着对方的味道。嗯,不错,就是杰,他怎么可能认错杰的残香呢?
  “…………”
  “咕咕杰,我说啊——”五条悟确定这信息素就是对的人,他在黑暗中一把搂上了床边夏油杰的肩膀:“为了让我脱离催婚的苦海……”
  嗯,杰身上软乎乎的,抱着好舒服。
  “你来当我对象吧。”
  “…………”
  “怎么啊,不乐意吗。”五条悟打了个大大的酒嗝,这大概是他此生最“豪放”的喝酒经历了。
  “我五条悟,对着宇宙星空——”白发男人指向天花板,也不管黑灯瞎火的两人看不看得见。
  “对着深海岩浆——”指向柔软的地毯。
  呃,后面的台词是什么来着……五条悟记得是哪个电影的告白场景,挺浪漫的,他暗搓搓的把词都记下来了,结果现在居然忘了!
  算了,那就自己编……
  他继续扒着夏油杰:“咕咕杰,你跟我处了后——”
  五条悟的小脑瓜拼命搜索着自己的权势:“你可以在银河洗脚!在恒星旁蒸桑拿!!新型星舰都为你放烟花……嗝!!!”
  “……想要哪颗星星,我都给你打下来。”
  所以你答应我好不好……
  作者有话要说:  封面加了个滤镜,用文字打了码,把杰哥从阴间捞上来了(
  今晚找小姐妹玩去了,还是没有加更

第40章 、矫正第四十天
  夏油杰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 借着浴室门口漏出的几缕光,他看到五条悟正对着自己刚才玩游戏的靠枕打猫猫拳,嘴里还嘟囔着:“你为什么不说话!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宝贝了吗!”
  “我知道了, 你背着我找小妖精,你和那个Omega好上了对吧!”
  “明明我都没有和Omega搞在一起, 咕咕杰你太过分了!”
  “五柳…八龙与蛇…可恶, 我记住这Omega了……”
  “十一年的白菜,白菜, 呜…………”
  夏油杰:“…………”
  想吃白菜?那给悟点份蔬菜沙拉吧, 特意备注放白菜。
  用王宫内置的网络向厨房下了单,夏油杰披着浴袍从浴室内出来,打开了室内的暗灯。
  亮度冲刷着视觉,被五条悟抱着的“夏油杰”忽然变成了一个等身的靠枕, 哪里有夏油杰的样子。
  脑子慢了不知道几拍, 五条悟还按了按柔软的靠枕, 怪不得他觉得杰变软了,原来这个杰是枕头做的啊!
  “怎么突然想吃白菜了?”夏油杰的头发早在浴室里就用吹风机吹干了, 如泼墨般披散在肩颈,他坐在醉鬼鸽子精的旁边,撑着脑袋对他笑。
  五条悟憋屈极了:“我的白菜被猪拱了……”
  夏油杰:“…………”
  王宫很大,连赛马场高尔夫球场这种娱乐地块都有, 作为王子,有块地种菜并不奇怪。那么,是悟闲来无事种了个菜,然后被……被隔壁养猪场跑出来的猪拱了吗?
  好家伙你五条悟要什么没有,缺这几颗白菜吗?
  夏油杰觉得自己找到了源头,开始疏通:“继续种呗, 或者去其他菜园子采采。”
  “不行啊,那是我唯一认定的一颗,我种了十一年。”
  “……白菜种十一年,你是要把它连着土地一起腌了吗?”
  “哼,那可是我独一无二的白菜!”
  “…………”
  夏油杰百思不得其解,他没发觉日常中悟喜欢吃白菜啊,怎么今天突然和白菜杠上了。
  算了不和鸽子精计较,等会夜宵来了把白菜沙拉塞他嘴里让悟消停点了。
  正想着夜宵的事呢,卧室外的门铃就响了,夏油杰今天听到这种铃声好几次了,所以他知道,是女仆小姐来送夜宵了。
  不过悟不喜欢外人进他的房间,所以夏油杰都是会走到门口亲自去把食物拿回来。
  但这次却忽然有了阻碍,他刚刚有了起身的意思,腰部就被一双胳膊牢牢的抱住了,鸽子精转换成树袋熊,两双长腿还勾着床头:“不许走,咕咕杰,你不许走……”
  夏油杰觉得五条悟这个模式有点熟悉:“……我就拿个东西,很快就回来。”
  但五条悟就是倔着不放手,他正装内的衬衫已经在床上磨得皱巴巴的了,这么一副邋遢的模样,口气却很坚定:“不行。”
  夏油杰总不能背着树袋熊去开门吧,这样的王子出现在仆人面前也太没牌面了,于是只好一手捏上五条悟的后颈,安抚着对方的情绪,同时向门外的女仆小姐传话,让她直接进来。
  这位女仆小姐是个Beta,本来Beta对信息素应该不敏感才是,但也不是一点都闻不到信息素。刚刚踏入五条悟卧室的时候还好,当她走近一段距离时,那股清冷充满威势性的信息素,很明显表达了一个警告的意思:不许靠近。
  女仆小姐:“…………”
  作为专业素养的王室仆人,女仆小姐保持着优雅的微笑,脚尖提转,把托盘放在了内室之外的一张桌子上。
  “夏油先生,悟大人正在易感期,我就不进来了,吃食放在外桌上了。”
  “……好的,麻烦您了。”
  与此同时,被女仆小姐告知悟正在易感期的夏油杰愣了好一会,才想起来这件事。他算了算时间,是没错啊,悟的易感期提前了,还没过呢。
  虽然自己没有体会过易感期,但在Alpha成群的第一军团,夏油杰还是见过不少易感期情绪失控的Alpha的,闲暇时他也会自己的部下们聊聊,关于易感期的不适,到底是怎么个难受法。
  「当然想控制啊,可就是控制不住!」
  「哎呀我上次记错时间了,结果在歼灭任务时被星兽刮到了一下,眼泪直接就下来了!还好当时戴着面罩,才没传出丑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