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72)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港口Mafia可是大组织啊,中也“捡”到的东西都那么好,比他们别处偷来抢来的东西品质高多了。要是他们能入手港口Mafia全新的东西,岂不是美滋滋?
  然后那群小孩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居然真的去偷港口Mafia的仓库了!
  夏油杰就是在仓库被大佐“逮”到的,那个仓库正是归属大佐管理的地盘之一,现在夏油杰作为大佐的部下,接手了照看仓库的差事。
  这绝对是大佐的恶趣味吧,让他管理自己被抓的仓库……
  也正是因为有夏油杰这一层关系在,那几个【羊】的孩子们才没有被第一时间抓起来,而是被放了回去。
  加上他们偷的也不是什么重要东西,火.药枪.支他们都没碰,只是拿了最低限度的食物——这些食物还纯粹是港口高层未雨绸缪布置的,说万一和其他组织长时间交战,粮草没了怎么办?
  夏油杰只能表示“……”
  是战国史看多了吗,现代黑.帮枪战还要储备粮草了吗?
  这些食物(压缩饼干面包)没什么价值,偷了就偷了,但那群小孩不知道仓库重地是有监控的吗?都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仓库了,为什么一定要大摇大摆的往摄像机底下走,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来了吗?
  夏油杰和中原中也谈过,中原中也回去后,看见一群孩子高兴的举着食品袋,原本打好的呵斥草稿说出口就变成了几句轻飘飘的劝诫。
  ……根本起不了什么警告的作用。
  “你再好好说说他们吧,这次我在监控里看到有个小孩摸了下抢,幸好没带走。食物还好说,要是清点库存的时候发现武器少了,我也瞒不住。”
  虽然实力足够,夏油杰的资历却不深,能拿到仓库的管理权还是因为大佐的偏爱。要是没有干部的看中,仅从港口Mafia的“员工职位”来看,夏油杰就是个没实权的打手。
  中原中也答应了。
  可是尝过好几次甜头的【羊】怎么会老老实实的听话呢?
  “没事啦,港口Mafia的监控就是个摆设,没人会发现我们的。”白濑说。
  中原中也:……
  不,你们早就被佐御发现了啊……
  另一个黑头发的孩子与白濑站在一边:“中也你太‘己人忧天’了,而且就算我们被发现了,不是还有你在吗?中也的异能这么厉害,就算是港口Mafia的杀手也不在话下吧!”
  中原中也:………
  词说错了,是“杞人忧天”。
  白濑望着没话说的赭发小少年,语气拐了个弯:“中也你最近都去哪里了,空闲时间都不见你在基地。”
  这下不能再沉默了。
  中原中也:“我就随便走走,看看擂钵街有没有什么新面孔……”
  ……其实是和佐御去“玩”了。
  也算不上玩,两人就坐在集装箱或者没人经过的长台阶上,吹吹风聊聊天。
  佐御今年17岁,比他大5岁,中原中也因为生长在混乱的擂钵街过于早熟,两人思想没什么代沟,挺聊得来的。
  佐御经常讲港口Mafia的一些事,和【羊】的平静生活比起来,港口Mafia才是真正的枪林弹雨脚踩血骨,根本不是他们小孩子的生活能比的。
  两人也都留了底,比如中原中也没有主动说出自己有异能力,佐御也没有谈起异能力的话题。
  其实佐御应该早就知道了。
  中原中也想。
  有一次他刚刚用异能力揍翻了一个高壮男人,佐御就从角落里冒出来邀请他去奶吧喝一杯。
  「……奶吧是什么啊?」他问。
  「和酒吧一样,喝奶的吧啊。」佐御答。
  然而所谓“奶吧”的真实身份,就是两人窝在某处,喝着佐御从便利店买来的各种口味的牛奶。
  佐御咬着吸管头,评价道:「这个口味还行,可以回购。」
  中原中也呲溜呲溜不说话。
  「加油吧中也,你能长到一米九的。」
  「……没必要。」能超过一米八的佐御就足够了。
  佐御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相信我,蓝眼睛的人都有一米九的基因。」已经超越一米八大关,努力向一米九进发的佐御做出了这样的宣言。
  【羊】的基地内,随着白濑“你最近都去哪里了”的一声询问,角落里其他孩子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如果目光有实体,中原中也此时怕是都要被点燃了。
  白濑话锋一转:“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说…最近横滨可能不太.安.定,中也你一个人出去要小心点啊。”
  “不安定?”
  “是啊。”这次接话的是白濑身边的黑褐发男生,“昨天去港口那边的时候,有听到他们内部的谈话,说是Mafia的首领生病了……”
  ……
  “首领,以上就是本次任务的汇报。”摘下了礼帽,白衬衫黑马甲长外套的青年弯下了腰。
  ……哎?
  “辛苦了,中也君。”办公室后的森鸥外翻阅着任务报告,嘴角露出了一抹满意的微笑。
  眼睛望着华贵地毯的中原中也眼皮倏得跳了一下……
  为什么刚才,突然想起了五年前的场景?
  森鸥外抽空瞄了一眼还鞠着躬的年轻干部,话语中裹着一层疑惑:“起来吧,中也君,在我的面前不必如此讲究礼仪。”
  “……不敢当。”青年规规矩矩的直起了身子,神情态度没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
    17岁的中原中也,港口最年轻的干部之一,异能强大,深得首领器重。
  四个字:未来可期。
  差不多同时,Lupin酒吧内,一位右眼缠着绷带的黑发男子“咣当”一声把脑袋撞在了吧台上。
  “没事吧,太宰?”一位举着酒杯的红褐发男子问道。
  名为太宰的男子长呼出一口气,仿佛劫后余生的遇难者:“……终于停下来了。”
  停下来?
  织田作之助有些不解,却也没做过多的询问。
  太宰治没有解释的力气,他现在只想立刻、马上、瞬间把自己埋进暖呼呼的被子里,好好的睡一觉。
  提问:如果生活成了一场必须进行的马拉松,不跑的话,你所在世界的时间就会永远的停滞,你会选择前进,还是停滞?
  这么说很奇怪,但对太宰治来说,这就是实打实的累人马拉松,从五年前开始,时间忽然开始加速,每个人都被发下了“未来的剧本”,要根据剧本演绎“自己的”角色。
  演绎者都不知道自己是“被操控”了,他们所认为的现实中的一切,都是祂手中的剧本。
  除了一个例外,太宰治。
  究其原因,就是某位拥有书的超越者,没忍住又偷看了“剧本内容”,发现未来五年,自己在意的那个人都不会来找自己,等不下去的五条姓男子大笔一挥,对时间按下了快进键。
  书的本质是异能力,该异能力作用在了世界的所有人和物身上。
  哦,有个异能力为无效化的太宰姓男子除外。
  所以,在大家都是有“专车接送”的跑过五年马拉松时,太宰治必须用自己肉.身的羸弱双腿跑过五年马拉松。
  跑得还得是祂专门划出来的跑道。
  对太宰治来说,事实时间过去了五年,精神时间却仅仅是刹那之间——可以说在这个刹那的时间内,他的大脑处理了五年份的信息量。
  为了跟上大部队,太宰治跑得那叫一个辛苦。
  偏偏因为未来的五年剧本内,太宰治活得好好的,所以就算精神时间属于自己又如何,太宰治还是不能自杀。
  用隔壁世界的用语来解释,相当于太宰治被塞入了未来五年份的“无量空处”,事实时间只有一瞬,可等他清醒过后,发现现实时间真的过去了五年。
  活像做了五年的现实梦。
  太宰治正在享受好不容易的休息,此时,Lupin酒吧入口的台阶上又下来了一个人,戴着眼镜、嘴角有一颗痣的坂口安吾举着一张白纸,表情有些苦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