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2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这样的吗?”
  “是啊,漂亮是漂亮,但鹤田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就是了。”黑川千秋的个子不高,鹤田阳身为一个身材高挑的女生,还坐在黑川千秋的后面,可见他俩的身高差是女高男低了,且大小姐的身份,也不是一般男生承受得住的。
  话题到这里差不多就可以结束了。但夏油杰轻拍了五条悟几次对方都没反应,他只好稍稍用了点力,掐上挚友腰间的软肉。
  五条悟一个抽气,有些恼怒道:“……干什么啊!”
  夏油杰上瞄到了白发男生红到滴血的耳垂,心想这个悟真得是单纯好懂。
  “起来让让,我要回座位了。”

第14章 、矫正第十四天
  午休时,五条悟怏怏的往嘴里塞西兰花,满脑子都是夏油杰和黑川千秋的对话。
  高中生的关注点怎么那么少,去除学习,就只有恋爱了吗?
  “杰,你是要早恋吗?”回忆着观摩过的外国电影,五条悟吐出了早恋这个词。
  今日是三明治派的夏油杰叼着面包,眼里满是疑惑。
  他把面包拿下,问道:“谁想早恋?”
  五条悟理所当然:“你啊。”
  夏油杰:“你哪里看出我想早恋了?”
  五条悟不可思议:“你全身每个毛孔都散发着‘我想谈恋爱’的味道。”
  而且……每次想到那个点,五条悟心里就会浮起一片莫名的负面情绪。
  而且还是和鹤田……
  夏油杰:“…………??”
  夏油杰搓了搓夏季校服未遮掩的小臂,把那一片鸡皮疙瘩按下去,“悟,人当得好好的,不要学狗。”
  对缺乏与同龄人交流的小少爷来说,夏油杰这阴阳怪气的“语言艺术”对五条悟还为时尚早,但五条悟除了那张脸,最能拿出手的就是他的脑子了,不过两三秒,夏油杰的嘲讽就被五条悟破解出来了。
  白发男生夹着筷子的手一顿,脱口而出:“你在骂我?”
  此时他嘴里的半块西兰花还没嚼完,夏油杰上身后仰了几度表示嫌弃:“东西吃完再说话。”
  五条悟不乐意了,他朝前挪动了几厘米,要不是中间的饭盒,他几乎都要与夏油杰碰上了,刚想开口反驳,他又突然想起含着东西——这样讲话确实很没形象——于是五条悟咕噜一口吞下西兰花,脑袋又凑过去看夏油杰的眼睛:“你躲我?”
  夏油杰露出一个慈爱的微笑,道:“我不喜欢太黏人的狗。”
  五条悟气血上涌,不知道自己为何短短一星期就被夏油杰搞得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如此颠簸。
  趁着五条悟下一句质问还没来,夏油杰飞快的瞟了眼白发男生今日的豪华便当。
  生鱼片——切片处色泽鲜艳,是一条鱼身上最肥厚、口感最好的位置。
  “…………”
  他和自己的三明治对比了一下,果断开始进行补救。
  夏油杰把沾着面包屑的手指翘起,用干净的掌心薅了一把五条悟的头发,“但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接受。”
  这次五条悟愣了十多秒,才解开语言艺术的新一题。
  “所以你还是在骂我。”
  啧。
  夏油杰小声的咋了一下舌,这位涉世未深的单纯少爷脑子转得挺快啊。
  望着便当盒里的生鱼片,夏油杰认为他可以再努力一把,两块干巴巴的面包配火腿也太单调了,不说两面包夹芝士,能来点鱼片提味也挺好,于是他道:“没有啊,悟和狗哪里沾边了,明明是可爱的……”
  糟糕有点反胃,但为了新鲜生鱼片,这点小挫折——
  “……是可爱的小猫咪。”
  噗。
  呕。
  不行,这种又想笑又胃酸上涌的形容……
  一边忍笑一边咽下干呕的冲动,夏油杰整张脸都有点扭曲了。
  憋了几秒钟,夏油杰就放弃了,他大大的呼出一口气让咽喉平静下来,又把刚才的笑老老实实的笑出来。
  黑发男生把取下来的面包重新塞进嘴里,闭着嘴巴含糊道:“武凯弯下地。”我开玩笑的。
  等他快把面包吃完时,才发现五条悟从刚才起就一直没吭声。
  其实夏油杰心里有一点想得没错,五条悟真得是很单纯一个人。
  至少现在是。
  只有自己真正了解的东西,才能说是学会了的。为了知晓人们之间的情情.爱爱,五条悟还专门找资源去学习共情。毕竟感情这种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说。
  可惜的是,由于身体未分化,五条悟还没有确切的性别器官,性激素缺乏,没有性.欲……简单来说,他感受不到“大多时候会与□□沾边”的爱情,所以不能与“想谈恋爱的高中生”共情,这种感情,对他来说还是个问号。
  但夏油杰这句话,就奇异的戳到那个“问号”上了。
  好巧不巧,五条悟家里有一只小猫咪。虽然有时候嫌它太吵太能闹,但总体来看,五条悟还是挺喜欢它的,要是讨厌的话,在它进入五条宅的第一天,就被五条少爷赶出去了。
  而说到那只猫,五条悟的第一个形容词就是:可爱。
  确切的说,是有点可爱,还达不到百分百的可爱。
  这个词直接撞上了五条悟等式。
  可爱<喜欢>
  <相爱>
  <结婚>
  夏油杰觉得他像小猫咪,而他觉得小猫咪是可爱的。
  结论:夏油杰觉得他可爱。
  五条悟的表情怪异了起来,他都没注意到夏油杰的轻笑声。
  但杰也觉得鹤田可爱……
  五条悟的脑子一下子转过来了。
  这就是那种……“喜欢很多人”、“见一个爱一个”、“你们都是我的翅膀”、“我的心碎成很多片,每一个都爱上了不同的人”的……渣男吗?
  于是顶着夏油杰探究的视线,五条悟说出口了:“杰,你……是渣男啊。”
  夏油杰:…………??
  就算大多数时候他和五条悟一个眼神就能交流,但也有这种时候——五条悟脑子坏了,夏油杰看不透他的脑回路。
  和坏了脑子的五条悟,夏油杰是完全没有对话的欲.望的。
  别硬杠,和不讲理的人怎么能谈到一块去?
  夏油杰两口解决了三明治,撸起袖子,表情阴森:“说谁渣男呢?”
  他们口头交流不行的时候,总会发展成身体交流。
  身体交流指得当然是打架。
  不多,打架仅限于与他势均力敌的咒术师五条悟身上。
  这位小少爷是当然打不过夏油杰的。
  白发男生可怜兮兮的抱着脑袋,后脑勺上凸出一个夏油杰打出来的包,而夏油杰本人则是翘着二郎腿抢了五条悟的饭盒,在吃生鱼片。
  就算没吃到三明治夹鱼肉,可前后分别把面包和生鱼片塞进胃里,也算是变相吃了夹心三明治。
  “知错了没?”夏油杰给五条悟留了几片,把饭盒递回去。
  蔫巴巴的接过饭盒,五条悟盖起了盒子,没有再吃的胃口了。
  光从这个动作看,像是少爷的身份对调了一样。
  夏油杰从口袋里摸出一盒烟,他没成年,想买烟总要靠点手段,所以在最初的一个星期,他可是一直素着。
  天台的门被咒灵锁了,不会有人进来,且这边四面通风,味道散得很快。
  夏油杰将烟叼在嘴上,左手挡着风,右手磨着打火机,啪的一下点着了。
  橙红的火星在光线充足的室外出现,五条悟听到了打火的声音,转过头来时,夏油杰正好在做深呼吸,吐出一片白雾。
  烟雾模糊了夏油杰的面容,眉眼的轮廓都变得朦胧起来,烟丝一点点向内燃烧着,逐渐接近底部的那两根手指,五条悟直直盯着这一抹火光,连眨眼都忘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