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32)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扣扣。
  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
  “少爷,您的蜂蜜水。”门外传来的女仆的声音。
  夏油杰放下了手,起身去开门。他也说不清自己是不是想借这个动作逃避一些追问,待他取来蜂蜜水后,夏油杰便决定把五条悟告白那档子事放一边,先让五条悟把酒醒了。
  ……应该是在说胡话吧。
  玻璃杯内的温度被女仆调的刚刚好,不烫不冷,是偏温的状态。五条悟本想说自己真得清醒了,但看到夏油杰一脸狐疑的模样,还是接过杯子,一口气把蜂蜜水干了。
  这次被打断了,那……等会再告白一次?
  正想着,一股胀意从下腹部传来,五条悟撑地坐好,又站了起来,脸上带着淡红的晕色:“我去上个厕所。”
  汽车上喝了一罐酒,现在又喝了一整杯温水,他的膀.胱正在发出想要释放的讯号。
  夏油杰的神情一下子变得怪异起来,最后他只道:“哦,去吧。”
  ……噗。
  夏油杰立刻把刚才要怎么回复五条悟告白的纠结抛之脑后,准备开始看好戏。“啊!!…………嘶————”
  是一声没忍住的尖叫,之后被声音的主人硬生生的憋下去,却又被后续的疼痛折磨出了咽不下的气音。
  夏油杰抱臂坐在五条悟的床上,见五条悟迈着熟悉的鸭子步走出来,脸上的表情痛苦不已,他调笑道:“怎么了,分叉了?”
  本来他是想提前提醒一下的,术后不要太爽快的开闸泄水,得慢慢的放。不过思来想去,夏油杰还是决定让五条悟吃一次苦头为好,这样他就会牢牢记住了。
  白发男生又开启了想捂.裆却不敢的模式,两手撑在大腿上,声音有些发颤:“哪里是分叉,它都成花洒了……”
  有了这一次的疼痛经历,五条悟进入了一个误区,他表示自己不到万不得已就不放水,让疼痛的次数能少一点就少一点。
  夏油杰露出了过来人的笑容,不做解释。
  然后……
  五条悟的蓄水池快满了,憋尿的胀意使得创口处开始疼痛,接着由于敏感的那里有了痛的刺激,它居然有了抬头的趋势!
  五条悟:“………嘤。”
  夏油杰:“………哈!”
  那里一抬头就会充血,加上它的刀口并未愈合,痛不说还会流血啊!!
  吓得五条悟马上紧急放水。
  夏油杰这才慢悠悠的开始劝诫:“和‘少食多餐’一样,你现在需要‘少量多放’,懂?”
  现在那里触碰到布料就会疼,五条悟瘫成了一张饼,陷入焦灼。两腿张开的话布料会摩擦到那里,两腿并拢的话腿根会碰到那里,到底该怎么办?
  “脱了就好啊。”夏油杰把阿玉小姐做得便当拿出来,准备当自己的加餐,“这是自己家里啊,端饭拿什么东西我会帮你的,你们的女仆小姐也不会随便进你的房间啊,那这条裤子也没什么好穿的了。”
  五条悟用手掩面:“这多不好意思呀。”
  在杰面前这样袒.露,就算是他也是会害羞的。
  夏油杰没看出五条悟害羞,只看出了他恶劣的跃跃欲试。自从五条悟展示了男性形象后,他与现实的悟是越来越像了。
  夏油杰没继续劝:“我是无所谓,反正痛的不是我。”
  五条悟:“………”
  但一直遛鸟形象确实不太好,于是五条悟套上了自己的浴袍,用下摆遮住了那里,留了最后一条遮羞布。
  两人吃过晚饭后,就在房间里打打游戏看看电影,直到夜晚,五条悟真正的噩梦来袭。
  术后的最难熬的经历——夜.勃。
  夏油杰很有自知之明的离五条悟远远的,要不是五条悟不乐意,夏油杰是真打算打地铺的。两人分了被子和枕头,分别睡在床的两侧。五条悟被哄着吃了消炎药和补佳乐,美滋滋的躺上了床。而五条悟跟喜欢之人睡在同一张床上的喜悦,很快就被现实痛击了。
  那可是杰欸!是喜欢的人哎!
  五条悟的脑子里忍不住嘿嘿嘿、伴随着美好的想象入睡,很快,他的报应来了。
  他的身体不受控制有了反应,几乎每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五条悟就要被抬头的下面痛醒。疼痛令人清醒,五条悟被迫放空脑袋,不去想有的没的,让它重新低头。
  睡了,潜意识想入非非,那里抬头,痛醒,放空欲.念,那里低头……五条悟一晚上循环了N次,最后他睁眼看着指针指在3这个数字,咬咬牙决定不睡了!
  旁边的夏油杰睡得很香,没有鼾声,但呼吸稳定绵长,五条悟猫猫祟祟的挪动着身子,整个人移到了夏油杰的旁边。
  枕头柔软舒适,薄被贴身清凉,温度也正正好,五条悟的脸颊蹭了蹭枕巾,眯起了眼,开始……
  下面更硬了,也更痛了。
  呜。
  为什么又有反应了啊!!
  第二天,夏油杰醒来的时候,五条悟已经如同一条咸鱼干。
  那双大大的蓝眼睛缩成了死鱼眼:“我再也不要割……了。”
  夏油杰猜到五条悟夜里肯定经历了升鸡勃勃,好笑道:“割一次就好了。”
  五条悟指了指自己浴袍和床单上的红色血点。
  夏油杰笑不出来了。
  这……激动过头,不会崩线吧。
  五条悟死气沉沉:“杰,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夏油杰:“……我知道的,你不要再说了。”
  五条悟嘴巴不停:“还记得我们上次吃的红油火锅吗,就像是把下面泡在那个汤底里一样。”
  夏油杰:………
  你这比喻还真是形象。
  听了就开始痛了。
  之后的几天都是如此,女仆小姐清洗少爷沾血的浴袍和床单时,尽管没有发问,但看他们的表情还是有点不对劲了。
  夏油杰手背顶着下巴:“悟,你要不要垫个卫.生.巾?”
  床单浴袍一天洗两三条,够用吗?
  五条悟比了个国际友好手势:“五条家不缺床单。”
  吃过苦头的五条悟安分了许多,平常的动作就不说了,就连走路姿势都变得小步轻曳,宛如古时的文静女子。
  夏油杰又开始笑:“悟,你这副大家闺秀的模样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不做反抗,挂着看破红尘的微笑:“还能怎么办呢,它都是闺头了,我也得‘闺’一点啊。”
  作者有话要说:  深闺六眼
  瘆龟六眼
  新情报:夏五高专穿得就是情侣装(款式一样
  ......但是?杰哥你高专才180?!不行啊杰哥你得快点长长,小五都190了!!!

第21章 、矫正第二十一天
  “好多同学要去呢, 夏日祭。”
  夏油杰划着手机,挺多同学都发了推,说要和谁谁谁一起去, 生怕别人看不出他们有情况。
  “黑川也要去, 是和……五色?”夏油杰记得, 黑川千秋作为个子不高的男生, 喜欢娇小、巨.乳的女生,而五色则非常符合这个标准。
  五条悟的卧室关紧了窗户,不让白猫进来,原因是五条悟说他那里已经脆弱到碰到飞舞的猫毛都会疼的程度, 于是禁止白猫出入他的房间。
  夏油杰坐在地毯上, 背靠床板,他看着术后成了咸鱼干的五条悟,随口一问:“悟想要去吗?”
  “不去。”闷闷的回应从枕头内部传来。
  “但是啊,悟一直呆在家里, 不会无聊的吗?”
  “不会啊, 和杰在一起就很好。”五条悟把脑袋从枕头里抽出来, “杰你也应该说‘和悟在一起的话完全不会无聊啊’才对吧!”
  夏油杰诚实道:“不, 我无聊了。”
  五条悟:“……好过分,明明人家都为你动了刀子,居然这么对人家, 你无情你冷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