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4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日本神话中,九头龙神指得就是八岐大蛇,可能古代有人数数不好,把八岐大蛇当成「九头龙神」的名义供奉。
  当然,没有亲眼见过八岐大蛇,哪知道祂到底是八个头还是九个头……
  夏油杰曾经在平安时代的伊吹山麓见过八岐大蛇……的孩子,伊吹童子。
  伊吹小姐的领域,就藏有传说中的草那芸之大刀,别名为草薙剑的武器。不过据本人所说,只是沾染了神剑的一点光辉,和真正的神剑还是不能相比的。
  悟是他的从者,他的从者召唤出的从者,难道和他吸收的咒灵产生了联系吗?
  ……要不要放伊吹小姐出来问问?
  夏油杰很快打消了这个想法。
  算了,英灵的出身又如何?关键是取得圣杯战争的胜利……
  想着想着,夏油杰的呼吸平缓了起来,逐渐陷入梦乡。
  “杰,你睡着了吗?”五条悟掐着嗓子用气音询问。
  ‘他已经睡着了。’都是英灵了,连个熟睡装睡都看不出来吗?
  【他就是和杰说说话而已。】
  五条悟:「二代,你很懂我啊。」
  【……没有。】懂个屁,休想拉他站队。
  白发英灵小心翼翼的从被褥中出来,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次卧,还带上了房门。
  菅原知留:‘开个无下限不要让脚和地面接触就行了,你这样刻意过头了啊。’
  五条悟心情好,难得没挑衅:「哎呀,这叫体会生活嘛~」
  高专和杰在宿舍打游戏的时候,一人累得睡了过去,另一人肯定会放轻声音。就是放轻声音体贴的那个人,多数时候都是杰。
  来到客厅的五条悟望着灵子化的红叶,让她现了身。
  恐龙披着一件外白内红的羽织,头顶长着霸王龙绝对没有的长角,似乎还戴着什么饰品。
  五条悟对此不在意,他举起右手,用上了令咒。
  “以令咒之名,Berserker,恢复理性。”
  一划令咒缓缓消失,恐龙的身形缓缓缩小,异形的体态逐渐化为了人类的剪影。女子穿着白无垢,胸前有两颗枫叶型态的系扣,右手拿着一把类似于烛台的刀刃。
  令咒的效果反馈到大脑,五条悟表情冷淡,一划令咒不足以使得Berserker恢复全部的理性,人形也并不稳定……于是他再次用上了一划。
  “以令咒之名,Berserker,保持理性。”
  源源不断的力量通过御主的魔术回路传到体内——Caster是最不缺魔力的职阶了,如果由雁夜召唤出Berserker,这份消耗能把他的魔力活活吸.干。
  鬼女弯下身子,橙金的眸子流出婉转风情:“既然自然以这个型态见面了,妾身还是自我介绍一下,红叶(kouyo)——经历什么的就不必多说了吧,你们已经知道的足够清楚了,请多指教。”
  五条悟“嗯”了一声,问:“你从最开始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就是有理性的吧。”
  红叶浅笑颔首。
  “那个时候为什么不说话?”
  一召唤出来就有Caster和Rider在这里,是看出什么了,想要隐藏什么底牌吗?
  五条觉:三代是真傻吗?
  菅原知留:有时候是真傻。
  职阶为Berserker的美艳女人神色不变:“……御主,你要知道,恐龙的声带,是说不出人类的话语的。”
  五条悟:“…………哦。”
  原来有些Berserker不说人话不是因为没有理性,是声带的问题吗?
  从者不需要睡眠,今天是圣杯战争未开始前的最后一天,也是可以放心不会有人偷袭的最安全的一天了。
  这个时代还没有电子地图,五条悟从客厅的书橱上抽出了一本冬木市的地图,又拾起了雁夜贴在客厅茶几上的购物清单,把便签连同一件兜帽衫交给红叶。
  “圣杯知识接收到了吧,红叶你去买东西,我要去圣堂教会登记,早去早回。”
  红叶:“……是的,我明白了。”
  五条悟把雁夜钱包里的现金掏出来给了鬼女,六眼快速扫过物品清单,补充道:“再买两屉荞麦面。”
  雁夜那一个半身残废……真要他出去买东西,不说有多危险,就他那个显眼程度,可能还会把别人的使魔吸引回来。
  换个装的红叶都比他不起眼。
  红叶倒是对自己的面容有自知之明,在换上了干净的兜帽衫后,她用帽子把脸遮住了。
  “还有其他吩咐吗?”
  五条悟想起了夏油杰先前提到的一点:“……你会治愈之术吗?”
  ……
  红叶包揽了雁夜公寓的家务,还兼职了家庭医生。
  雁夜那一觉睡得很沉,在这一年来,他都没有好好休息过,间桐樱醒来后,也没有吵醒雁夜,而是睁着眼睛躺在床上,双眼望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
  红叶的治愈之术绝对是一流的,作为第六天魔王波旬的人界化身,她有着许多的技能和职权,只是碍于Berserker的身份难以使用而已。
  现在,她的御主用两划令咒解开了狂化的咒语,让红叶能够清醒的使出生前的治愈之术。
  “……真是可怜的人们啊。”一个小小的探查,红叶就知道两人受到的伤害是多么的大。
  被人类讨伐的鬼女,对人类会抱有怎样的感情呢?
  红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付出感情就会受伤,那不如一开始就什么都不要付出。她现在的行为,只是在遵守着御主的命令而已。
  雁夜在一片食材的熏香中醒来。
  天色早已黑下,他睡了整整一个白天。
  睁开眼睛后,映入眼帘的是纯白的天花板,雁夜恍惚了一会,随机震惊的发现,他失明的左眼,能够看到一点微光了!
  呲——
  是刻意放轻的推门声。
  “雁夜叔叔,你醒了吗?”一道稚嫩的女声从卧室门口传来。
  雁夜条件反射的坐起身,回望:“樱?”
  女孩穿着纯色的连衣裙,还被编了几个辫子,眼神虽然依旧没有大波动,但已经对外界有了反应,能出声与人进行简单的交流。
  “Caster做好了饭,叔叔快出来吃饭吧。”
  套着睡衣的雁夜跌跌撞撞的起身,什么?Caster,菅原道真会做饭?
  雁夜出了卧室,餐厅和厨房一片明亮,白发Caster往他的御主碗里不停的夹菜,黑色秀发的和服女性微笑着站在电饭煲前,见到雁夜和樱出来了,朱红的唇扬起更深的弧度:“是小樱和雁夜先生,对吧,请坐。”
  桌上是简朴的日食,天妇罗炸虾、烤秋刀鱼、冷切牛肉、味噌豆腐汤、凉拌蔬菜沙拉、腌萝卜和纳豆。
  五条悟正把拌好的纳豆往夏油杰碗里塞,夏油杰拼命护碗。
  “悟,别逼我用令咒。”
  “这种小事要用令咒?来,杰,快吃了这碗纳豆,你的妈妈没说过不能挑食吗!”
  “没说过,我的妈妈一向很尊重我的喜好。”夏油杰用手盖住了碗顶,用行动拒绝纳豆。
  雁夜迷迷糊糊的坐下,对着递给他碗筷的黑发女性道了谢后,他后知后觉的问道:“请问……”
  雁夜已经没有这座公寓的主人的概念了,就像今早,Rider主从被Caster带回来他也毫不惊讶。现在这名女性是……
  “妾身是Berserker,名为红叶。”
  雁夜愣愣的点头。
  Ber
  Ber……
  霸王龙。
  Berserker?
  表情从迟疑到惊悚,最终定格在了不解。雁夜在心里坐了趟高低起伏的个过山车,什么“你是恐龙啊”,“Berserker居然可以恢复理性”,“那霸王龙哪去了”……雁夜最终把这些问话全埋在肚子里,开始吃饭。
  不问不问,知道得越少越好。
  几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门铃响了。
  五条悟正好追着夏油杰想要强行喂纳豆,他顺手把门一开,继续追着夏油杰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