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0)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时年:“……哦。”
  心里却决定到时候坚决把手给拦住了,不能挥。
  到了入口处,已经有不少人在了。
  这一回看上去三三两两的人比较多,不像上次,有个一校和二校的大比拼在。
  时年只扫了一眼,便在开始后走了进去。
  那边王皓晟一行人一路畅通无阻,不论是实力还是人数他们都遥遥领先,打着便觉得没什么游戏体验。
  “那个,要不分开走吧,这局没什么强势对手。”吕承泽说道。
  章靖凯:“行。”
  然而他们这边刚分开,吕承泽就遇到了时年,然后被轻松击败。
  毕竟距离上次过招已经这么久了,时年的身体素质又大为提升,他自然不是对手。
  吕承泽:“……”
  没认错,还是那次那个。
  他身边躺着两个同样被一起解决掉的同伴。淘汰之后不能给同伴传递消息,但大家都是淘汰后的选手,说起话来就没什么影响了。
  “这人就是上次那个。”王皓晟也道:“一段时间不见,他居然又强了……分明咱们集训一个月,我还以为有点儿长进。”
  “算了吧,人家上次是没出全力吧……”
  “走吧,出去了。”
  “再在外面等一下,看看到底是谁最后出来。”
  时年压根没听到这些,但不防碍他猜到。
  毕竟上次就被堵过一回……
  他这次为了游戏体验,甚至都没动用神识,全靠耳朵和眼睛,一路过关斩将,直到觉得差不多了,便准备提前出去。
  他一路悠悠然的走到门口,拎着头套一副被淘汰的模样。
  看见王皓晟一行人时,还问了句:“等人么……”瞅了一眼他们身后,“你们应该全出来了啊!”
  王皓晟说:“等一个高手,上次错过,这次一定要看看他是谁,长什么样。”
  吕承泽有气无力的说:“没想到啊,我竟然没有一个向导在里面呆的久……还是你又跟上次一样只是出来的晚。”
  说话间,那边又出来一行三人。
  一胖两瘦,体型明显,因此时年一下就认出来,是刚刚被他打败的三个人。
  打完这三个人他就一路快速的跑出来了,这时这三人出来,吕承泽就顾不上他了,赶紧过去问:
  “你们也是被一个人给干掉的?”
  那三人:“……”
  这一看,啧,不用说,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对对对。”三人中的胖子说:“兄弟,惨啊,三个打一个没打过。你说这种水平来我们这业余的玩什么玩,这不欺负人呢么。”
  吕承泽:“……呃,咳咳!”
  他们其实也算不得完全业余……只能尴尬的把人应付过去。
  算一算人数也差不多了,正琢磨着呢,那边也出来一个人。摘了头套一脸迷茫,看到人赶紧冲过来,问道:“你们快看看,这手环是不是有毛病,他竟然说我是第一?”
  一听他是第一,王皓晟吕承泽章靖凯是都看了过来。吕承泽速度最快,冲过来就是一句,“第一就是你最厉害,你当时把我们几个打得满地打滚的时候,可不是这么一副无辜迷茫又弱小的模样啊……呃?”
  他看清了那手环上的内容,的确是第一名,但……
  “你竟然一个人没淘汰?”
  “没有啊!”那人说:“我第一次玩儿,进去后就迷路了,刚找着路没多久,就发现自己第一了。”
  众人:“……”
  时年也是一阵惊讶,无它,就连他都没想到,最后捡漏的竟然是这么一个游戏小白。
  游戏小白一脸迷茫,看着也不能打,弱弱的……最重要的是手环做不得假,他真不是那个高人。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人家早早摘了手环出来了,他们可能还看到过,就是没认出来……毕竟当时里面可还有挺多人的。
  吕承泽:“艹,又让那人给跑了。”


第64章
  来都来了, 时间也不早,大家便准备吃完饭再回去。
  时年也是一样。
  上次请同学们吃饭就是在这家店,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既然都认识, 那就一起了。
  一行都是有钱人,随随便便就点了一大桌子,围在一起边吃边聊。
  主要还是在说先前的事情……
  “真的是太贼了, 我还从来没有堵谁连堵两次都没堵到过。”
  “不厉害的话, 能把咱们都打倒么。”
  “话说这到底是谁啊,这本来也没什么, 但越是不让知道,越心痒得很……”
  时年跟言华昕坐在一起,正在努力跟桌上的食物做奋斗。
  对于这个话题, 并不参与。
  但王皓晟不知怎么的, 突然看了过来。
  他上次是听过那人的声音的,一早觉得有些耳熟,但却想不出来是谁。但如今细想想, 风格上却有几分时年的模样。
  而且正好这两次,时年都在, 还都很晚才出来。
  “时年。”他故作不经意道:“你很喜欢玩这些么, 体力跟得上?”
  言华昕道:“肯定啊,我们时年可不像我那么弱。犯校规学校让跑圈,别的向导五圈他十圈……老师说了,他就十圈。”
  时年一脸无语,“那是因为我第一次没反应过来……后来又屡屡犯校规。”
  “屡犯?”吕承泽一脸的, 真的么,果然啊……
  “你都干什么了?”
  时年抬头看他一眼,“不想穿校服, 怎么了?”
  吕承泽:“……”
  “没,没什么。”原来是因为这个啊,还以为在学校也干了啥逆天的事儿,例如给老师还是校长来一杯冰水洗脸啥的。
  “想什么呢。”时年一眼就看出他的想法,“我像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人么?”
  尊师重道,他自觉还是做得挺好的。
  吕承泽:“……”
  王皓晟笑道:“没办法,你当时泼白炳焱和他夫人那一杯酒,在他脑海中印象太深,干啥都能想到。”
  时年:“……”
  他看着吕承泽,一脸的,光知道你脑子不好,没想到这么不好啊!
  众人不由大笑,“承泽啊,你这就软了啊,你不行啊!”
  吕承泽立即道:“去去去,那是软不软的问题么,那是还要不要命的问题。”
  话题就这么被扯开了,王皓晟不由有些遗憾,不过再提起来未免就太刻意了。
  就在这时,却听时年主动道:“不过十圈而以,我分分钟跑完,不算什么事儿,只要能不穿校服,再来十圈都行。”
  “那体力是挺好。”王皓晟立即道:“下次一起吧,不让你当花瓶,大家一起,我们有些小绝招,也好教教你。”
  说完,他状似不经意的看向时年,却见对方竟然答应了。
  “行啊!”时年说着一顿,“不过下次进去前,你们最好确认一下有没有那个单人侠,要有他在,我还是继续一个人吧!”
  “毕竟人多目标大,跟着你们出来得更快。”
  “也是。”吕承泽道:“那人也是,竟然不选挑独行侠,不是柿子都先挑软的捏么,怎么他就这么爱啃硬的。”
  王皓晟收回目光,觉得是自己多心了。
  不应该是时年。
  也是,一个向导,就算体力强些,也不至于能强到这种地步才是。
  时年给自己夹了一颗红烧狮子头,心里啧了一声,果然是学指挥的,心眼一大堆,一点儿也不可爱。
  不过想从他这套话出来,下辈子等着吧!
  正吃得差不多时,他光脑响了,原来是陆柏庭打过来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