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9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言华林当然也看到了这些,他往楼上虚虚看了一眼,见表弟这会儿去洗漱了,便喊住了薛副官。
  薛迟看向他,“言总,什么事。”
  “有个问题问问你。”言华林说:“平常在家里,我表弟跟那个时年,也是这么相处的?”
  薛副官心说果然吧,谁看见不觉得那姓时的嚣张呢。
  他当即点了点头,“是的,没错!”
  时年就是这么个不见外又嚣张的主儿。
  言华林道:“我是说吃饭,他吃一半不吃就夹给柏庭?”
  “这个……”吃剩饭那天薛迟正好不在,没见过,但他见识过,“好几次都瞧见元帅点了夜宵,时先生从元帅碗里面把肉抢去吃了,就剩面条。”
  言华林:“……”
  果然,他心想。
  转头回了屋又打给自己亲弟弟言华昕。
  “小昕啊!”言华林问:“你跟时年关系挺好,平时在学校有没有听他提起过你柏庭表哥。”
  “没怎么提!”言华昕道:“时年这个人很有分寸,不会因为跟一个元帅住在一起,就天天得瑟生活日常的。”
  倒是有一次别人主动问起了。
  哪个班里面也不可避免会有那么一两个不会看人眼色的存在。
  言华昕还记得那天是午饭后,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时年不太规矩的坐在那里,吃着零食。
  正拿给他时,有人凑过来,问道:“时年啊,你每天跟陆元帅住在一起,就没有什么……”
  时年扫了他一眼,没答话。
  那人又道:“怎么了,说说嘛,又不是什么大事。”
  他的朋友也道:“就是啊,大家聊聊嘛!时年,你不会是觉得我们俩个成绩不好所以不愿意跟我们聊天吧!”
  时年这才似笑非笑的说:“元帅府上所有的机器人都不是最先进的,只有最基础的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不会被外入侵。”
  “这个大家都知道啊,很多大人物都是这么干的。”那人说:“说点儿大家不知道的呗!”
  “大家都不知道的啊,别人知不知道我不清楚,但你应该不清楚。”时年说到这停顿了一下,那位同学还挺兴奋,却没想到他下一句就是,“会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保证机器人不会被入侵,最大限度的保证隐私。而他们一心保护的东西,你这么探听,你是间谍么?”
  那两人顿时脸都绿了,“不想说就不说,至于这么吓人么。”
  “就是,还是瞧不起我们。怎么,你都能一起住,我们还不能听一听?”
  言华林一听就知道这两人是什么心态,有些人经常被这么一说,会不好意思的就答应他们什么事或者就说了。
  但时年可不是那种轻易就被拱上去的人,当即笑了,“你要真想听我可以说,咱们接通陆柏庭那边说怎么样,看他听完觉得这程度,够不够送你们进去的?”
  全班哪个同学不好奇,别说是元帅府了,言华昕的身份彻底暴露之后,他们有时候还会问言华昕一些豪门的生活习惯,比如出门通常会不会一化妆两小时,是不是经常叫美容服务到家里什么的,但却从来没人试图从时年口中问过陆柏庭。
  原因难道是他们不好奇么,肯定是好奇的,甚至还有很多同学是陆柏庭的脑残粉,几次直言羡慕时年能够住进元帅府。
  但打听细节,却是从未有过。
  当然如果他们实在好奇,时年不是不能说点儿。毕竟他签过合同,自己也不是傻子,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说点无关痛痒的也不算什么。
  但人家没问,他也不会主动提。
  至于今天这两个,却是不同于前面那些很有分寸的同学,简直是太没数了,一开口就是情感绑架,仿佛他不说不对似的。
  就这样的人,时年能有好态度才怪。
  除了这一回,时年倒从未在学校主动提起过陆柏庭。
  也就那次看比赛时,夸过一句陆柏庭的实力强。这事大家都知道,他说的那些视频也是对外开放的,谁都看过,所以不算什么。
  言华昕道:“怎么了?哥,你不是见他行为有时跳脱,觉得他不靠谱吧!我跟你说,时年这个人……”
  “跳脱?”言华林道:“的确是挺跳脱的,想一出是一出。”
  拍卖前不提,拍到一半了才让人放弃,然后再告诉你手里有空间设备。
  一般人还真干不出这种事情来。
  也就是陆柏庭信他,要换个人,就是言华林坐在那个位置,都不能保证当时不会继续举牌。
  那边,时年打完游戏打了个哈欠,正好撞上从浴室里面出来的陆柏庭。
  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翻自家老板难得一见的出浴场景,吹了声口哨,张口却又是正事。
  “我说老板啊,你当时为什么直接就信我不举牌了,那可是空间石啊,你准备的资金应该是比吴家那边要多呢。”
  毕竟连言华林都来了呢。
  陆柏庭说:“你不是随口乱说的人,那么说肯定有你的理由。”
  时年很是满意,“不错,懂我。”
  他上前掐了掐陆柏庭胳膊上的肌肉,硬硬的,再看看他自己,软趴趴的,分明他现在力气也不一定就比陆柏庭小呢。
  啧,算了,能有个人形可化就该知足了,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自我安慰好,时年便准备回屋。
  一转身,就瞧见旁边的屋子突然合上了门,看着是谁想出来却又突然后悔了。
  他没多想,因为不是他家,自然也不知道那个房间是言华林的。
  言华林一出门就瞧见了捏肌肉的画面,瞬间又给‘吓’了回来。
  回想起自家表弟这一天的行为,以及刚才动都不动让上手的画面,十分的确信……
  那边言华昕想了想,还是觉得他哥无缘无故的打听这些是不是有些不对,正打算细问两句又打了过来。
  自家兄弟,言华林接时也没注意,一边接一边嘀咕了一句。
  “这果然是铁树开花了啊!”
  言华昕顿时:“哥,什么铁树开花,是你终于有喜欢的人了么!”
  “妈,哥终于有要结婚的苗头了。”
  言华林顿时赶紧道:“住嘴住嘴,不是我不是我。”
  “不是你还能是谁。”言华昕道:“三十多岁的老男人了,也不知道找个对象……对了,是谁啊,你刚跟我打听时年,该不会……”
  言华林:“……”
  “不会。”
  “大哥,时年真的挺好的,你也挺好的,我觉得你们确实……”
  “我们一点儿也不配。”言华林立即道。
  那样的主儿,他可消受不起。
  他也不想被表弟拉去练练,然后打个半身不遂。
  正这时,听到动静的言母己经过来了,“谁啊儿子……”
  言华林言总,堂堂霸道总裁,这时候压根一点儿也霸道不起来了。
  他想死,真的。


第61章
  言华林这一晚是如何在父母兄弟的逼问中度过的没人知道, 第二天一早,霸总照旧精神百倍,出门谈生意去了。
  只能从言华昕第二天从时年这里旁敲侧击的寻问中得知, 他哥应该是没把陆柏庭可能对时年动了心思的事情说出去。
  因为言华昕问的是:“你昨天见我哥了,怎么样,是不是很霸道总裁。”
  “对, 霸总本总了。”时年一边啃辣条一边说:“你家别墅还挺好, 后面还有个游泳池,你表哥还大半夜的跑去游了两圈。”
  言华昕:“我哥呢, 他一向严肃,说话没不中听吧!”
  “没有吧!”时年回忆了一下,最终说:“我确定我昨天没怼他, 应该他就没说不中听的话。”
  “对了, 他点的菜不错,还请我吃那个甲甲蟹。不过可惜了,我享受不了, 那味道,啧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