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0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可惜啊,没人信!
  这一拨一拨的,全倒在了要害他的路上。
  把他当软柿子, 那一定是没啃过柿子。
  他侧头看了看陆柏庭, 心想,“老板你运气真好,人生赢家啊!”
  一边在天道那边儿享受着主角待遇, 一边又有我这么个外挂在侧,要说不是人生赢家都没人信。
  二人一起往楼下走, 陆柏庭突然道:“什么时候去领证。”
  闻言时年险些一脚踏空。
  “老, 老板,你这是素了多年,所以急色么?”
  陆柏庭脸瞬间黑了一半,小嘴叭叭的真能说,一到真格的就虚, 实打实一个嘴强王者。
  “不是这个,快过年了,到时候一大家子人要相聚, 也会有人上门拜年,我想着……”
  “没事。”时年道:“我不会觉得不适应的,多大点儿事,往这一站,都是他们的荣幸,不管我是什么身份都一样。”
  陆柏庭:“……”
  他就知道。
  “那就算我很想趁早订下吧,你那么优秀,万一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就算时年不在意那些,陆柏庭却不能放任那些流言。星网上黑子已经够糟心的了,没必要再因为这事儿让主星上那帮权贵议论。
  陆夫人向来是早睡早起的养生达人,此刻正美美的极有气质的坐在楼下。
  听到这个话题瞬间插嘴道:“是要结婚了么?行啊!这小子看起来效率挺高,小时你别这么宠他,该晾晾他的。”
  陆柏庭:“……妈。”
  这哪有拖儿子后腿的。
  好在他妈也没那么不靠谱,转头就是:“不过结婚好啊,正好,我跟你们说说这个流程……”
  向来万事不挂心的陆夫人,此时竟讲得一套一套的。什么时候迎亲,仪示是什么样的,请客要请多少人,甚至连蜜月该去哪儿那都是讲得头头是道。
  甚至人家分了春夏秋冬四季蜜月季,季季都能挑出好几个合适的地方,显见是行家中的行家。
  时年听得都震惊了。
  原本他下楼后便拿了杯牛奶在喝,这会儿杯子还在嘴边,却没在喝了,只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瞧着陆夫人。
  陆柏庭也是一脸不可思异,“妈你不是向来不爱操心的么,怎么对这些这么清楚。”
  “因为我在脑海中排练了无数遍,到时候我儿子结婚要有什么,必须得气派,浪漫,无人能比。”
  为此她还查过资料,至于蜜月之地就更简单了,这些年到处旅游,稍微上点儿心就都有了。
  陆柏庭:“……”
  时年:“……”
  陆夫人:“我从三年前就开始看了,不过今年出了新的礼花,换那个新的更好。”
  时年:“……”
  陆柏庭忍不住道:“三年前我还没对象呢。”
  “有什么关系?”陆夫人理直气状的:“不见人家身无分文还有看房畅想的么,我那么大一儿子杵在那里,还不能想想婚礼的事儿了?”
  “你不想着结婚,还不能让我幻想一下?”
  能能能!
  这谁敢说不能!
  “就在咱们元帅府办,到时候我来布置,绝对让你们满意。还有衣服,礼服得提前定做,我经常去的那家是帝国最好的,到时候就请他们来,多做几套,当天换着穿……对了,是不是要先办个订婚宴,订婚宴不能抢了到时候婚礼的风头,但也不能小了……”
  时年:“……”
  陆柏庭:“……”
  时年瞪陆柏庭,让你提结婚,看吧,饭还吃不吃了。
  陆柏庭也是一脸无奈,好在他妈这一套输出下来,他的目的是达成了。时年现在满脑子都是结婚流程衣服做什么样儿的,已经完全默认了要结婚的事情。
  他趁机提出:“那领证的事……”
  “领证可以提前领。”陆夫人立即道。
  “证才是受律法保护的,后面的婚宴代表着双方的重视。婚礼我来弄,你们赶紧领证。”
  如今领证十分方便,在星网上点个确认就行。
  不到半分钟,他们就在陆夫人的指挥和旁边静静看着的陆老元帅见证下,领了证。
  很快的,陆家军团的官网也公布了这一消息。
  薛迟听到这事儿觉得即顺理成章又有些惊奇怎么会这么快。毕竟……没多久之前,不是还挂合同第四十条的横幅么?
  那姓时的小祖宗怎么松的口。
  不过这不防碍他高速的办事效率,总之时年早饭才吃完,还没去学校呢,这件事情就已经传开了。
  『就挺突然的感觉,但回头细想想,两人在一起那么久了,也不容易啊!』
  『楼上我理解你的感受,主要是别人要结婚之前肯定得先订婚,然后才会领证,有些还是婚礼之后领证。这两人算得上是主星权贵间的一股新风了,先领证后办宴。』
  『就,祝幸福吧!』
  『有情人终成眷属。』
  『啊啊啊啊啊啊!我嗑的CP终于成真了。』
  『祝时哥和陆元帅百年好合。』
  『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白头到老。』
  时年看着白头到老四个字,嘀咕了一声,“我不会老,也不可能白头。”花头到老还差不多,就各种颜色聚集一体的花头。
  陆柏庭:“……”
  陆夫人却甚为赞同,“对对对,咱们小仙女小仙男的怎么可能会老,头发也永远不可能变白的。”
  陆柏庭:“……”
  他见他妈似乎要出门,不由问:“您今天不是没什么事情么?”
  “原本是没有的。”陆夫人自豪道:“这不现在我儿子终于结婚了,我可不得出去炫耀炫耀,好打打那些去年还即看中咱们家权势,又怕你英年早逝的人的脸。”
  她向来是活得精致的,在家里亦是如此。
  时年看着常常怀疑,陆夫人出门都不用再做准备,把鞋一换就能走。
  然而事实每次都告诉他,那是不可能的。
  陆夫人出门前的准备至少还要做一个小时,真正出去见人时,那是连根头发丝儿都精致得不行。
  “我心里这个高兴啊,都等不及要看他们羡慕嫉妒的眼神了。”陆夫人一边换衣服一边道:“老公,你说说咱们儿子那模样,怎么就这么好的运气,捞着了这么好一对象呢。”
  陆老元帅陈诉事实:“咱家条件还是不错的,儿子也是年青有为,不是什么纨绔子弟。”
  “有什么用,都不会哄人。”陆夫人道。
  陆老元帅心说,这点儿还真是没法反驳。
  “你说他从小看我宠着你,怎么就没学会那么一丁半点儿呢。”
  那边陆柏庭今天亲自送时年去上课。
  时年侧头看看对方,依旧沉着冷静,同往日并无区别。
  但,
  “老板,你别太激动啊,太阳穴上面都穴那么高一块儿了。”
  陆柏庭无奈道:“别胡说八道。”
  听说过太阳穴突起的,但时年比的那个大小,那已经不是突起,而是长了个角……
  “真的。”时年瞅了又瞅,“没我说的那么夸张也差不多了,还时隐时现的。”
  陆柏庭突然一顿。
  他把飞行器调到自动驾驶的行道,开了自动驾驶,才问:“你说真的?”
  时年白他一眼,“我有必要唬你?”
  那可不一定。
  毕竟你作幺前科无数,谁知道是不是又在找我逗闷子。
  陆柏庭取出镜子自己看了,发现还真有,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
  时年歪头道:“真有吧!看你这样子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是什么毛病,回头去医院……”
  “不是毛病。”陆柏庭道。
  时年也觉得不是,所以一开始他就不怎么担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