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37)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而时年已经挥了挥手,“找虫去赶紧,我总觉得他们这次所谋甚大。毕竟如果先前的两次真跟他们有关系,这一次失败二次失败,三次怎么也得疯一把。”
  这个话题让薛副官不由慎重了许多,马上又出去找虫。
  但那两个虫族实在是太过诡异,上次他们的人明明都要摸到地方了,却依旧被他们跑了。
  如今只能确定虫还没离开主星,至于究竟在哪儿,却只有个大概的范围。
  相对来说,时年便一时闲了下来。
  第二天开始,他便又去上学了。
  不过有空他还是会看一些机甲制造方面的知识就是了。
  学校还是那个学校,没什么变化。同学们也依旧热情洋溢,见时年回来,纷纷过来打招呼。
  言华昕也还坐在原来的位置上,他前座是一个女向导,这会儿正一脸愁容,“怎么办啊,就要见家长了……华昕,你都订婚了,肯定有这方面的经验,你当时是怎么整的,不紧张么……”
  时年往这边看了一眼,心说他紧张什么,他那是竹马竹马,两家熟得不能再熟,搞不好还是什么干爹干妈呢。
  从小见到大……
  正琢磨着呢,就听言华昕道:“紧张还是有那么点儿的吧,毕竟……咳咳,毕竟关系不一样了,那段时间的确看见干爹干妈有些不自在,挺奇怪的,明明我也不是那种性子,人也是从小见到大的,但这种感觉吧,就是……”
  “我懂我懂。”那个女同学立即就道。
  “刚开学时他妈来送他我也见过,但那时候多自在多潇洒啊,但现在想想就……”
  时年琢磨了一下,还有这回事儿么。
  不过话说回来,他最初见陆夫人时,也挺不自在的,难道不是因为对方的性格,而是因为见家长?
  这么说他对老板……这么一说,好像先前陆柏庭几次提起同学送的小包时,他还挺得意的。
  不对不对,时年又乍然想起,他对陆老元帅就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还跟人家调侃呢。
  甚至时年觉得,就算陆老元帅请他去逛会所,他也会脸不红心不跳的应对得体,多大点儿事。
  综上,还是因为陆夫人那般天真纯善单纯,所以才让人忍不住想呵护,怼不起来吧!
  至于得意,他受欢迎当然应该得意,跟陆柏庭有什么关系。
  时年想明白了,人也放松了,往椅背上一靠,听着言华昕做为过来人,给既然要去见家长的女同学做心理建设。
  说着说着两人还侧头看向了他,“说起来还是羡慕时年,如果我是他这样的性格,大概就不会怕了吧!”
  时年:“……”
  正这时,又有个同学一脸兴奋的冲进来,“都看星网了么,刚刚传来消息,大胜,大胜啊!”
  这说的是先前的一场与虫族的对战。
  时年知道消息显然要更早一些,毕竟陆柏庭等人在外,这些对外公布的消息显然是主星这边往外发的。
  而前线的消息传到薛副官这里时,细节上不好对外透露,但胜或者是败,这种马上要公布的事情,却是不可能瞒着时年的。
  陆柏庭毕竟能力在那儿,不然以他的年纪,怎么可能轻易就接掌了陆家军团。
  如果光明正大的打,时年并不担心他那边会出什么问题。
  班里面的同学们也都挺兴奋的,就连言华昕也不再输出经验了,而是打开光脑看情况去了。
  时年则琢磨着,那些魔族,不,虫族到底想干什么。
  自从上次陆柏庭走之前被发现过一次行踪,再之后就再没找到他们在哪儿。薛副官这几天都住在办公室了,两只眼睛盯监控都快盯成对珠眼了。
  如果不是证据确凿的话,都要让人怀疑上次的事情不过是幻觉了。
  前座的同学不知道在看什么,突然惊呼出声。
  时年抬眼看去,奇怪道:“怎么了?”
  “哦,没什么没什么。”两个同学纷纷道:“就是感慨一下陆元帅真的好帅好帅好帅啊!”
  “又帅又冷,简直把清冷禁欲四个字完美的诠释了。”
  “也不知道将来是谁三生有幸,能跟陆元帅在一起。”
  “三生有幸?”旁边的同学道:“依我看,到时候那个人也肯定很优秀吧!像你我这种,这么大个馅饼掉咱们怀里,你敢接么。”
  “说实话不太敢,陆元帅看着就好有气势,到时候回家就像去见教导主任,那教导主任再帅,也让我想低头看看,自己校服穿了没。”
  “呸,你们懂什么。”另一个同学笑抽了,“人家谁跟对象还像训兵似的啊!你们也不想想,就这样对谁都冷冷淡淡的人,唯独对你好,简直太可了好吧……啊啊啊,想想都让人不能自拨。”
  时年在他们夸张的尖叫声中打开光脑,仔仔细细的又瞅了一遍新放出来的视频。
  嗯……
  “是挺凶的吧!”言华昕道:“不瞒你说,我小时候也挺怕这个表哥的……”
  时年一脸茫然的回头看他,“很凶么?”
  他看着还好啊!
  言华昕:“……”
  言华昕表情复杂的看着他,想想也是,如果这位真觉得凶,不可能这么长时间一句也不找他吐糟。
  “你这果然厉害啊!”言华昕忍不住道:“我现在也相信刚刚小柳的话了,你以后见家长时,绝对不可能紧张,说不准还跟人家哥俩好,相约去酒吧呢。”
  正说话间,上课铃响了。
  众人赶紧回座位的回座位,开课本的开课本,总之在老师进教室之前,赶紧坐好立正了。
  相较于研发,上课可以说是十分简单了。
  更别提这些知识时年先前就自学过一遍,那叫一个轻轻松松。纵然请了这么长时间的假,也半点儿也不影响。
  上完课照旧回家,提前已经点好了菜让机器人做好。
  实验室呆一会儿,后院去试了试新到手的火凤。
  紧接着他就准备去玩玩那款机甲游戏,这么长时间过去,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大范围的发行了。
  虽说因为普通人没有精神力不能玩,但在哨兵向导之间却是十分盛行。
  时年一上线就发现周围围了很多的人。
  “就是这里吧,据说帝国下一个双S级哨兵下线的地方。”
  看到这一句时时年还没反应过来,只在想着啥,又有一个双S级的哨兵,他咋不知道。
  然后才反应过来,说的是自己这个马甲号。
  而这时,大家显然已经都看到他了,纷纷围了过来。
  “男神。”
  “偶像偶像来合个影。”
  “切搓一把么,让我看看自己离陆元帅还有多大的差距。”
  “前面的让让,别挤着我男神了……男神你的精神力真的有双S么,还是S级顶尖……”
  “快快快,通知你姐妹儿,不是说蹲到人了要互相通知的么。”
  时年:“……”
  好在游戏里面不比现实,哪怕被围死了,他一个传送照旧能跑。
  他准备挑个朋友所在的位置当坐标,结果一看,好家伙。排在前面的陆柏庭不在线,剩下的王皓晟和吕承泽两人估计在夜训,上了锁有密码。
  他正准备往后看看,就见有用人附近私聊功能私聊他:
  “你真的不考虑改个名么,时年有什么好粉的,你粉陆元帅也比粉他好啊,天天都有事儿,时时都上热搜,也太事故体了。”
  这时年就不乐意了。
  他顿时瞅了过去,眼急手快截图,一看名字,呦豁,还很眼熟。
  经常在自己的星博下面出没,而且不是黑粉,常夸他来着。每次出新品抽奖比谁都积极……
  要不是瞅一眼,游戏里面的造型都跟星博上的头像一样,都险些让人怀疑是同名的巧合。
  这叫什么?
  时年当时就笑了,他把截图往星博上一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