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3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然而星际警察这边也不是傻子啊,抓人的时候顺便也调取了聊天记录。一看就知道,他根本就没问人家要详细的证剧,从头到尾,看到的都是猜测。
  季一峤这边还咬了另外一个人,叫王艾宁。
  时年一听就懂了,那天王艾宁跳得的确也挺欢的。
  后来也的确被喊来配合调查了,但因为他的性质没有那么重,所以暂时还是自由身。
  不过据说五校那边已经给出了处罚,后面的日子估计也不好过。
  但时年其实还知道一件事情,季一峤还供出了一个人,白子含。
  白子含以为他把记录删了,其实他那天截图了。聊天记录是真实的,但上面要说白子含诱导有些强行,毕竟对方说话虽说有些怪里怪气莲言莲语吧,但确实单从文字上面看不出诱导的成份。
  季一峤走投无路,联系不上白月光,整个人都绝望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提出要见时年。
  “真的是他那么说后我才想到的,我先前根本就没……”季一峤道:“时年你知道么,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我其实早就后悔了,我早就想跟你复合,告诉你我其实是真喜欢你,我先前只是错以为自己更喜欢白子含……”
  “想复合?”时年笑了,“想复合的表现就是你那样的。以前的不说,你还在跟白子含联系,甚至污蔑我被人包养这总是真的吧,这就是你的喜欢?”
  季一峤立即道:“那是因为你一直针对我,我没办法,我真的没办法……”
  时年抬手打断他的话:“我今天来见你,不是来听你说这些的。我就是想问一个问题……”
  季一峤:“你说,你说。”
  时年问:“以我的猜测,不,或者说按照正常情况来分析。纵然你升到了S级,你这样的,依旧入不了白子含的眼才是。”
  纵然白子含另有目的,也不可能给季一峤太多甜头,吊着才是正常的。
  “所以,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在那个时候就跟原……跟我摊牌。或者说是谁让你觉得,白子含已经要跟你在一起了,到了需要解决我的时候。”
  季一峤一愣,“问,你问这个干什么?”
  “有用。”时年往椅背上一靠。
  他得到的消息是原主出了意外,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这意外可能是落水。但其实这并不成立,一来他过来时原主都爬上来了,还是站着的,先前他看过薛迟传来的监控,也没有任何问题。
  而且落水这种意外,是不可能真弄死一个对世界线如此重要的人。
  重要到他死了天道还需要找人来顶替。
  别说是那么一个浅鱼池子,就是掉进大海里面,天道也自能让这样一个人活下来。
  原主到底是怎么死的……
  这个意外肯定也不是世界出了什么问题,不然他不至于不知道。他不知道的,只能是人为。
  时年等了这么多天,以为对方会再次出手,结果人家很沉得住气。
  所以他只能主动出击,寻找点儿线索了。
  “说吧!”看着季一峤,时年不耐烦道。
  季一峤喃喃道:“我,我说了,你能不能撤消控告,我真的知道错了,出去之后,我会全心全意对你……”
  时年:“说。”
  季一峤立即道:“是两个男向导模样的人,他们当时正在说这件事情,说是白子含已经对我倾心,但因为我有男朋友,所以……”
  哦,时年懂了,就这样渣男就信以为真了,真的是普通且自信,也不想想自己凭什么能被人家看上。
  “哪家店。”他问。
  季一峤乖乖说了,又道:“那时年,时年你能不能别告了,我真的……”
  “我只保证不用会手段让你被判得更重。”时年道:“我这个人相信因果轮回,相信善恶有报,回头好好请个律师,或许有用。”
  季一峤立即吼道:“可他们都说,我这次会被重判!”
  “那同我无关。”时年说:“你这两年一直在主星,难道不知道大概去年这个时候,有人造谣皇子简奚的事情么?最近刚好一周年,你这个案子如果再被立典型,估计就是撞枪口上了。”
  季一峤立即道:“你怎么这么狠心,我不过就是犯了个错而以。我那么喜欢你,你分明也应该是喜欢我的,我们出去后在一起……”
  “停!”时年立即道:“分手后第一个早晨我们见面时我说过什么?如果你忘了,我不介意再说一遍,但我觉得应当不需要吧!”
  季一峤:“……”
  “而且别说什么爱我,你连白子含都能供出来,你不是说他是你白月光么?”
  时年嗤笑:“你喜欢的不是我们,是我们过人的相貌,更是身后的资源。”
  季一峤说他后悔过时年其实是信的,但那也只是因为时年突然变得有钱,而不是因为对原主残存什么爱意或者愧疚。
  哦,可能落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也会后悔,但绝不是后悔自己不该当人渣,而是后悔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如果招惹的不是时年这么厉害的人,是不是就没事了。
  “对了,把你跟白子含的聊天记录,发我一份。”时年说。
  季一峤奇怪道:“这些东西他们都复制走了。”
  干嘛还要多此一举找他要。
  “警局复制走是查案需要,我又不是查案人员,在案件公开之前,他们是不会给我看这些的。”时年道:“当然,你这个当事人同意了,那自然就没问题了。”
  时年最终还是拿到了聊天记录,因为季一峤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特别激动的表示要把聊天记录给他。
  时年觉得,可能是觉得他会去找白子含的麻烦吧!
  这个人,目前的心态有些类似于,既然我都这么惨了,你们也别想好过!
  能拉一个下水是一个。
  见过季一峤,时年走了出来,言华昕正等着外面。
  “果然。”言华昕道:“我就欣赏你这利落劲儿,你要是这还能原谅他,我们或许就交不成朋友了。”
  时年心说就季一峤那样的,那得爱成什么地步,眼睛被糊成什么样,还能被他哄着原谅他。
  到如今还把什么事儿都推别人身上,可又是谁按着他的手让他干那些了么?
  听了时年讲的,里面季一峤的某些发言,言华昕是人都傻了:
  “早知道他这段位,我还在外面担心什么。有这时间,去找我家靖凯约会不好么。”
  时年:“……”
  “就算他段位很高,也不可能出现你担心的事情。”毕竟他又不是原主,对季一峤从来没什么感情。
  而且,
  “当年有个人跟我说过,两个人之间,有些矛盾,床头打架可以床尾就和,全当情趣。”时年说着微微勾唇,露出一个带着血腥气的微笑,语气也是一变:“但有些原则上的问题,就算他跪在你面前把自己拿刀捅成塞子,都不能心软。”
  言华昕听后笑了一声,“还拿刀捅成塞子,渣男是不会舍得捅自己的,他们呀!肯抽自己两耳光,就觉得已经牺牲大了。”
  “也对。”时年笑了。
  毕竟时代不一样了,这边不是修行界,捅个几刀也死不了。
  两人说着话便准备回学校,由于去了趟警局,耗费了不少时间,中午饭便只能随便在路上找个店凑合了。
  半道上,时年接到陆柏庭发来的消息。
  陆柏庭:“晚上早点儿回家,有件事情要跟你商量。”
  时年看后笑了:“晚回家的一直都是你,我就昨天去玩了一回……对了,正好我也有事找你帮忙。”
  “晚上回去细说。”


第28章
  当天放学后, 时年便直接回家,一看,果然陆柏庭已经提前回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