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4)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他忍不住大声道:“是不是现在后悔也晚了。”
  时年回头看他一眼,淡淡道:“世上从未有后悔药存在。”
  身后,季一峤大声痛哭,然而时年已经跟着陆柏庭往外走了。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破镜难重圆,复水再难收。
  天道也从不喜欢有人在知道未来的情况下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也间接改变别人的命运。
  毕竟那失了它一直追求的公允,虽然世上永远不会有真正的公允。
  毕竟,他身边就站着一个天道觉得不能死,至少暂时不能死的人呢。
  为此,甚至做了交易让他来到这里。
  不过天道偏爱,总有原因。陆柏庭不能死,是为什么呢?
  因为那两个魔族?
  时年想不明白,星际怎么会出现魔族,那不是修行界的配置么。
  上了飞行器后,时年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最后,他抬头问陆柏庭,“你要是死了,会有什么特别大的严重后果么,毕竟星球爆炸,世界一片混乱,人类死伤无数这种。”
  想来想去,天道会关注的大事只会是这些。白小也当年就是救过世,后来去了修行界又因为把魔修的阴谋给破坏了,所以在那个世界天道那里一直很有脸面。
  然而陆柏庭和薛迟显然不能理解他这想法,纷纷一脸无语。
  陆柏庭无奈道:“我的量子兽虽然是龙,但也不是什么神龙降世,也没什么神话般的身世,死时还能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时先生你这又是什么离奇想法。”薛迟也道:“这也太玄幻了,还星球爆炸……不过如果元帅没了,事情还真的挺严重的。”
  时年立即看他,“有多严重。”
  “陆家军这边会很麻烦,现在没有合适的人能接手。就算陆老元帅能回来撑着,但显然也不过就是几年功夫。皇帝这一脉势力这些年渐弱,如果陆家这个时候再出事,极有可能会发出一些大的动乱,改朝换代也不是不可能。”
  时年摇了摇头,不会是这个。
  天下间改朝换代又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还有呢。”他问。
  薛迟随口道:“还有就是虫族那边了吧,按照以往的规律,虫族女皇应该近年会再现身,到时候没有元帅这个双S级,应对起来恐怕没那么轻松。”
  虫族?
  时年眉头一挑,突然开始翻光脑。
  但也不怪原主记忆里没有这玩意儿,星网上压根就没有。
  “普通人见到虫族有可能会被影响失控,严重的精神也会出问题,还有变成傻子的。哪怕只是拍下来的照片视频都不行,所以星网上不会有虫族的任何影像。”
  陆柏庭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解释道:“几千年来,一直都是这样。”
  只有哨兵或者向导能够直视虫族不被影响,所以战场上也从来没有出过普通人。
  时年一惊,他怎么记得,魔族中就有那么一支,是有这种能力的。
  他当即看向陆柏庭,“老板,你的光脑里面应该有虫族吧!”
  陆柏庭的光脑里当然有,他把光脑点开,找到关于虫族的影像,放给时年看。
  时年一眼望去,好家伙,什么虫族,那不全魔族么。
  不过是一群没修成啥结果的小魔,还只能维持虫子的形状。
  很好,他终于不用解释何为魔族,他又是怎么知道的了。
  从现在开始,魔族就改名叫虫族了。
  “怪不得处心积虑想害你呢。”时年说:“那两家伙就是这玩意虫族,你这一死,他们可不就高兴了。”
  陆柏庭:“……”
  薛迟整个人都惊得跳了起来,头一下撞上了飞行器的顶。
  “什么?这不可能,那分明是人。”
  “是个鬼的人。”时年嗤笑一声,“就是虫族,不过是实力强些,能化人形罢了。如果你们抓过厉害一些的虫族,或许发现过他们身上的那些魔……虫气是可以影响摄像头的。”
  陆柏庭动作一顿,无他,时年说的的确是事实。
  时年终于不用因为魔族的存在不知道怎么说瞒着一部分事实了,当即就全给说了,当然,天道交易以及他自己的身份例外。
  “就是这样,这两个虫族接触了我那么多次,我都没有丝毫记忆。直到问过季一峤,查出来那些视频,真相这才出来。”
  薛迟:“可这些一大部分应该都是你的猜测。”
  时年强调:“是事实。”
  陆柏庭的关注点在于,“你早就觉察出不对劲,却一直忍着,直到那天去看季一峤,才去问这件事情。”
  薛副官一听,更觉得这位小祖宗实在可怕。这要是换了他,肯定一分钟都忍不了,必须得搞明白真相。
  但他更关注:“你说那两人,不,就当是那两个虫族用他们的能力强升短暂提升了季一峤的精神力,然后现在是后遗症时期?”
  时年点了点头。
  “元帅。”薛副官看向陆柏庭。
  后者点了点头,“让人安排季一峤住院观察。”
  薛迟立即看向时年,心说,这真是巧合么,这边才把人放出来,那边就要拉去住院观察。
  还是没得自由,当然,住院观察的自由肯定是要比在局子里面强点儿就是了。
  时年忍不了了,“这真不关我的事,我哪知道你们后续会怎么处理。”
  “而且我真是个好人。”
  “你是个好人。”薛副官道:“但也有仇必报,那季一峤一个渣男……我还不知道么,星网上都说,分手后前男友最好成为一个死人,尤其你们这还不是和平分手。”
  时年不想搭理他,“老板,介意你换个不会脑补,且话跟你一样少的副官吧!”
  薛迟:“……”
  陆柏庭失笑,在到家后便打发薛迟去干活,剩下他们两人时,才再度提起:
  “你的精神力也被那两个虫族影响了吧!”
  他早就觉察出,时年身上的奇特感很足,不像是一个D级精神力的人。
  而入学时,甚至上学期的体检单他这里都有,精神力没错。那就只能是最近出的问题……
  时年多会顺杆爬,立即道:“对对对,那两个虫族想害我,谁知道,弄巧成拙,可见好人一生平安,老天爷都不让我死,让我因祸得福,精神力还涨了。”
  陆柏庭:“没有后遗症?”
  “没有。”时年说:“我自己就是学药剂的,最近更是查过一些资料,这点还是很确信的……我不想被人研究,你可别想送我也去住院观察。”
  陆柏庭:“……”
  时年跑去给自己取了个冰激淋,觉得这节奏甚好。
  正好前段时间他刚穿过来,的确查过精神力的事情,正好严丝合缝的把这都对上了。
  弄清楚那些魔族的目的尤其是哪里来的之后,时年轻松不少,这时再看着陆柏庭,不由心中感叹。
  他这老板,天道一定要让他活着,就是为了让他对付魔族吧!
  “人啊,果然一定要让自己有用。”看,如果你有用到一定地步,就连天都不想让你出事。
  陆柏庭却以为他在说医院观察的事情,不由解释:“季一峤自己也会同意的,不是强行抓他去。”
  时年随意哦哦了两声,毕竟不能辩驳,说我说的不是这回事儿,而是说你呢。
  只能认下这个锅了。
  “吃饭吧!”
  出去折腾了一圈,又到了该吃宵夜的时间。
  时年点了一大堆的烤肉吃得美滋滋,却还不忘抢了陆柏庭碗里两块盖在面上面的。
  可怜陆元帅……陆元帅已经习惯了。
  吃饱喝足,时年便上去休息了。
  第二天照旧去玩机甲,不得不说,S级机甲内的能量条还真的很耐用。
  时年在不动用热武器的情况下,只在宽大的训练场内穿梭,估计再玩半个月也不会耗尽能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