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8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这还是时年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跟白子含见面,上次在那家美容店,只是对方单方面的躲在暗处看着他而以。
  不得不说,单论容貌是有些像的。
  但在时年这样的小凤凰,或者修行界出来的人,却更重骨相,重天赋心性,因此他只看了一眼便瘪瘪嘴。
  差他差远了,简直一起提出来比都有点儿辱他了。
  时年并不在意此人,然而白子含却没法不在意他。
  毕竟自己的亲娘刚被送进去,虽然判决还没下来,但可以想见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最好的结果,也要一直在里面呆着。
  因此一看见时年,他便怒而瞪了过去。继而又瞧见了时年旁边的陆柏庭,薛迟正联系这边的飞行器过来。
  飞行器一来,他便打开车门请陆柏庭进去。
  当然,事实上最先上飞行器的肯定是小祖宗时年。陆柏庭站在那里等人上去了,才跟着上飞行器。
  看到这一幕,白子含的脸更绿了,气得咬牙切齿,“时年!”
  时年耳朵极灵的听见了,回头瞅他一眼,见他正被一个人搭着肩膀,似乎在叫他冷静。
  那人长得还成,人模狗样,斯文败类……
  “他谁啊!”时年问。
  薛迟回头看了一眼,立即道:“吴超屹。”
  哦,时年知道了。
  白子含的表哥,吴议员的孙子,这一代吴家最有出息的孩子。
  “怪不得呢。”他嘀咕了句,“看模样就比白子含那个蠢货聪明点。”
  吴超屹拦住想上前的白子含,“你冷静点。”
  白子含道:“我妈被他都害成什么样子了,你让我怎么冷静。”
  “你是因为你妈被害才这样,还是因为陆柏庭对他态度亲近?”吴超屹立即道。
  白子含:“我……”
  吴超屹有些不屑的看着他,谁不知道这事不是时年一个人能办的,幕后甚至都不算幕后,陆家是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参与进来的。
  而他这个表弟却还满脑子只有男人。
  白家这一代,是真没人了。
  要不是小姑姑进去了,他也不用带白子含出来。父亲让他好好教导,但奈何这人实在不是块璞玉,不知怎么雕琢。
  然而吴超屹转而不知想到什么,突然说:“你如果实在喜欢,也不是不行,只要你能如你妈当年让越家那位非卿不娶一般,让陆柏庭答应这件事……”
  这时候,飞行器启动了,‘旁听’的时年神情复杂的看向陆柏庭:“老板啊,怪不得你整天奉行什么人人有别,看谁都觉得对你有意思呢。”
  这没办法啊,就连白子含都有这心思呢原来。
  这两家什么关系啊,他这样的倒也罢了,一来原主跟白家本来就关系不怎么样,二来他还不是原主本人。
  白子含呢,白子含可是亲妈都被折腾进去了,敢情着到现在只恨他,而陆柏庭,凭着美貌逃过一劫?
  “胡说八道些什么都在。”丝毫不知内情的陆柏庭道:“拍卖会上有不少好东西,你可以提前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
  省得整天纠结什么人人有别。
  这次的拍卖会上东西很多,自然不单单只有舒缓药剂,甚至于舒缓药剂连压轴前三都算不上。
  “新型超极品的舒缓剂虽然效果比先前的要强,但到底也只是舒缓,而不是彻底能治疗精神海方面的问题。”陆柏庭见他在看这些,不由解释道:“所以价格不可能会太高。”
  时年点了点头,他是搞药剂的,自然知道这点。
  毕竟只是缓解问题的,一些人甚至根本用不上这么好的。就算真需要的,有些完全可以买更便宜一点的将就,肯花钱的大佬当然有,但不可能为此砸得头破血流。
  紧接着又去看其他的拍品,发现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古董首饰玉器,这些都是拍下来回头还能再卖出去的增值品。
  一路看到最后一项,时年目光一顿,“空间石?”
  他瞅了瞅,黑黑的模样有些像墨玉,但应当不是。再多的,纵然光脑能把物品投影出来,到底也不是实物,所以他也看不出来。
  倒是陆柏庭见他感兴趣,解释道:“空间石内含乾坤,里面空间大小不一,不过大多都能至少装下一台机甲。因数量少且有时作用颇大,所以价格十分昂贵。”
  时年点了点头,“就是星网上常说的空间钮呗!”
  陆柏庭点了点头,是一个东西。
  如今星际科技已经算是很发达,但在空间技术上却一直没什么太大的突破。最大的也就是把空间扩宽一些,但程度极小,且运用起来十分复杂,不是什么地方都能用上。
  现如今只在极少一部分的顶尖飞行器上,或者机甲,太空舰上面在用。
  “当然也有些人会做些小玩意儿。”薛副官突然接话道:“时先生,就像你藏在小绣包里面的那个,可以拿来装东西,但最多装两斤瓜子,再多就装不下了。”
  时年抽了抽嘴角,目光同情的看着薛迟。不知情就不要乱说嘛,瞧瞧这……
  多尴尬。
  还显得你你见识短浅十分愚蠢。
  不过他也算是知道了,为什么他从小包里面取瓜子,学校里面的同学倒也罢了,家里两个军部出来的,本该十分谨慎厉害的人物也没觉察出不对劲来。
  却原来人家是觉得他这里面只能装两斤瓜子。
  飞行器到了地方,时年等人开始入场。
  这边能来参加的不是有钱就是势,或者钱势都有的。大多还都互相认识,走在路上还得打声招呼。
  一位富商模样的人走了过来,时年瞅着有些眼熟,应该是那天在言华昕的生日宴上见过。
  对方笑着道:“前段时间出了那么件事,我还怕舒缓剂的拍卖会延后呢,好在事情顺利解决了。”
  他这出了点儿事说的,时年险些没笑出声来。
  毕竟这话用在他们身上严格来说不太合适,该用来形容白家和吴家。
  而吴超屹和白子含二人,正同他们前后脚的进来,恰恰正好听到了这句,脸色可想而知。
  时年一时间,都不知道是巧合的这位不怎么会说话,还是人家本就是故意的。
  白子含的脸色已经不能看了,倒是吴超屹不愧是吴家年轻一代的领头人,依旧是那副人渣败类样儿。
  他上前两步,笑道:“陆元帅应当也是为了空间石来的吧,不巧,我也是。”
  明明先前两家才斗得你死我活,但在他眼中仿佛却什么事儿都没有,还笑得挺‘真诚’。
  时年感慨,怪不得是能提出让白子含可以试试,能不能勾搭到陆柏庭的人呢,果然‘不同凡响’。
  嗯,脸皮够厚。
  时年笑看着他过来打完招呼,然后带着白子含走人。
  后者则愤恨的瞪着他,似乎想说些什么。却被吴超屹一句:“白子含。”给警告的到底没敢说,乖乖跟着走了。
  这一幕可把时年给逗笑了,他也向来不是顾忌谁的性格,想笑也就那么笑了出声。
  白子含险些气得又回过身来,却最终还是被拉走了。
  陆柏庭则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脑袋,“走了,我们也该进去了。”
  “别拍我脑袋。”时年不满道:“我可不是白子含那小子,跟在表哥身后怂成那个样子……”
  “那是。”薛迟道:“您老要想喷人,谁拉得住?”
  薛副官现在已经看明白了,更知道时年在学校时曾当着万千老师学生的面,把检讨念成了讨伐大会。
  言家生日会时他更是在现场,看着人又是泼酒又是把人赶出去。
  虽说当时是没人拦吧,但他肯定,有人也拦不住。
  拍卖会在楼上举办,他们的位置比较靠前。周围的人大多都比较眼熟,包括吴超屹和白子含二人。
  薛迟拉开把椅子,先让时年坐下,这才给陆柏庭拉……
  仿佛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三个人的前后顺序就变了,一口一个老板喊着的人,倒把自己活成了大老板本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