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9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我现在宣布我也跟白家不对付怎么样,没办法,这个阵营大佬太多了,让我混进去吧!』
  『先前不是还有人嘲笑说人家压根不把时年的话当回事么,哈哈,这不,人就上线了,就想问问脸疼不?』
  而时年这一次也没急着下线,他想明白了,他躲什么躲,谁还能顺着网过来把他抓出来么。
  好长时间没玩过这款游戏了,手还挺痒的,时年当即就找人打了几场。
  “痛快!”
  时年愉快道:“吕承泽,你这段时间进步不小嘛!”
  要换以前,吕承泽肯定是要放大话说下场一定赢他的。但自从看了时年把教官压着打的画面,他已经自知打不过,只能被动的接受夸奖。
  那边陆柏庭和薛迟自然也上了线,由于时年的好友已经关了,于是便通过王皓晟递来问话,要不要打一场。
  时年拒绝了,他是这么说的:“告诉他别急,回头有机会偷偷的打,这会儿盯着的人太多了……对了,这话你可不许传得到处都是,旁人谁问都说是直接拒绝了。”
  王皓晟点了点头,“我懂。”
  他们二人小声的说着话,一旁的吕承泽去喝水回来,不由奇怪道:“你俩偷偷说什么呢,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时年和王皓晟啧了一声,没人想搭理他这话。
  那边薛迟得到回复,跟陆柏庭一说,并道:“也正常,小孩子胜负心都重,尤其他现在名声这么大,不想让人看到他输也正常。”
  “为什么是不想让我在众目窥窥之下输掉。”陆柏庭道。
  毕竟他现在是陆家军的支柱,输了他虽然不在意,但在很多人心中的最强一下子倒了大半,不是件好事。
  薛副官闻言一愣,笑了,“怎么可能!”
  陆柏庭的实力可非同一般,不是精神力够得上就能比得了的。
  那孩子虽然有天份,但毕竟没经历过特训,也没真正上过战场,还嫩着呢……
  “输赢没打之前谁都说不准,或许人家就觉得自己能赢呢。”陆柏庭道:“不要随意忽视一个孩子对你的好意,虽然有可能的确是我想多了。”
  薛迟却是笑了,“还真有可能啊,毕竟他跟白家有仇,那对咱们有好感,就再正常不过了。”
  提到这事,陆柏庭的神情严肃了一些。
  “他这般明着提出这事,白家那边一定会立马开始查以往的事……”他说:“你让人盯着白家,另外,周新闲上次不是说有个升级后的防护和搜寻IP的软件么,问问他什么时候能出来,能不能立马用。”
  “我们得先白家一步找到人。”
  薛迟闻言便去联系周新闲了,他提起那款新软件,周新闲立即就道:“已经差不多了,要用的话,明天就能送过去。”
  顿了顿,又特意补充了一句,“我是陆家军的人,自然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先前陆柏庭不问他可以暂时缓着往上交,现在人家要用,周新闲也就知道瞒不下去了。
  当然,也特意表明了态度。
  薛副官听到这话却是有些奇怪,不过他勉强给按在了新软件上,觉得是这事不对外乱传。
  还说了句:“该你的功劳肯定是你的。”
  这有什么不能往外说的。
  他把事情说给陆柏庭时,还忍不住吐糟了一下,“果然是干指挥的,心思这也太细了……”
  “等等。”陆柏庭说:“你再重复一遍,他当时是怎么说的?”
  薛副官不明所以,但还是说了。
  陆柏庭心想,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这话怎么听着有点儿怪。
  “他的软件已经做好了?”
  薛迟:“是的,我一问他就说明天送过来。”
  “怎么了元帅!”
  陆柏庭皱着眉头说:“没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
  既然时年不愿意打,他们也没在这款游戏里面再多停留。毕竟昨天去了拍卖会,路上耽搁了整整两天,有些文件的确是需要赶着处理的。
  等到时年游戏结束下来吃夜宵时,他们这边才算处理完。薛迟也正要离开,瞧见他没忍住就说了:
  “今天那个你的粉丝上线了,你就等着输吧,他肯定是个哨兵。”
  时年:“他自己说了么?说不定哪天他就会告诉你,他其实是个向导。”
  薛副官觉得他就是负隅顽抗,但偏偏说不过,只能郁闷的丢下一句,“明天等软件一到,就能定位到他了,到时候你就没得说了。”
  然后他就回家去睡觉去了。
  留下陆柏庭,瞧着时年这副依旧自信的模样,又有这样巧合的上线时间在,以及周新闲的那句话。
  他隐隐觉得,明天,那个所谓的粉丝,应该不会上线了。


第63章
  陆柏庭的想法半点儿没错, 时年果然第二天就绝对不上线了。
  想抓到他,还提前给他通风报信!
  “薛副官啊,世上第一大傻子。”时年吃饭的时候还嘀咕了句。
  陆柏庭:“……”
  倒是薛迟暗暗咬牙, 心道,到时候一定要让他输个心服口服。
  周新闲把软件送来的时候,顺便给办公的地方还有元帅府都装了一下, 并且教了大家使用方法。
  出门的时候, 正遇到了出来晒太阳的时年。
  他当凤凰时就喜欢晒太阳,如今变成了人, 多数时间不是在忙就是在玩,倒是出来晒太阳的时候少了。
  见到周新闲,时年打了声招呼, “来装软件啊!”
  周新闲点了点头, 丝毫不意外后者会知道。
  同处一间别墅里面,有些事,不特意去瞒, 其实是很难瞒得住的。
  所以,时年应该也是知道那个所谓他粉丝是怎么回事, 说不定起名的时候两人还商量过, 但对外却似乎从未表现出来,做得到心中有数,演技惊人,完全不像一个搞技术的。
  不过想想在战士们的传言中,对方的确是个狠角色。
  不但改造家用机器人抓了吴家派来的人, 一个实验室在没人的情况下,还能把人家派来的两个人都折腾进医院。
  时年走过来,手里拿着一袋薯片, 问:“吃么?”
  周新闲摇了摇头,状似随意道:“以后就可以彻底的放心了,这新软件一装,系统一升级,这里就是最安全的,谁也别想入侵进来。”
  “那还挺好,老板那里应该挺需要这功能。”时年一副自己无所谓的模样,“对了,你这软件才做成?试用过么……”
  周新闲心说这是在打听自己有没有用此找到那个自称他粉丝的人是在元帅府的事?
  他正要开口,那边薛迟喊他,“周少将,这边有点问题,你过来看一下。”
  周新闲朝时年点了点头,道:“我先过去看一下。”
  时年挥了挥手,示意他随意。
  周新闲便进去了,走到半路突然回头看了一眼。时年正不知道在琢磨什么,察觉到目光抬头看过来,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周新闲便也笑了。
  他想,聪明人啊这是个……再想到那个可能也是双S级的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这边的情况,竟当真像是昨晚在星网上看到,某个网友说的那样。
  是大佬能人越来越多,阵容强势。
  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盼着,有生之年,能看到吴家的气数尽了。
  周新闲进了屋,时年则眯着眼睛想,果然还是应该没暴露吧!
  他也是想多了试探那一句,要是真暴露了,就薛副官哪还敢在他面前叫嚣着人家是哨兵的事。
  那边,软件终于弄好,薛迟是磨拳擦掌,就待着找到人了。
  结果人当晚没上线,第二天也没上线。
  薛副官:“……”
  星网上倒是一片热闹,有些人甚至说早料到了。
  『先前那么久不上线,一看就是有事啊!』
  『所以那天上线,就是为了挺时年的吧,是爱情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