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2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后来甚至还有一小段没有拍到虫族,只有火凤大发神威的场面出现在了星网上。
  当然是薛迟拍的,既然要发,当然得他们自己带这个节奏。
  火凤的特殊,也因此走向众人的视线。
  一同的还有周老先生这个人。
  周老先生虽然是很早以前那一代的人,新一代的年轻人知道的不多。但前段时间吴家出事,翻出不少事来,其中就包括这一桩来。
  还是有不少人感慨过,天才人设,前途本该光明,就这么被害得没了声息。
  谁能料到,眨眼之间,人家研究出了这么强大的一架机甲。
  『这叫什么,天才的世界永远是你想不到的强大么?』
  『不管怎么说,对于这个结果我还是挺高兴的。虽然被害得沉寂多年,但周老先生却没有放弃,反而成功研制出了火凤这种机甲。』
  『已经有机甲制造司说了,火凤的确很强大,明明看速度是轻型机甲,但那段视频中发出的光能炮却是一些重型机甲能能装备的。』
  『你们消息落后了,周老先生已经出面说过了,这机甲是超S级,能与陆元帅的墨龙比肩。而且当时因为时年也参与了制造,负责空间那一部分,所以上面搭载的武器更是远超墨龙。』
  『果然时哥就是你时哥,我突然想起,上次大比上时年就仿佛对机甲十分了解,不会是做火凤时学的吧!』
  六校的伍校长却是在想,啥时候学的?
  不会就是那次请假时被他发现在背机甲制造类资料的时候吧!
  他以为人家是在胡闹,后来以为是跟研究空间技术有关,却原来人家是真的在参与制造机甲?
  还是火凤这样的机甲?
  他当时还说什么,不干正事。如果人人不干正事都能这么强,那他希望都别去干正事了。
  时年又一次的火了。
  随之而来的,便是在讨论火凤的驾驶员是谁。
  是谁有幸能驾驶这样的超S级机甲。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驾驶员是时年,且他的量子兽是凤凰而并非金丝雀的事情便也爆了出来。
  只瞬间,星网就又一次的炸了。
  『这这这……让我冷静一下。』
  『有些人,你单知道他强,却不知道他可以这么强。果然先前有位星友说的对,粉时哥错不了,永远能让你感受到惊喜。』
  『所以说,其实游戏里面那个嘂时时就是你大爷的粉丝的,其实就是时年本人吧……向响,很厉害,喜欢火凤,而且跟时年关系好,TM的一个人能不好么。』
  『怪不得星网上有段时间闹成这样,两人感情依旧如初。废话,有谁会跟自己闹别扭么,又不是双重人格。』
  『真是向导啊……我一直觉得那人是个哨兵来着。』
  『时哥:实话告诉你们了但你们不信我也没办法(无奈摊手)』
  『我其实更想知道,那些一直是捧那个粉丝帐号踩时年的现在是什么心情。』
  『傻了吧,哈哈!!!』
  『论我粉的跟我黑的其实是一个人的感觉?』
  『难道你们都忘了时年还曾出面号称自己也是那个粉丝帐号的粉,当时还写了好长一篇小作文夸呢……这叫什么,我夸我自己?』
  『比起这个,我更关注量子兽的事情。早觉得时年的量子兽强得不正常,原来是凤凰啊……』
  总之这一下料太多,人们都不知道先说哪个了。
  一时之间,连黑粉都消声匿迹了。
  不知道还有谁提起,『不知道联邦的那位颜小姐能不能看到星网上的消息,她如果知道自己当初跟白子含一起设计的摔死时年的计划,不光有量子兽能飞,时年这边身上应该还带着一台机甲呢。』
  『还有那位颜议员,派了五个人,哈哈……讲个笑话,来五个人去跟机甲打打谁更厉害。』
  而时年本人,这个时候也刚刚随着军舰一起,回到了主星。
  这一次,他们一个不少的救回了人质,灭了臭名昭著的海啸星盗团,又顺手打了一拨虫族大获全胜的回来。
  因此虽然魔族少主的事情不好对外公开,但光是这些已知的,就已经足以让他们受到极为热烈的欢迎了。
  欢迎仪示之后,时年就溜掉了,剩下陆柏庭由要接受采访,他简单的回应了两句后,便进宫去了。
  皇帝看到他还挺高兴,还朝他身后看了看:“怎么没把时年也一起带来,这你可算是捞到宝了……”
  “这段时间有些累,他困了,便先回去了。”陆柏庭说。
  实际上是时年不耐烦应付这些,但对外说法,总是要润色一下说词的。
  陆柏庭以前还没干过这种事情,皇帝就更没想到他会有这操作了,还很是赞同的点了点头,“的确,这段时间你们干了挺多事的,让他多休息休息也好。”
  “不过简奚挺喜欢他的,有时间让他来皇宫玩儿,或者我让简奚去找他也行。”
  “行吧。”陆柏庭说:“我回去问问他。”
  “哦~”皇帝这会儿才算是终于反应过来了,“这就向着了,怎么,怕他不乐意带孩子?”
  陆柏庭取出一片从冰火两重天星球上摘的叶子堵住他的嘴,“强身健体用的,简奚大概现在是用不上,年纪大了有点儿啥毛病的时候再用。”
  他先前问过时年,这个血缘关系是怎么算的。
  时年想了一下说大概就跟人类的近亲不能结婚一个算法,反正律法中不能结婚的都行,能结婚的那些这叶子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因此这叶子简奚能用,皇帝却是不行,毕竟他跟陆柏庭是亲戚没错,但却没啥血缘关系。
  说完这个事,陆柏庭便提起了这回的正事。
  正事当然是那位魔族少主的事情。
  这事儿太吓人,却又已经解决,没必要闹得人尽皆知。但一些资料里面还是要记载的,尤其是皇室肯定得知道,因为没谁能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等谈得差不多了,他才架着飞行器回家。
  家里,陆夫人已经拉着时年里里外外看了一遍,确认没受伤这才松了口气。
  现在则正在说订婚的事情。
  “还好没错过订婚的时间,要不然还得改期,年前的其他日子都没有这个好。”
  时年忍不住道:“真的不能直接结婚么,这样还得整两次。”
  陆柏庭正好回来,闻言说道:“没事,不会让你太过忙碌的,订婚没有结婚那么麻烦,很轻松。”
  “而且别人都有,所以咱们也还是办齐了最好。”
  毕竟显得重视,主星上一向是比较在意这一点儿的。
  时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跟对着陆夫人的乖巧听话不同,对着陆柏庭,他那是时常都要作一下。
  尤其是晚上吃过饭睡觉时,他当场就把陆柏庭关在了屋外,“老板,我觉得结婚之前咱俩最好保持纯洁的男男关系。”
  “已经领证了。”
  “我说的是婚礼之后。”时年马上改口。
  陆柏庭:“……我没想干什么,就是想同你多呆会儿。”
  “不信。”
  时年嚷嚷着:“你我是清楚的,龙性本淫啊……老板,你要克制,要忍住啊!”
  陆柏庭:“……”
  偏偏陆老元帅和陆夫人今天也不知道怎么着,上二楼走了这条路,又正好偏偏是这个时候上来,于是正好听了个真真切切,一字不差。
  时年一见被撞见这场面迅速关门溜了,留下陆柏庭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陆夫人:“……”
  陆老元帅:“……”
  陆柏庭无奈叹息道:“真不能直接结婚么。”
  陆夫人:“……”
  陆夫人反应过来之后那是哈哈大笑,陆老元帅也一脸笑意的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
  “可以啊儿子,实话说你妈以前还怀疑你整天一副性冷淡的模样是不行呢,现如今看来,倒是我们多虑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