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6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话说我先前感觉到有人在删帖和压热度,你们说不会是……』
  现在的网友是越来越精, 原本白家走的是不往外扩散,这个外指的是离得比较远的星球或者暂时还没得到消息的星球。
  在内, 则是慢慢图之, 花几个小时彻底搞定。
  但谁也没料到,白子含横空出世,这一下,顿时把事情炒得更热了,根本压无可压。
  更这时, 有人笑道:『孙子,哈哈,突然想起那天白炳焱来我们学校, 时年直接当着校长的面说那是我儿子。
  真就对上了,白炳焱是儿子,白子含可不就是孙子。』
  卧糟,这事儿更刺激,还不知道的星际网名立即要瓜开吃。
  这一下,就连白炳焱都不可避免的,上了头条。
  白家的人都快要气死了。
  “白子含呢?”白议员道:“谁让他在外面胡说八道的,他疯了么?”
  白炳焱也是一肚子的火,赶紧让人带白子含过来。
  他大哥在旁边不阴不阳道:“小弟,你可真是生了两个好儿子。”
  “知道的这一大堆事儿全是自已家人闹出来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仇家火拼呢。”
  这么些年,就是那些政敌,也没有这么扒他们脸皮的。
  但今天,白子含递了机会,时年挑了头,有一众网民在那儿,可以想见,那些人藏在后面,会怎么落井下石。
  到了这地步,再想压,已经完全压不下去了。
  很快,所有人都会知道他们家的那些破事儿。
  而且,
  『什么,白炳焱还去学校找过时年?去干什么,难道是为了让时年删了这些截图?』
  『这家人还要脸么,还好时年硬气,不然得被欺负成什么样。』
  『时年身后可也不是没人的,陆元帅在那站着呢。我男神一向很护短,不会让他吃亏哒。』
  『怪不得白子含那么硬气,一点不怕,我先前还以为他脑子不好或者不知道截图的事,如今想想,是以为截图已经删了吧!』
  白炳焱很想说不是,他去找时年不是为了这个。但这个时候还能说什么,他要真说是为了正事不是私事,那转头人家就得攻击他,陆元帅刚挖出一个人才,你就去挖墙角。
  最关键的是,他不知道时年到时候还会说什么。
  幼时看着乖乖巧巧的一个小孩儿,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
  他这个当爹的,压根摸不准对方的脉。但既然如此,他还是先出去给时年打了个通讯。
  时年拖了一阵才接,白炳焱却不敢发火,只能好声好气的问:“怎么才接通讯。”
  时年:“不知道是谁,以为诈骗电话,要不是多打了几个,我现在还不接。”
  “有事么,我这儿忙着呢。”
  白炳焱立即想说你有什么好忙的,忙着去星网上搅风搅雨么。
  但好悬咽了下去,这才道:“你做什么爆那些聊天记录,你不知道家里正在处理么,你……”
  “这话难道不该去问你的好儿子么?是他让我出去的啊,你是眼瞎没看见?”
  时年打断他的话嗤笑道:“还是你觉得我好欺负,所以挑我?”
  “我知道大人们一般都怎么想,别管两孩子有啥深仇大恨,最好合谐相处,不给他添麻烦,最好还能有点儿贡献。一但两人打起来,总要挑个软柿子让他忍一忍,通常挑事的反倒会没事,受害者反倒得去原谅……但想什么呢,我从哪儿看上去好欺负。”
  “告诉你,我跟白子含之间,软的那个永远都只会是他。”
  “你最好让他乖乖缩着脖子,不然我就敢给他砍了。”时年冷哼一声:“想让我当孙子,那我能让你变成真孙子。”
  说完,他就挂了通讯。
  想什么呢,原主爹脑子有毛病吧!
  原主在这儿不知道会不会给他面子,但时年又不是他儿子,他来是跟天道交易的,会给这便宜渣爹面子?
  挂了通讯,时年便继续回去看比赛了。
  这种比赛通常都是越比越精彩。
  毕竟留到最后的都是实力不错的选手,打起来看点也足。
  因为中午在饭桌上大秀了一把,所以现在轮到时年给言华昕解释他男朋友正在对战的场景。
  他说的是深入浅出,简单易懂还有趣,不光言华昕听得上瘾,就连身边的同学也不由自主跟他们看了同一场。
  “我时哥是真的强,连这个都能看得懂,我就能只看到机甲乱飞。”
  “我稍微懂一些,但完全比不上时哥啊!”
  “唉,你干嘛呢?”
  “写段子……”
  众人在看比赛之余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学校的小帖吧!看着里面人不多,应该挺小众的。
  “这是写谁的?”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篇:《两大校霸之间的明争暗斗》
  《论我校两大杠把子》
  他一瞬间还以为是什么奇特的CP文,结果打开一看还真就是两大校霸……楚丰誉和时年的故事。
  今天你被罚了十圈,我也不能少。
  明天你二十圈,很好,我也没穿校服。
  中间还夹着时年近期的霸气举动,楚丰誉那都不是近期,自入学以来幺蛾子就没怎么断过,但因为脸好实力高,在校粉丝一向不少。
  以前学校哨兵中的三大流量,章靖凯,楚丰誉以及季一峤。
  当年也就他没女朋友也没男朋友,整天带个跟班奔波在作幺的路上,风风火火,现在多了一个时年。
  本来这一哨兵一向导摆一块儿,还有人觉得是不是得有个什么CP感。毕竟时年也曾说过喜欢比较强的人,如今学校最强的两个一个有主了,另一个正好就是楚丰誉。
  结果实际操作起来,这一看,一写,硬生生写成了兄弟情,是一点儿暧昧都没有不说,半点儿火花也擦不起来的样子。
  没有火花到什么地步呢,就这么说吧,楚丰誉身边那个哨兵跟班,在时年的衬托下,都显得同楚丰誉关系不一般,有那么点儿感觉了。
  于是后来CP粉是没了,萌他们相争的不少。
  甚至还有人编出了无数小故事不说,中间还有篇长篇小说写这个的。现在已经写到二人毕业以后,依旧争来争去的。
  因为战斗系和药剂系没得争,就改成了在游戏里面,时年和楚丰誉继续斗……为此,该作者将时年描写成一个能打能跑还能开机甲的特殊向导,还开了个天资聪慧学啥会啥的挂。
  “虽然假得可以,但是真的爽。”这同学偷瞄瞄看了眼时年,见他没注意这边,才继续跟旁边的人安利,“看看么,真的上头,入坑绝对不亏。”
  “上什么头,这作者格局也太小了,都出校园了,还跟楚丰誉杠着干嘛,咱时哥最近不是还跟陆元帅扯上关系了么,那清冷禁欲,强大到让人欲罢不能的款,收服得了咱时哥不……写这个,才有意思啊!”
  “姐妹,实在没想到,还是你更会啊!”
  那边时年丝毫不知,毕竟现在人多,声音肯定就杂。他神识早收得好好的,只听身边的人话。
  稍微离得远一点儿,小声一点,就不去管了。
  他正在同言华昕讨论人家的男朋友,主要是说章靖凯的战斗方式以及现在能力,还自动自发的发表了一连串的高见。
  在战斗上面,时年天份卓绝,指导起人来,那是说得条条是道,直把半懂不懂的言华昕给说懵了。
  旁边的另外几个同学更是:“……”
  不,不是吧!
  时哥您这情商实在是……没看错的话上局章靖凯赢了吧,咱在人男朋友面前,可劲夸夸就行了啊,你这一个劲儿的挑刺还兼指导是怎么回事。
  真不怕人言华昕怼回来么,让你去,你行你上啊!
  偏时年还在说:“到底年轻啊,不过没关系,上上战场就好了。”
  “你看陆柏庭,我前日抽空看了一些他以前的战斗录屏,还是很不错的……”
  “那是,人家毕竟是元帅呢,还是帝国最年轻的元帅。”一个附近的同学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