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5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于是下午这一场,直接就成了直播模式。
  有几个镜头恐惧症顿时就不想参赛了。
  要不是不能退赛,这会儿早跑了。
  倒是时年,哪怕星网上的言论对他不是特别友好,支持者友,但大多都不看好他真能怼过一校的学生。
  他本人却依旧淡定无比,把校服一套,就上了台。
  “大家好,我要拿来参赛的是一管千百花的汁液。”
  这话一出,满座皆惊。
  简直不敢相信,他会选择这么简单的,只要学过了,基本很少有人会提炼不出来吧!
  『用这个,还不如用先前那款能让人感受到愉悦感的药剂呢。』
  『疯了吧!这是真疯了吧!』
  『就这个,还一校学生来了也不怕?我一校什么时候在外形象这么菜了,@时年,出来道歉!』
  就连台下的同班同学都愣了一下,“不是吧,这是搞什么?”
  “时哥难道突然觉得校服其实也挺好看的?”
  只有最高台上的几位药剂学的老师,看到他手里的药剂管,愣了一下,正在不确定的商量:
  “这个纯度很高啊!”
  “这么看着是很高,但离得太远,不能完全确定。”
  “你们猜这有多少……”
  时年已经公布了答案,“千百花汁液是不算什么,但我手里的这一管,纯度能达到百分之百,也就是,里面没有一丝半点儿的杂质。”
  说完,他便将药剂管递给身旁的人,让他拿去仪器那边检测。
  又是满室皆静,这一回,虽然依旧是不可置信,但是原因却大不相同。
  “真的假的,千百花汁液能提炼到百分百么,我记得课本上说……”
  “课本上说的是有史以来人为提炼的最高百分比,但没有说不能更高,或许是真的呢?”
  星网上也炸了。
  『假的吧,我记得千百花汁液根本没有百分百的,一听就是假的,还药剂学的呢,我一个不是学药剂的都知道这事儿。』
  『我不信,这不可能!』
  『时年这是真疯了吧,他是嫌自己最近过得太好,所以出来找点儿事!』
  “哈哈哈哈哈哈!”白子含更是大笑出声,“时年,这可是你自己找死的。”
  与他们的反应不同的是,台上几位六校的药剂学老师则是飞快的冲了上台。
  “你等等你等等。”喊住那个负责测试的,“你等着,我们亲自来测,亲自来。”
  星网上:
  『这怎么回事,看这几位老师这么激动,不会真的是百分百?』
  『我来科谱一下吧,理论上来说百分百纯净度是存在的,上面某位不懂就别乱说话。但现实中其实没人提炼到那么纯,所以一般人都觉得他不存在。
  时年这一管,以我的眼光来看,确实纯净度挺高。
  不在现场,没法完全确定,但起码乍一眼看上去,有百分之九十五是肯定的。
  我介意大家先不要下结论,等仪器测试出来再说。』
  『楼上科谱什么,你当你是谁,还一眼就能看出来……』
  『楼上你闭嘴吧,眼睛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那位可是大佬,人家是天天进实验室,还在帝国很知名的人物,你说人家是谁?』
  有了权威大人物出来说话,底下的乱七八糟声音倒是小了不少。不过还是有很多为黑而黑的,或者干脆不相信的在说。
  更有人在说:
  『就算很高,他说是百分百也是说谎,说一校的学生比不过他就不对。』
  而此时,仪器的测试结果也出来了。
  一连串专业数据大部分人都看不明白,但下面的结论却是识字就能看懂。
  『成份:千百花汁液』
  『纯净度:100%』
  一片寂静之后,懂行的人都疯了!


第41章
  『举手!我想弱弱的问一句, 纯净度百分之百意味着什么?』
  然而这时没什么人搭理这话,懂意味着什么的人,都在死死的盯着那管千百花花汁。
  这可是从来没有人提取到的纯度。
  如果用他来制作舒缓剂。
  白议员等人当然也看到了消息, 不用想,不知道时年量子兽有啥作用的他们,当即就把陆柏庭精神力好转的原因安在了这款他们没见过的舒缓剂上面。
  “他竟有如此天份。”那可是百分百的纯度。
  一时之间, 他们都联系手底下的人, 寻问用这种纯度的千百花汁液做舒缓剂,效果能达到什么地步。
  『对不起是我狭隘了, 时年还真的拿出了让我闭嘴的东西。』
  『一校同学来道歉,虽然我依旧觉得我的学校很好,同学们依旧很出色, 但这拨输, 认得心服口服。』
  『以为是放大话拉踩,结果人家只是说了句实话……有这一管,说一校的来比赛他也能拿第一有问题么, 如果单比提炼千百花,可能全帝国都没一个能比得上他的吧!』
  『学药剂的, 我老师已经疯了, 拉不住,他现在在去六校的路上。』
  同学们更是张大了嘴,“我艹,时哥果然是时哥!”
  “这还是人么,我记得上次在学校实验室, 他提炼的还没有这么高的纯度。”
  伍校长是笑得见牙不见眼,“不错不错,怪不得敢放大话, 有点儿本事么。”
  他身边一个老师忍不住笑着道:“这只是有点儿本事么?”
  “哈哈哈哈哈哈,是很有本事,很有本事。”
  “让咱学校那几个教药剂学的老师矜持点儿,还拍着呢,他们那抢来抢去的,成什么样子。”
  但谁忍得住呢,还有两个围住了时年,“时同学,你是怎么提炼出来的,有什么心得么……”
  “请教一下,这是怎么办到的。”
  时年:“……老师,能让我先把校服脱了么,再穿下去我真的要抑郁了。”
  几位老师:“……”
  直播收音设备,将这句话完完整整的传了出去。
  众人:“……”
  星网上的人们都是震惊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就这句话发言。
  『有谁知道校服梗是什么么?』
  『不喜欢不要穿啊,我记得六校不是不管这些的么?』
  『楼上消息太慢了,六校现在管,每天都得穿。不过台上那位姓时的,据我所知,这段时间天天不穿,然后被抓去跑圈……因为屡教不改,现在已经都加到二十圈了。』
  『别说,这校服是真不好看。刚开直播看到那乌压压一片观众时,我那心情简直……但说实话,时年穿着挺好看的啊,可能脸好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吧!』
  『是我的错觉么,我怎么觉得他穿校服显得脸更小了,乖乖的。倒是他平时那些衣服……我表弟有件同款,每次穿上我都想打他。』
  『这个大概就是个人爱好吧,时年一直就是这个风格的,没有很花里胡哨,只有更花里胡哨。』
  『可能天才跟咱们的审美就是不一样吧!』
  白子含看得眼睛都要红了。
  “不可能,不可能!”他咬牙切齿的看着,又忍不住嘀咕,“这群墙头草,刚才分明还在说明年不好呢,这会儿天天不穿校服触犯校规,竟然也成了个性?”
  他忍不住道:『就没人怀疑他是怎么办到的么,别不是拿了别人的成果来的吧,毕竟这比赛又不是现场制作。』
  他这话十分显眼,在旁的黑粉要不不敢说话,要不还在咬牙坚持『就算他很厉害,也不能那么狂吧,我觉得人还是得谦虚。』的大环境中,简直看傻了一众人。
  『这是哪里来的脑残,时年只要没病就不会做这种假好吧!回头被拆穿他得被退学,以后名声上也有了大污点,简直就算完了你懂么。』
  『而且这场比赛赢了他能得到什么,其他的奖励他也不缺,就为了不穿校服?傻子都知道这风险和得利不成正比,不能干。』
  『楼上竟然敢造这种谣,是真不怕时年再给你也一并告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