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03)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当时那般情况,就算不是我,迟早也会爆出来的。”白炳焱的大哥道:“家里情况不好,需要那个联姻,你根本逃不过。”
  “你这时候怪我,你怎么不怪爸啊!”
  火是终于烧到了白议员这里,白议员看着他们二人,气得砸了杯子。
  “看看,你们这像什么样子。”他伸手一指当哥的那个,“不懂家族一体,就知道算计眼前这点儿蝇头小利。还有你……”他再一指白炳焱:“又蠢又毒,怪不得儿子都不愿意跟你多说半句,瞅那样子,倒宁愿去跟吴家的那条小毒蛇聊。”
  白炳焱:“那是他蠢,人家说两句好听的……”
  “好听的?”白议员笑了,“你真当你儿子跟你那么没用呢,你看看他自出来之后,你在这里整天吼这个吼那个,他吼过谁,他甚至可能都没发过大脾气,因为他笑着就把人都料理了。”
  “你呢,你有什么用,人家都不稀罕理你。”
  “谁说的。”白炳焱不知怎么想的,提起一桩事来,“再说笨点也没什么不好,有人就喜欢,要不是咱们不知道怎么得罪过那个时年的粉丝,这会儿我或许还能去跟他聊两句。他夸过吕家那小子的,明显不喜欢跟聪明人交流。”
  白议员都让他气得头脑发懵。
  “他跟吴超屹这样的聪明人说话,是双方都抱着目的交锋。愿意跟吕家那小子聊,是因为人家纯善没心机。哪像你们两个,又没脑子又还整天想着算计人,还跟人家比?”
  但这时候骂儿子又能有什么用呢,要能教出来,至于这么些年还是这么个鬼样子么。
  “事到如今,只有看看那个号称同咱们家有怨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怨,有没有可能化解……”
  正说着呢,那边有人来报:“那个时时都是你大爷的粉丝上线了。”
  是的,时年上线了。
  他花了两天的时间,炼出了一口大黑锅。
  这大黑锅当然不是用来炒菜的,而是用来隔绝信号的。
  炼好后时年还去测试了一下。
  他把游戏舱打开,然后在其中一个的上面扣上大黑锅。然后下楼转了一圈,转到了看监控的那间屋子。
  里面的人都早就认识他了,不由打了声招呼。
  时年也不进去,就站在门口,“有件事麻烦你们,就是我下楼时忘了关没关游戏舱,你们这能看么……如果关了我就不上楼了,没关的话得上去看看。”
  有人去看了一眼,说道:“有个信号灯在亮,有一台在开着。”
  时年说:“知道了,谢谢你们啊!”
  “不客气不客气。”众人立即道。
  时年道过谢便回了二楼,直接关了开着的那台,然后把进了用黑锅扣起来的那台。
  “这什么信号,看来虽然也摸不着看不到,但屏蔽神识的东西也能一样屏蔽了。”
  唉,可见世间世事,科学神学,未必不能是一回事嘛!
  不怕再被发现行踪,时年就这么扣着口大黑锅上了游戏。
  他一上游戏那边有心人就都注意到了,陆柏庭听到消息时不由一愣。
  怎么会。
  他想,时年这是准备暴露了么?
  然而在他问薛迟时,却得到了,查不到信号这五个字。
  “时年呢?”陆柏庭说:“他现在在干嘛!”
  “都这么晚了时先生应该不会再出门了吧!”话虽这么说,薛迟还是往家里那边去了个通讯,得到消息:
  “时先生在二楼玩游戏……”
  陆柏庭起身,“回家。”
  薛副官一脸迷茫,“不再试图接触一下那个时先生的粉丝么……”
  陆柏庭心中更想确定自己的猜想,一路悄声无息的回去,还不让薛迟给时年发消息提前报信。
  薛副官:“……怎么搞的,跟要回去抓奸似的。”
  陆柏庭看他一眼。
  薛迟立即闭嘴,“我不说了我又没管住嘴瞎说……”
  陆柏庭回了家,直接上了二楼游戏室。
  别墅那边的二楼时年来了之后他就没上过,但这边不同,三楼主书房以及他爹妈住的地方,他也住在二楼。
  不过游戏室他的确很少去,这边这个更是默认给了时年用。
  一进去,一大口显眼的大锅就扣在那里。
  陆柏庭:“……”
  毫无疑问,黑锅里面扣着个游戏舱,而游戏舱里面应该躺了个人。
  他过去看了看,材质是制造机甲会用到的,时年前几天买了一批,原来是为了做这个。
  这话该怎么说。
  代码软件那套我不懂,我来个硬件隔绝你们?
  “倒是挺有想法的。”
  他回来的时候,游戏里面时年正刚被人围了。
  毕竟他说不让人家找他,但没人听。尤其是吴家人,加不上他好友,完全可以找到人啊!
  “有话好商量,我们吴家是真的很有诚意,你不防说说同白家的恩怨,我们可以居中调停……”
  “行啊!”时年说:“先把那群姓白的都调停进去怎么样?”
  吴家那人:“……多大仇?”
  白家这别不是刨了人家祖坟吧!
  旁边那位就是白家的,闻言都不想说话了。
  奈何还是得说:“时先生,有话好好说,到底是什么样的恩怨……”
  时年感觉到有人进来,赶紧下线掀开了黑锅。
  就这么的,与陆柏庭的目光对上了。
  “你果然知道了。”时年道。
  陆柏庭闻言一顿,“你知道我知道了?”
  “有那么点儿感觉。”时年说:“就知道那个软件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个周新闲肯定也知道,还装得一脸无辜样儿,不愧是学指挥的,跟那个王皓晟一样,心眼哗啦啦的多。”
  陆柏庭为手底下的人说了句话,“周新闲是真不知道是你,他估计以为是我另外藏了个人。”
  毕竟时年的精神力全网皆知,D级而以,还是个向导,一般人轻易联想不到他身上来的。
  陆柏庭把自己猜到的过程说了一下,时年就懂了,“还是你看得起我,像薛迟就绝对不会这么想,他估计就算看到机器上显示的位置,也会觉得是软件出错了。”
  陆柏庭也知道了,时年选择今天上线,套了口大黑锅,一来是的确想上去玩了,二来就是想试探一下他是不是知道了。
  毕竟套话大家都是聪明人,很难不动声色。
  套薛迟倒是稍微容易些,毕竟对自己人那位副官的确没什么太大的防备心,但是吧……薛副官自己都明显啥也不知道呢。
  就昨天,还很得瑟的说就快找到人了,一定是个哨兵呢。
  把自己的不知情暴露的悄声无息又理所应当。
  陆柏庭示意了下游戏舱,“里面处理好了?”
  “还没。”时年道:“准备今天说出我是向导的,毕竟那位薛副官最近的嘴脸已经越发不能看了,我决定让他把你妈选的那些衣服全拉回家去。”
  陆柏庭眉眼间不自觉起了些笑容,“回头就都让他都搬走。”
  但他不知道,就这么一小会儿,星网上的猜测却多了去了。
  『突然上线又突然下线,这是网不好么?』
  『白家人一说话就下了,可能是受不了?不过吴家也真好笑,想要招揽却明显没什么诚意嘛,有诚意就去把白家干掉啊!』
  『我觉得还是网不好,想一想可能是生活在边缘星之类的地方。毕竟话说一半,突然下线只有这个理由了吧!而且如果是在大星球,有超过S级的精神力,早就被人发现了吧。』
  『什么情况,一个两个的都跟边缘星干上了,时年也是边缘星出来的吧,难道这年头边缘星都要成人才胜地了?』
  『科谱一下,时年以前也是主星人。』
  『知道知道,楼上的,我们说的是后面些年。而且说起来,时年也是因为白家才去的边缘星,那这个人,会不会也被白家折腾得没办法才只能躲去边缘星……啧啧,白家真是罪恶深重啊,什么天才他们都迫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