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69)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他不知道这个朋友也就在昨天,给时年上眼药被陆夫人说了,这会儿只是为了让他出手对付时年。
  他只知道陆柏庭跟时年走得很近。
  凭什么呢?
  他不服,为什么不是他,为什么偏偏是时年。
  他恶狠狠的瞪着时年的照片,连母亲进来都没发现。
  白夫人的神态十分不好,最近她被翻出了往事,又有昨天的事情,可以想见都是被人怎么说的。
  虽然不是往身上扎刀子,但这是往她心口扎刀子。
  但她又有些痛快,因为她知道,时年嚣张不了多久了。
  “你这是做什么,越要这种时候,你越要忍得住,越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白夫人道:“别看那个时年了,他……”
  “妈,我都知道了。”白子含突然道:“他昨天竟然敢用酒泼你,简直……简直……你不恨他么。”
  恨啊!
  但儿子,你不懂,这种时候,他越嚣张,白家越是看不到他回来的希望,对咱们不越是好事么。
  更何况,他还找死的提到了当年的事情呢。
  而这些,时年通通不知道。
  他正坐在教室里面笑呢。
  今天来学校后,一些同学还很激动,昨天那种场面,他们中有些人可是第一次见。
  结果很快的,一则消息就传下来了。
  校方决定,今年放假延迟一个月,让学生们能够多多感受到学习的乐趣,进行一个月的实操。
  就是说,不讲课了,但……机甲制造系的去天天造零件造机甲吧,药剂系的天天实验室里面呆着吧,至于指挥系和战斗系,可能会归在一起,搞对战。
  学生们顿时一片哀嚎……
  言华昕不由看向时年,“你是乌鸦么,这嘴也太毒了。”
  那天才说可能不会准时放假,这就真的没放假。
  “果然,你这不穿校服的特权,没白赢。”
  “……”时年指手一指发下来的新规定,“看这,如果有特殊情况,或者在外有任务的情况,是可以不参加这一个月的特训的。”
  当然,这主要是给那些大四的学生,有些已经被吸纳进了实验室,尤其是战斗系的,有些已经去了军队实习,总不至于让人家因为这个事回来吧!
  时年道:“你说,我现在说自己每天有事,能不能……”
  言华昕顿时恶狠狠的瞪过来,“敢情你这乌鸦嘴,就乌鸦了我们?”
  想也不用想,时年如果说他要努力每天回去做千百花汁液。这一个月本来又不讲课,只是让大家进实验室,没有新知识可学,校长肯定会同意的。
  “放心。”时年说:“我有时间会回学校来看你的。”
  言华昕等人:“滚。”
  时年:“哈哈哈哈哈哈!”
  他高高兴兴的上课,快快乐乐的下课走人回家。
  回去就把这事儿跟陆柏庭说了,后者一听,的确,在学校里面也是实验室,家里实验室什么都不缺。
  而且,千百花汁液真的是多少都不嫌多的。
  自己这边用不完,完全可以拿来卖回拢资金。
  不过,他警告的看着时年:“不许乱来,不许整天打游戏。”
  时年眼珠一转,“知道啦,我保证每天交很多的千百花汁液还不行么。”
  陆柏庭点了点头,也没想逼他太狠。一整天不停制作也太累了,总要休息一会儿,或者做点别的实验。
  现有的千百花汁液做的药剂,已经暂时可以供应得上那些急需的人。
  而更多的人,原先用的本也就是机器制的药,而非价格更高的手工制。这时候自然也没必要换,正好,先前那些人用的手工的,也可以按需求给他们中一些人。
  伍校长那边这次很好说话,轻易的就同意了这件事情。
  于是时年只需要再上几天的课,就可以放假了。
  这天,他在学校见到伍校长,很是欢快的打了声招呼。
  伍校长见他这连蹦带跳的走法,没忍住喊住他。
  时年抬头:“校长,什么事儿啊!”
  伍校长看了看他,啧啧称奇,“听说你最近住在元帅府,跟陆元帅也算是经常见面吧!跟在他身边,他那么严肃的一个人,是怎么受得了你的。”
  时年一脸的理所当然,道:“人跟人之间贵在互相忍让,我都没嫌弃他整天没个笑脸,他为什么受不了我。”
  伍校长被他说的一愣,正寻思着这话乍一听似乎还挺有道理,但嫌弃陆柏庭?这话是怎么说的,你是……
  就听时年已经继续道:“而且,我可爱啊!谁能不喜欢可爱的时年年呢。”
  谁又会不喜欢可爱的小凤凰呢?
  说完,他便欢快的跑开了。
  剩下的伍校长一脸无语,“歪理一大堆的臭小子。”
  陆元帅真就不用那张冷脸管管的么?
  不过想到那天言家宴会上,陆夫人对时年的态度。伍校长又觉得找到了原因,毕竟当妈的护着人呢。
  陆元帅这个当儿子的,还能如何,想来也只有认了吧!


第47章
  又过了几天, 时年便欢快的放假了。
  陆老元帅和陆夫人,在参加言华昕的定婚后的第二天便又走了。他们游玩才玩了一半,还没走完, 肯定得去继续。
  为此,陆夫人甚至没来得及给时年买新衣服。
  对此,时年非但没有半点儿不满, 还十分高兴, 希望她把这事儿干脆忘了算了。
  家里没人,时年那叫一个嗨。
  从这天开始, 他便过上了本体制作药剂,人身去后院跑跑步,再去后头用用那些武器……最后回去玩游戏舱。
  他在那款游戏中的名声现在是越来越大, 甚至每天都有人专门来挑战。
  时年觉得要不是这游戏还没开排位战, 他肯定是第一名。
  这个点平时人是不多,但如今却是不同。
  不止六校,其他几校赶在放假前也都把游戏舱弄齐了, 所以全部都延期一个月。
  进行校长们所谓的“趣味实战教学。”
  所以这个点,主星上一到六校的学生都在线, 附近一些没有时差的军校里面的学生也在线。
  所以……
  时年搓了搓手, 心说好多人,这不闭着眼睛都能找到人打架……
  结果他忘了,人家都是学校组织,有指挥存在的。
  跟个人玩儿不一样。
  时年点了排队见排不到人,便去好友里随便找了个人。正好王皓晟和吕承泽都在, 而且因为加得早,他们的名字就在好友列表前面。
  于是他想也不想的,点了传送到好友身边这个选项。
  他以前常干这事, 王皓晟和吕承泽过来找他也通常不打招呼,大家习惯了,他也就没多想。
  却不知道那边的……
  关于这次的一月训练,时年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
  毕竟他不在需要延长一个月的学习期的人之中,更不是什么指挥系战斗系的同学,自然也就没打听过,更不知道,这次之所以闹这么大,其实还有军部那边参与的。
  而此时此刻,王皓晟和吕承泽正刚刚建好了房,军部来的教官才进来。
  那教官一扫各位同学,就要随便点一个学生来先打一场试试水平。
  “你,就你……”
  这随手一指的功夫,时年出现了。
  轰的一声,在场的学生们就炸了。
  “这不那位高手么,咱们学校的?不对啊,我先前怎么没见过。”
  “他怎么没改名,还用网名,这么酷的么!”
  “而且迟到啊,他来的比教官还晚,他完了……等等,有谁知道他到底是谁么,这小子藏得挺深啊!”
  教官听得那叫一个火大,“我今天就负责你们这群人,这个是多出来的,谁喊来的,站出来。”
  王皓晟和吕承泽一起架着机甲出列。
  王皓晟率先道:“报告教官,是我的朋友,应该是房间忘了设密码,所以不小心闯了进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