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85)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星网上立即开始怀疑吴家,而且连同上一次他们伪装海啸星盗团的事情一并又牵扯了出来。
  那次白夫人进去之后,虽然后面抓的两人同吴家有关,却也被当成是白夫人的嫉妒,继续十年前未做成功的事情,她一手而为而定了性。
  包括上次再次冒充海啸,因为他们控制得得当,也没几个人提到这件事情。
  谁曾想这一回……
  这一回算是彻彻底底全暴发了出来。
  吴议员面上几乎都维持不住笑容了。
  他就说,陆家上次怎么不趁机将两件事联系在一起。却原来人家不是不想,是在等着这个时候。
  他忍不住看向陆柏庭。
  不愧是能在二十出头便接手这么大一个军团,还管理得井井有条甚至更甚以往的人。
  虽然年轻,但却手段不凡。
  陆老元帅倒是生了个好儿子啊!


第111章
  时年在认真比赛, 陆柏庭在看比赛挑人,吴家爷孙二人当然也稳稳当当的坐在这里。
  但在他们不在的地方,事情一直在发酵。
  研究所那边也在抓人, 审训。
  两家这是已经明确开始争锋相对了,说是你死我活或许差点儿,但也差不多了。
  六所学校的校长没哪个是消息落后或者是蠢的, 瞧着这场面, 纷纷往后坐了许多,不参与这件事情, 同时还能继续看比赛。
  颜婂一脸的不高兴,倒是颜父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 觉得这次来帝国还真是来对了。
  或许他还能在旁边搅搅浑水。
  能帮吴家弄死陆家顺便还拿点儿证据, 威胁对方不得不让利给联邦最好。
  就是不能,看着两虎相争,也是极为不错的。
  赛场之内, 时年一队目前得分遥遥领先。
  毕竟没有哪一队,运气好到能站那儿打二花虫。一只又一只, 哪怕一只才三分, 但多了分数就不同了。
  出了那块区域,再拿到的补给明显比之前要好一些。
  很快的他们又拿到两台机甲。
  虽然还没到人手一机甲,但亦是一件好消息。
  而此时,外面的所有人也都看到,白子含他们队伍, 离时年这一队已经很近了。
  『卧糟,要相遇了相遇了。』
  『我赶紧切到白子含那边一个号,让我看看他们在讨论什么?』
  白子含正在说:“那个时年是不是已经被淘汰了, 怎么就没看见他。”
  众人:“……”
  『呸,你淘汰了我时哥都不能淘汰。你看看这么久,时年提你了么,你一心惦记着人家的不好,果然不愧是垃圾!』
  『哈哈,他们这一组这分,我简直不忍心看,现在一校的水平都这么差的么?』
  『不是一校水平差,是某位少爷太娇气了,总要留三个人照顾他,出去的人自然就少,到现在没少人都算他们运气好,能拿多少分。』
  尤其是跟时年那一队一比,这差得,简直不是一星半点儿。
  最搞笑的是他还一心想着遇到时年,淘汰时年呢。
  『不说别的,这两队就是遇上了,谁收拾谁这很明显啊!』
  『就是把队友全蝴蝶了,就他跟时年,他能打得过我时哥?我时哥一个揍他十个都不在话下吧!』
  主播们亦是十分兴奋,『看这个情况,两队马上就要相遇了。』
  『时年能否一如继往提前察觉到敌情,这次他会怎么做……』
  时年打了个哈欠,“一队的人过来了。”
  他说:“没机甲,好欺负。”
  是的,白子含那一队只找到一次补给品,偏生没有机甲。于是这一路,他只能靠两条腿走。
  而看着这一幕,很多人已经开始期待双方相遇的场面了。
  与观众的期待不同,一校校长是一脸的一言难尽。
  想也知道,双方相遇是个什么场面。
  而也果然不出他所料,没有机甲的要跟四台机甲打,那基本是痴人说梦。
  白子含身边还围了三个哨兵护着他和另外一个向导。
  等同于五打四,还是步兵打机甲兵。
  而前面五个人被淘汰之后,很快就轮到了白子含几人。
  甚至都不用时年动手,人就已经全部淘汰了。
  在等待老师把他们带离之前,白子含看到了时年,不由怒急,“凭什么,凭什么你的运气永远那么好。队友强,还有机甲……”
  他这话一出,此次同他一队的队友,脸是生生的绿了。
  外面的人也是一脸无语。
  『什么叫队友强,他自己的队友不强么,能上一校的哪个不是天之骄子,还不是被他给拖累的。』
  『真是倒了霉才跟他一组吧,不过这些哨兵也真是,太惯着他了……那个指挥别不是喜欢他吧,季一峤的前车之鉴还不够么,这还有舔狗呢,而且不光自己舔,还带着队伍一起跟着拿不到高分。』
  『哈,他还好意思说运气,现在他外公可是涉嫌可能去害时年了呢,这也叫运气好,要不把那条路给你走试试?』
  『无能的人,总是觉得别人的成功是靠运气,而自己只是运气比较差。』
  外面,一校校长已经不想说话了。
  吴议员和吴超屹也觉得十分丢人,这外孙算是废了。
  越星然倒是险些忍不住冷笑出声,看看,这就是吴家的血脉,恶毒又脑残。
  时年压根就没把白子含放在眼里,一次性拿了一百分的他们又继续前进。
  在第二天的时候,他们便集齐了八架机甲,然后开始大范围的清扫二花虫,以及主动寻找其他队伍。
  到比赛结束之时,他们的积分位列第一,足足拉开第二名三百分。
  第二名正是王皓晟的队伍,他此刻已经知道了当时场面闹那么大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由感慨,“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如果不是那一出,他们未必会屈居第二。
  吕承泽更是恼得不行,“他们有时年那么大一个外挂,本身已经占尽了便宜,这还……不对啊,这是有人要害他们,所以说运气好还是差啊!”
  王皓晟,“就事情而言是差,差到了极点。但就结果而言,算是好吧!”
  毕竟已经很多年了,六校难得拿到一回第一。
  就连伍校长本人也没想到,他们学校的学生今年这么给力。
  但因为中途发生的那么一桩大事,所以这次的结果倒没有往年被关注。
  不过时年这一队,依旧是最受注目的就是了。
  在今天之后,有很多人会受到军团的邀请。
  当然这是双向的,你也可以报你自己喜欢的军团。
  但毫无疑问的是,谁都知道陆家将会是收到人最多的。毕竟他们今年是真的很有存在感,也很强。
  至于备受关注的时年和陆柏庭被害事件,星网上吵得热闹,上层也在紧急的查,但却暂时没有结果。
  所以一时之间,招收人才又成了最近的大事。
  尤其是对学生和几大军团来说。
  越家倒是不着急,他们虽说是独立于陆康吴三家,但谁都知道最弱,甚至算不上一个军团。
  所以每年他们收的人都不算多。
  康家则是靠着多年则则发掘支助,以及他们独特的军队风气,也有一批固定的人会报。
  再怎么,他们的人也不会少到哪里去。
  真正能影响到的,也就只有吴家。
  而吴家当然不肯善罢甘休,又有一个联邦的颜家在那里搅浑水。
  他呆在帝国暂时不回联邦,有人采访他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颜议员笑了,“要我我会选择吴家,陆家到底还是人太少了,如果哪一天像是以前的越家一样……对不住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未雨绸缪而以。”
  “而且最近事情闹得很大,跟我女儿有关的大家也都听到了。陆柏庭为爱选择了可能多活几年的机会,他这么做对他自己而言的确是负责了,但他却没想过陆家军团那许许多多的人,如果他撑不到下一任继承人长大,将会如何。”
  “对自己负责却不对军团负责,这样的人,当爱人或许可以,但选择做为效忠的上司,却明显不是太合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