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78)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陆柏庭看了他一眼。
  “很明显。”薛副官说:“因为从来没有别人的消息,你看完后会露出这种表情。”
  陆柏庭神情一顿,想到消息里面的内容……他转移话题道:“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也早点回家休息,不必跟着我回去了。”
  “恐怕不行吧!”薛迟想起方才时年发给陆柏庭的消息,试探的问:“时先生那边就没事情交待我?”
  陆柏庭不明所以:“嗯?”
  薛副官道:“时先生的星网帐号在今天又闹出一桩大事,他搞出一个一瞬间能让人头发长一米的药剂,现在一丹难求,一大堆人都求着他赶紧把药剂量产,要买呢。”
  而药剂量产是需要在星网上备号的,还要拿去测试,这些时年都不懂,还不得他去忙。
  陆柏庭想了想,打开星网,看了过去。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人也在关注时年的星博。
  白子含咬牙切齿的想,就这整天不是搞什么大笑药,就是长头发药的,竟然也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推崇?
  白夫人走了进来,眉头不由又皱了起来。
  这个儿子是她看着长大的,也不知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一点儿也没学到她的耐心和聪明,蠢的跟个傻子似的。
  她说:“这又是怎么了。”
  白子含道:“还不是那个时年,又搞出了个什么长发药剂,现在一大堆人要他做来卖,上赶着给他送钱。”
  白夫人皱了皱眉,这才多久,时年就又制出新药剂了?
  她点开光脑一看,果然,还是一看就肯定受女孩子欢迎,基本每一个都会想买来试试的好东西。
  可以想见,比起先前那款药用药剂,这一款,必然是更加受欢迎,也更加赚钱。
  “倒确实有些能耐。”白夫人皱了皱眉,又冲白子含道:“所以你这个时候只顾着生气?难道不会去好好练练你的药剂制作,你要比他更优秀,懂么……”
  说着,他看到了时年更新了星博。
  再一刷:
  “别催啦!办事儿的薛副官最近忙得很,今天虽然还没见他,但我估计眼圈黑得各位家里的遮瑕霜都要摭不住了,还是给他留条命吧我觉得,过段时间再弄这个。”
  『行吧!不过真的好希望赶紧弄出来,这药剂我实在太喜欢也太需要了。』
  『下个月结婚,能在我结婚之前搞定么,我不想戴假发,我想要一头美美的长发结婚,这不过份吧!』
  『看来短时间内是没指望了。』
  当然也有不甘心的:
  『薛副官没空你有没有啊,要不自己亲自去办?』
  白夫人看到后眼睛一亮,顿时也顾不上白子含学不学习的事情了,当即出去联系人去了。
  “带带节奏,总之,一定要让时年自己出门办这件事情……对了,做得隐蔽些,别被人查出来。”
  “放心。”那边说:“这次的消息本来就是很多人想要的,他们看到自然会帮咱们,只需要在后面稍加推动就行,看不出来的。”
  另一边,薛副官自然也看到了时年的星博,顿时觉得十分感动。
  “时先生真是个好人。”
  “现在是好人了。”陆柏庭一边往飞行器走一边道:“不是怀疑他诓季一峤没打算真撤诉的时候了?”
  “……”薛迟尴尬道:“这不季一峤是渣男我又不是,我都没惹到过时先生,他……”
  陆柏庭上了飞行器,挥挥手,示意他自己也赶紧回家。
  飞行器一路驶回了元帅府,进了大门,就瞧见了客厅里面正乖乖坐在那里的时年。
  一头的炫彩头发极其晃眼……
  陆柏庭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位主儿,他把头发变色了。
  桌上摆着一盒的药剂,规规矩矩坐在那里的时年看见他后便往那一指,“长头发的,你妈估计会喜欢,回头给她寄过去。”
  陆柏庭一看他这就是准备糊弄过关,便主动开口提起:“你的头发……”
  “短期的。”时年立即表态:“明天就变回黑色了。我知道你不喜欢,但我已经贿赂你了……”他抬抬下巴指向桌上的药剂,“你收了贿赂,就不许对我今天头发的颜色发表意见。”
  陆柏庭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心想,我就是说了你一定就会听么。
  那我给你挑的那些衣服呢?
  你穿过哪怕一回么?
  当初说得好好的,我不在的时候换回你喜欢的,我在尽着老板的要求。现在倒好,完全忘了。
  然而正主却完全体会不到他的复杂心思,见他收了‘贿赂’,便自觉这事儿了了。
  站起来拍拍手,又恢复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给你准备好了饭菜,赶紧吃,吃完睡吧……就你这精神海状态,哪里来的底气这么做死的。”
  转客为主就是这么简单,时年指挥着机器人上菜,一边把本体召唤出来留给老板。
  自己则去嗨他的瓜子了。
  今天他又买了一大车的瓜子,已经转移了一大部分进储物袋。外面的这些就放在一楼那边的柜子里面,现在那里是他的零食专用柜。
  他一边嗑瓜子一边又打开了光脑,已经有不少同学在联系他。
  时年干脆在班级群里面说:“女孩子一人一管长发药剂,男的没有。”
  “现在还没得卖,等回头闲下来了办下手续才能准备售卖。”
  “时哥万岁!”
  “不愧是时哥,就是大气!”
  “时哥就是厉害,这么逆天的药剂也研究得出来,我以前还想过,却没想到已经有人提前帮我实现了梦想。”
  “时哥回头我给你绣个小包,你己上戴的那个颜色太单一啦,不符合你的性格,回头我给你绣个七彩的。”
  “我会串珠子,小包上面的吊坠我包了。”
  女孩子们都十分开心,谁不喜欢留有一头好打理,又柔又顺的长头发呢。
  大家在群里面兴奋了一会儿,突然有人提起:“对了时哥,星网上好多人都说,薛副官很忙,你完全可以自己去,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帮忙……现在节奏被带起来了,你知道么?”
  时年眉头一挑,打开了星网,发现果然是同学,说的还是比较含蓄的。
  更为激烈的言词也有。
  “我觉得有可能是被人带节奏了吧,毕竟你这么火,黑粉也是很多的……也可能是他们太喜欢这款长发药剂了,实在想早早拿到手,所以激动了些。”
  时年见他们都在关注,还挺关心,便回复了一句,“事儿我已经知道了,没事的。”
  然而嘴角却勾出了一个不太温柔的笑容来。
  很明显,有人在借机逼他出门。
  行吧!
  既然有人这么想他出门,那他就出门一趟呗!


第52章
  时年的决定没人知道, 薛副官美美的睡了一觉之后,看到星网上的言论皱了皱眉,但当他发现时年并没有回复这些消息, 甚至当没看到的时候,顿时放下了心。
  时先生这是成熟了啊!
  于是他放心的关了星网,开始洗漱起床准备去上班。
  当然, 另一边白夫人可就不太高兴了。
  她联系昨天的人问能不能再加加码, 把事情炒得更热一些,务必把时年逼出来。
  然而后者却说:“不行了白夫人, 您说过不能太明显。这已经很容易让人看出来了,再过份点儿,就会被人查到咱们头上来了。”
  白夫人咬牙切齿的想, 平时不是都挺刚的么, 怎么这回反倒是怂了。
  时年并没有怂,他只是最近体验到了人类睡懒觉的乐趣。于是起得晚了些,这会儿才刚刚转醒而以。
  躺在床上一键拉开窗帘, 太阳这个时候正好从窗口照进来,打在身上, 暖洋洋的, 十分舒服。
  于是,他又成功的在床上懒了半个小时。
  等到残余的那点儿睡意也彻底消失干净了,他这才爬起来洗漱,然后又吃东西,最后还去了趟实验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