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15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正这时,他们同另一队遭遇了。
  这时候还说什么,先打吧!
  六所学校加起来不一定,但仅就六校本校而言,他们这一组算是战力巅峰,所以很快就搞定了。
  对方一边忙伙着退场,一边说:“果然是第一梯队的,这实力……对了,他们把两个向导藏哪儿了。”
  “就是啊,他们的向导呢?”
  这他们都退场了,对方都要整队离开了,时年和周新云人还没出现,难不成,“你们把向导给提前淘汰了?不是吧,这么……”
  “找我们?”
  时年带着周新云从后边儿走了过来,看着他们。
  那几人:“……没。”
  “那行,我们走了。”说着,二人追着前面的章靖凯等人去了。
  那几人:“……艹!”
  “阴险啊这些人,他们让向导跟在后面,打起来的时候肯定没危险啊!咱们怎么就没想到呢。”
  “想到了又能怎么办,你当这主意很难想?但你得先确保后面的向导不迷路,还得确保他们跟得上,还得确保他们不会遇到别的队伍导致直接阵亡……”
  先前说话的人忍不住往前看了一眼,“人家就……”
  “你跟人家比啊!”后头说话那人道:“虽然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当时那不知道是不是海啸星盗团的人可有十个,个个都是什么水平你也清楚。在那种情况下,不管最后人是怎么被抓的,时年又是怎么获救的,能在那样的情况下安然无恙,别的不说,这躲避危险的本事,你首先就拍马都赶不上。”
  “真是便宜楚丰誉他们了。”
  一路就这么,时年他们拿了第一,然后总结了一下不足,又讨论了一下别的学校的队伍。
  时年则趁着空当打开光脑看了一下,薛迟发过来一些消息。
  跟吴家有关的,说是吴家有队人马在外面跟海啸星盗团的碰上了,打了一场。
  闹得挺大,被他们发现了。
  时年猛的反应过来,“你最近是不是没太盯着吴家那边的动静。”
  “盯着呢。”薛副官立即道:“尤其他们对你动手之后,更是盯得紧,但他们最近没什么……”
  他突然反应过来,如果没什么大动静,那外头打起来的又是怎么回事。
  好好的海啸就算疯了,也不可能去驻军去嗨这一把。而吴家出动军队想干什么,剿匪?
  这可不像是他们会干的事情,就算干,这时候还不得闹得沸沸扬扬的?
  时年立即问:“最近你联系过陆柏庭么,我是说见到本人。”
  薛迟一时没说话。
  没有。
  最近联系到的都是另一个副官,这是在外的正常情况,有次他还看到了自己妹妹,所以并没有多想。
  不过如今回头想想,前头那个接替他的副官呢?说是犯了点儿错误被撤下去了,真的只是犯错,而不是受伤?
  副官出事,那一直没有露面的陆元帅呢?
  “不可能吧!”薛副官不想相信,“最近传来的战报都是捷报,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很快就能彻底打退虫族。”
  可这次不比以往。
  时年想起呆在主星上不知道想干什么,最近却莫名消停了的两只虫族。
  再想想吴家那边莫名动兵的情况。
  他直接起身。
  旁边的周新云愣了一下,“怎,怎么了?”
  章靖凯楚丰誉等人也纷纷看了过来。
  “有点儿事。”时
  年一边往外走一边道:“比较急,我先走了,你们继续,回头把结论发我就行。”
  上了飞行器,他直接把通讯打给陆夫人。
  后者接了,依旧是那副模样,然而身边却少了个人。
  “阿姨,陆老元帅呢,他今天舍得把您这样的美人儿一个人放在这里啦!”
  陆夫人勉强笑了一下,“去洗手间了。”
  “哦……”
  时年顿时收敛了脸上的笑容,垂下了头,“你们还不知道啊,原本好像也不该我说的,陆柏庭他……”
  这话一出,对面陆夫人脸色当即就变了,“你也知道啦!不是说要瞒着主星……”
  时年:“……”
  很好,确定了。
  时年揉了揉眉心,问:“到底怎么回事儿。”
  “你……”陆夫人哪还不知道自己被耍了,“你怎么猜到的。”
  时年把过程说了,这才继续打听。奈何陆夫人知道的也不多,只知道好像是在什么关键时刻被人背叛,一时没反应过来受了重伤。
  现在人正在回主星的路上,怕吴家那边知道,所以瞒得很死。
  时年略一想就知道,吴家不一定知道,但肯定是有所察觉。不然军队不会动……
  这个时候,哪怕只要多关注关注一下星网上的消息,就知道这一场同虫族的战争几乎已经到了后期。
  也就是说,就剩个收尾。
  如果这时候陆柏庭出事,吴家派人接手,大功劳到手是一件,或许还能接触到陆家手底下的兵。
  只可惜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着,正好遇上了被他们接连陷害两次,星网上被声讨了两次还被大家伙联名签字要赶紧剿灭的海啸。
  海啸估计是不想咽这口气,就这么生生的打了一场,给闹大了。
  他之前就觉得,海啸哪怕跟吴家打上了,怎么这么轻易就被他们知道了。
  如今看来,海啸估计是故意坏吴家的事。
  他们甚至都不需要知道吴家是去干什么的,总之打你两炮给你找点了麻烦,再把这消息一泄露,你这悄悄行军一暴露,有什么阴谋也得败上一半。
  一边想着,时年还安慰了一翻陆夫人,这才把通讯挂了。
  他人也回到了别墅。
  薛副官只比他慢了几分钟,一到人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来。
  时年看着他,把事情说了。
  薛迟:“……”
  “那现在人呢?咱们该怎么办……”
  “就当不知道。”时年说:“既然自己人觉得主星上的咱们不知道更好,那就没必要有多的动作。一动作,吴家势必会有反应。现在等就对了,想来应该也用不了多久了。”
  薛迟:“瞒得可真死。”
  他神情复杂的看着时年,怪不得元帅临走之前说,有什么拿不定主意却又很急的事情如果联系不到他,可以找时年。
  明明都是同样的消息,他根本没反应过来,时年就这么一会儿,什么都想清楚了。
  往沙发上一靠,难得的,时年回来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去厨房取吃的。
  “咱们离吴家太近了,有点儿动作很难瞒过去。”时年说:“陆老元帅和陆夫人在外面,倒还好些。而且,他们必须联系那边。”
  毕竟陆柏庭出事,虽然底下人都忠心耿耿,后续决定肯定是那些上将以及一些心腹一起做的,但到底群龙无首是个事情。
  所以他们去请陆老元帅出山。
  而陆老元帅有这么大的动静,自然不可能瞒得住陆夫人。
  “陆夫人已经在往回赶了,明天的飞船,到时候你去接人。”
  “我派休假的人去。”薛迟道。
  只有这样,才能不被吴家注意到。
  “不必。”时年说:“你亲自去接人,她跟你熟,这种时候有个熟人心安些。他们既然安排陆夫人回来,那就说明她回来的时间不会有问题。”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
  “明早之前,陆柏庭的人应该就能回来。”
  这事儿也就没必要瞒,也彻底瞒不住了。
  但他们把后续也都处理好了。
  到那时,他们就只剩下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救治受伤的陆柏庭。


第93章
  先前什么都不知道之前还好, 这一知道,尤其是知道人今晚可能就会回来,薛迟就一直在转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