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分手后我成了元帅夫人(212)

作者:竹亦心 时间:2021-12-06 10:47 标签:强强 星际 穿越时空 机甲 哨向

  『而且听说以前时年对他还特别好,在外面也特别给他面子,简直完美男朋友了。』
  『羡慕季一峤,看过爆料,如果是我,有这么好一个男朋友肯定舍不得分开。哪怕他没时年这么厉害吧,我也可以养他啊……说到底季一峤就是嫌贫爱富,觉得娶了白子含能少奋斗几十年呗!』
  『时年还给季一峤送早餐,大早晨起来特意去买的,唔唔唔,我谈个恋爱都是我给我女朋友买的,哪敢让她劳动,她肯赏脸下楼来吃就不错了。』
  时年在飞行器上刷到了这些,不由也跟着想起了以前原主对季一峤的好。
  真是不值啊!
  飞行器一到地方,他就跳了下去,正准备走却见陆柏庭也跟了下来。
  时年:“嗯?”
  “送送你。”陆柏庭道。
  行,时年笑了。
  他以前没太注意,如今却发现陆柏庭看向他时一直很专注,偶尔踩到他心尖的那个点时还会发光。
  当然,吃醋时也有表现,就像现在这样,比往日更沉一些,也更加专注,仿佛要将他关在那目光所及之处。
  时年简直爱死了他这副模样,不由得忍不住将人往飞行器上一推,就那么垫了下脚尖亲了上去。
  亲完小声道:“刚刚看到了?”
  就季一峤的事儿。
  陆柏庭没说话,似乎想要再继续亲,结果被时年避开了。
  “我没谈过恋爱,你是第一个,也会是唯一一个。”
  “我知道。”陆柏庭说。
  “我早就知道,你不是原来那个时年。”
  “因为我变得有点儿多?”时年想,这是最大的破绽。
  陆柏庭却说,“不止,咱们认识之后的大概一个月左右,是时年的生日,他以往每年都会给自己过,一个人的时候也不例外,但今年你完全没有反应。”
  原来是这样。
  时年想罢,也不再吊着人,直接又压了下去。等亲够了才起身,掉头走时还不忘挥手告别:
  “我上课去啦!晚上记得来接我。”
  良久,陆柏庭低笑着轻声道:“嗯。”
  不远处本来正在散步的人举着光脑,拍完整个人尖叫不止。等他上传星网之后,便是很多CP粉的狂欢了。
  『啊啊啊啊啊啊,正主发糖了发糖了!』
  『好甜好甜!』
  『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么,是么是么是么。』
  『话说回来,时年好攻好攻啊!』
  『那一个返身强压,简直帅呆了攻爆了,哇!』
  『我突然想起,上次时年出来要我们写同人把他写的强势一些,原来是正主在发糖,而无知的我们却以为他是在自欺欺人。』
  『什么同人,给我看看!』
  『不得不说,这一对是真的甜!』


第127章
  时年耍完了‘流氓’, 心满意足的去上课。
  走到半路突然反应过来。
  “老板啊,你竟然知道我不是以前那个时年,干什么还吃季一峤的醋?”
  陆柏庭秒回:“你在看他的消息。”
  时年:“……”
  你干脆拿个大桶装一桶醋跟在后面喝吧, 不光同班学生送的东西你吃醋,现在我看看谁你也吃醋,啧, 帝国醋王就是你。
  醋王除了吃醋厉害干别的事情当然也厉害。
  才不过几天的功夫, 主星这边已经完成了程序的安装。现在正在往旁边的星球一步步延升。
  当然不是明晃晃的说是对付虫族的,而是另外还加了一个别的副程序, 在外看来,这就是起到那个作用的。
  这段时间,周新闲忙的就是这个。
  “那这就只要等虫族出来露面了。”时年说:“到时候我亲自去, 那些虫看到我就吓得不敢动了。”
  陆柏庭后来听薛晚说了, 那是真往那一座,对面哆嗦。
  当时薛晚他们不知道那火是什么,陆柏庭如今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正是凤凰火。
  颜议员就是在这个时候提出想见时年的。
  时年微微一愣。
  “我跟那位,好像也就见过一面, 他找我干什么?”
  就是当初他遇袭后去寻问对方是怎么得到自己行踪的消息那回。
  相对来说, 见陆柏庭显然才更符合逻辑吧!
  “不清楚。”薛迟薛副官道:“我也觉得奇怪呢,时先生不想理的话可以不理,那老头儿最近受了刺激,谁知道又想起什么来了。”
  时年点了点头,“这样, 你去问问他光脑通讯行不行,行就行,不行就算了。”
  这位颜议员的罪名已定, 铁证如山,没什么好审的也没什么好问的了。
  至于联邦那边的啥机密,想也知道对方不会告诉他的。
  隔天,听薛迟说颜议员同意了,时年便在吃饭时顺便开了光脑。
  只拍了他一小部分,剩下一大部分全是美食,油焖大虾松鼠鱼,包菜粉丝肉丸子,鱼香茄子回锅肉,还有一份玉米排骨汤。
  时年正在美滋滋的啃着汤里面的排骨,一边还对旁边的陆柏庭说:“晚上吃火锅吧,很久没吃了。”
  陆柏庭自然都依他。
  颜议员:“……”
  时年这才看向他,问:“找我有事儿?”
  颜议员道:“我迟早还会回到联邦去的,帝国不可能判我死刑或者终生囚禁。”
  “哦。”时年张开嘴,吃下陆柏庭刚刚为他剥的虾,才继续道:“我知道啊,我还知道联邦会为此付出极大的代价。”
  “要不,你先松口吐几个联邦的机密,要是我听高兴了,或许帮你说说好话,你现在就能走了。”他眼神示意陆柏庭自己也吃,一边啃着丸子一边说:“毕竟呆在里面也挺不好受的,是吧,哪有联邦的议员府里面住的舒服,关键是自由。”
  颜议员:“……”
  他忍不住道:“你竟不生气?”
  他一直觉得时年是那种睚眦必报,且还有些这个年纪冲动,什么都不管只管自己痛快的人。
  为何竟不是……
  他看向陆柏庭,难道是这段时间被劝说过了?
  “别看他,我又不是不懂事。”时年嗤笑一声,有好处拿放这人回去也没啥。
  毕竟,
  “你知道我是怎么看你,看白子含,还有你女儿的么,一概以搞事的蠢货论之……啧,这么跟你解释吧,一般人被人害是受了损失时才最气极败坏,想让对方付出代价,像是人家走过你突然伸腿去绊,如果那个人因此摔倒他会生气,要是摔得更严重点儿他会更生气,但如果他十分强壮,你这点儿力道完全不足以把他怎么样,反而因为他那一脚踢上去直接骨折了……”
  那一瞬间,该想的就是此人活该,还有,这他自作自受我应该不需要赔偿他医药费吧!
  “你们在我眼里就是那老想伸腿绊人的,却不知道自己骨头嘎嘣脆,是在自寻骨折。”
  时年一边说一边还不忘吃,关键他还不知道点了什么技能,竟一点儿也不影响。
  说话照旧言词清晰不含混,吃得还十分优雅,甚至让人看了觉得也想吃……
  再加上这会儿时间正是饭点儿,可谓正是报社之时。
  这小模样是真招人恨。
  关键他还抬头问:“姓颜的,你找我就是为了这个……挑拨离间?”
  怎不叫一个嘲讽。
  足足缓了好一阵,颜议员才道:“我找你,主要更想知道一个问题。”
  “若是当初没有颜婂和白子含胡闹,我的人……”
  “没可能。”时年说:“别说五个,你就是翻十倍来五十个都没用。他们根本近不了我的身,更别说还想趁着陆柏庭反应过来之前把我干掉。”
  想什么呢。
  “哦。”他提醒道:“吴家当初第二次派人,还一次派了十个呢,就这都一锅端,你才五个还没带杀伤性武器……吴议员听了都会觉得你蠢的,虽然他自己也不太聪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